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也看了學校2013!!!已刪文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倫倫~*)時間13年前 (2013/06/19 01:24), 編輯推噓33(33017)
留言50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老實說,學校2013這部片一直有列在我的清單中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卻一直沒興趣點開它 可能是知道沒什麼感情線 也可能是單純的校園劇不是我的菜 總之,在看到不知道該看什麼的情況下 我還是把它點開了 這一點開.....不得