[閒聊] 鄰家花美男結局預測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早安的新開始)時間13年前 (2013/02/21 15:06), 編輯推噓18(18013)
留言31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4集結尾奎金的表情有讓我驚了一下 但我相信編劇不會用誤會的爛梗的!! (雖然還是會擔心= =) 大家來猜測一下結局是什麼 1.一起到西班牙 (獨美想去的地方照片有西班牙) 2.奎金留在韓國 3.遠距離戀愛,2-3年後才相聚 4.其他待補 以合理性來說 3好像最適合獨美的個性 雖然我很不希望是這個結局... 14集劇情好空虛 男二大哥那段實在好雞肋 除了秀一下三個人穿黑西裝養眼以外...不知道在幹麻

02/21 15:22, , 1F
感覺會是4阿~第14集真的是...獨美阿你到底想要奎金受
02/21 15:22, 1F

02/21 15:23, , 2F
傷心幾次才甘心阿~~粉絲們也太有病了吧
02/21 15:23, 2F

02/21 15:27, , 3F
我總覺得男二那會有什麼反轉,簽放棄要用舊名還新名阿??
02/21 15:27, 3F

02/21 15:30, , 4F
應該要用新名 如果男二有去更改證件的話XDD
02/21 15:30, 4F

02/21 15:31, , 5F
我希望是1 獨美不要讓奎金受傷啦QAQ 讓他一直賣萌 拜託
02/21 15:31, 5F

02/21 15:32, , 6F
車道慧我真的看不懂她在幹嘛,一邊說聽到獨美說有你就夠了
02/21 15:32, 6F

02/21 15:32, , 7F
很傷心,一邊耍賤.獨美好衰遇到神經病
02/21 15:32, 7F

02/21 16:09, , 8F
14很空虛+1 結尾讓人很生氣 雖說獨美有要男二幫忙
02/21 16:09, 8F

02/21 16:09, , 9F
可獨美應該沒說要用假裝跟他在一起的方式讓奎金走吧
02/21 16:09, 9F

02/21 16:11, , 10F
覺得男二其心可議,還有獨美不要再傷奎金的心了拜託
02/21 16:11, 10F

02/21 16:16, , 11F
我覺得結局應該是1,而且前面台詞有鋪一些梗
02/21 16:16, 11F

02/21 16:17, , 12F
也有可能不是梗但我自己覺得是梗啦XDDDD
02/21 16:17, 12F

02/21 16:17, , 13F
例如奎金說以後要帶她去很多地方,吃很多好吃的東西
02/21 16:17, 13F

02/21 16:17, , 14F
還有14集獨美說"原來他不喜歡一個人啊"
02/21 16:17, 14F

02/21 16:22, , 15F
14及內容好空洞~但小編是男女主角以外的看戲重點!
02/21 16:22, 15F

02/21 16:28, , 16F
我也覺得吳大哥那段好多餘... -.- 但小編愈來愈可愛!! ^O^
02/21 16:28, 16F

02/21 16:38, , 17F
男三性格急起直追,比男二有特色.不過他袒護車道慧我很討
02/21 16:38, 17F

02/21 16:38, , 18F
02/21 16:38, 18F
※ 編輯: natsukol 來自: 203.73.54.192 (02/21 16:40)

02/21 16:43, , 19F
我也覺得男三跟小編有特色多了,很可愛。男二就....ooxx...
02/21 16:43, 19F

02/21 18:11, , 20F
我希望是4....這三種都不太能說服我 希望有更好的解法~
02/21 18:11, 20F

02/21 20:38, , 21F
覺得是3....但希望是1>"<
02/21 20:38, 21F

02/21 20:45, , 22F
我希望是4, 有點新意的結局~~~~
02/21 20:45, 22F

02/21 22:53, , 23F
一定是3XD
02/21 22:53, 23F

02/21 23:53, , 24F
男三跟小編真的越看越可愛XDD 吳大哥那段真的很多餘= =
02/21 23:53, 24F

02/22 02:13, , 25F
如果照原漫畫走,應該是四吧...
02/22 02:13, 25F

02/22 03:00, , 26F
看了第15集的文字預告~~沒有想像的虐啊!!反而讓我更期待了
02/22 03:00, 26F

02/22 07:42, , 27F
吳大哥那段我笑死了說~~~ XDDDDD
02/22 07:42, 27F

02/22 19:01, , 28F
男三跟小編不錯,每次看到小編崩潰我都大笑XDD
02/22 19:01, 28F

02/22 19:27, , 29F
絕對是3
02/22 19:27, 29F

02/22 22:14, , 30F
可惜小編這次只崩潰一半XD
02/22 22:14, 30F

02/24 15:31, , 31F
吳大哥那段顯示男二真的是自己一人了啊 順看三人穿西裝
02/24 15:31, 31F
文章代碼(AID): #1H9ST_zG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9ST_zG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