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戀愛的一切好好看阿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月光融了回憶來了 )時間13年前 (2013/06/12 16:12), 編輯推噓22(2209)
留言31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請大家幫我推薦甜蜜到炸又少虐的戲 因為本人最近只有看最佳李純信,可真是難看炸阿 後來大家大推的仁顯不知為何我家的低調不讓我看...... 之後又看了有人推姜至奐的coffee house 看了幾集也是看不下去 後來又想到這部「我戀愛的一切」 說真的這兩個演員演的戲我都沒看過 就有稍微跳著看 沒想到媽呀!!!中毒了 這部戲真的又輕鬆粉紅又多多 目前看到14集,真的好喜歡呀(不過不知道後面有沒有虐的部分 以下可能有雷、也很零碎的心得請多包涵 1.首先大推申大叔,整個在我這大叔控名單上又多了一個愛人 那笑容真的是帥炸,演這角色無敵霹靂有魅力的 像是自己在房間跳舞那段、超可愛又好笑還撞到拼圖 還有他跟敏英告白,把兩隻手舉起來道歉的那段, 一直到後來被金祕書發現、被金祕書威脅,幫金秘書開車倒咖啡等等的橋段 所有的看了都令人會心一笑 偷約會、吃冰淇淋、一起躲在更衣室,要親敏英時又被打斷時等等的都好甜蜜。 還有每次都在(不知道是不是櫻花)的樹下牽手辦公?超甜蜜的!!! 還有吃壽司以為全天下只有他有的珍貴壽司,後來被金祕書嘲笑真是超有趣的 還有還有每次金樹榮都把頭放在敏英肩上扭來扭去也是整個魅力釋放阿 另外像是他看到敏英用手抓草莓、用腳夾手機等 都超逗趣的 2.第二個也是要大推一下女主角盧敏英 首先不得不說她的每一件西裝都正翻了,粉色嫩綠色米色的西外都超正點! 整個就有襯托她幹練又有氣質的形象。 當她被金樹榮說「妳被我發現了喔,假裝很酷的樣子」 真是超級可愛的啦!!!要走時腳還拐了一下,又不停摀著臉說好丟臉 那段我超喜歡 還重播了幾次 怎麼看怎麼甜! 還有她幫金樹榮擦掉嘴上的唇膏時 他們的對話也是讓人捧腹 另外敏英看他們踢足球時甜蜜滿足的樣子、抹掉金樹榮嘴上的冰直接吃掉的直率、 還有吃醋金樹榮漁場管理時都演得好好喔! 我真的喜歡這女主角的設定,喜歡就說喜歡不會扭捏,提分手馬上就後悔 馬上就道歉,也馬上吐露心裡話,看了很痛快阿!!! 不會像有的女主角拉不下臉,就要虐很久整個很煩躁 另外配角我也很喜歡 文議員和高議員那對也很可愛 金秘書也是很有戲,我最喜歡看他調侃金樹榮,金樹榮卻無力反擊的樣子XD 文議員潑水那段整個就很痛快,還有文議員內心小劇場實在頗多 反正怎麼看心情怎麼好,每一集都可以有笑點! 真可惜收視率這麼低 真是難以理解 希望大家看了我有點亂的心得後可以去看這部,整個大推唷 也真心謝謝推薦的網友:) PS韓劇裡投是不是很常出現「漁場管理」這詞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230.116 ※ 編輯: zhouzhu 來自: 111.243.230.116 (06/12 16:12) ※ 編輯: zhouzhu 來自: 111.243.230.116 (06/12 16:13)

06/12 16:28, , 1F
這部真的還不錯~金議員無敵帥氣的啦,還有OST很好聽
06/12 16:28, 1F

06/12 17:38, , 2F
這部戲超甜 喜歡天台親吻時敏英裝酷的樣子 樹榮還啄第二次!
06/12 17:38, 2F
那裏真的好可愛! 我也喜歡天台的橋段

06/12 17:39, , 3F
我唯一的不滿在於第一集樹榮的演講編劇有借鏡的味道
06/12 17:39, 3F

06/12 17:41, , 4F
後面有虐一點點啦~但還好
06/12 17:41, 4F
我看完15了 一點點虐根本無法跟粉紅大軍匹敵呀

06/12 18:03, , 5F
這部是最近上個檔期最好看的一部
06/12 18:03, 5F

06/12 18:13, , 6F
這部真的好看!!! 力推申大叔>///< 後面劇情有點...
06/12 18:13, 6F

06/12 18:15, , 7F
這部超推薦
06/12 18:15, 7F
我也覺得這部又輕鬆又好看又不拖戲

06/12 19:39, , 8F
目前看到第五集,也覺得不錯看XD
06/12 19:39, 8F

06/12 19:50, , 9F
這部完全沒有老梗,也不拖戲,很愛金議員
06/12 19:50, 9F

06/12 19:59, , 10F
這部有好笑的劇情嗎?
06/12 19:59, 10F
不算搞笑 可是幾乎每一集看了都會笑喔 輕鬆小品

06/12 20:32, , 11F
很棒!!進度也在EP05~XD
06/12 20:32, 11F

06/12 20:37, , 12F
我默默地看第二次了,申大叔的毒好難解
06/12 20:37, 12F

06/12 20:39, , 13F
惡童那首超輕快,口哨超可愛,當鈴聲給我好心情
06/12 20:39, 13F

06/12 21:12, , 14F
我也很愛這部
06/12 21:12, 14F
大家一起推坑吧!! ※ 編輯: zhouzhu 來自: 111.243.231.54 (06/12 22:50)

06/12 23:02, , 15F
剛去找了介紹想來看,可是看到男主角就...放棄了>"<
06/12 23:02, 15F
其實我一開始也這樣覺得 可是照片不準啦 很有魅力 ※ 編輯: zhouzhu 來自: 111.243.231.54 (06/12 23:27)

06/12 23:29, , 16F
超好看的 大推 申大叔的笑容超迷人的
06/12 23:29, 16F

06/13 01:40, , 17F
申河均雖然不是帥哥,但是氣場很強大呀,笑起來超迷人XD
06/13 01:40, 17F

06/13 02:27, , 18F
我來貼高清截圖 約會三連拍http://imm.io/197W4
06/13 02:27, 18F

06/13 02:29, , 19F
最後一集的婚紗照http://imm.io/197Wr
06/13 02:29, 19F

06/13 02:30, , 20F

06/13 02:30, , 21F

06/13 02:31, , 22F

06/13 02:33, , 23F
要的自己存圖喔(我是拿來當桌布的XD) 其他圖懶的貼了
06/13 02:33, 23F
謝謝M大 昨天看這段超愛的 甜死人 ※ 編輯: zhouzhu 來自: 111.243.250.160 (06/13 09:48)

06/13 10:15, , 24F
這部看一看真的會想把手伸進螢幕搖申大叔的肩膀
06/13 10:15, 24F

06/13 10:16, , 25F
叫他不要再笑了 一直笑魂都要被吸走了 真討厭XDDDDDD
06/13 10:16, 25F

06/13 14:48, , 26F
申大叔超迷人!
06/13 14:48, 26F

06/13 17:49, , 27F
推AKI大,不要再笑了呀,這樣沒戲看好失落XDD
06/13 17:49, 27F

06/13 20:21, , 28F
這部戲結束後 整個超失落的 申大叔出品必屬佳作阿!!
06/13 20:21, 28F

06/13 21:00, , 29F
沒戲看好失落+1, 所以又把Brain拿出來啃
06/13 21:00, 29F

06/14 09:27, , 30F
我也覺得這部很好看阿!!一直不懂為何收視低迷到不行!!!
06/14 09:27, 30F

11/29 01:40, , 31F
我也覺得這部很好看阿! https://daxiv.com
11/29 01:40, 31F
文章代碼(AID): #1Hk2rQqK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k2rQqK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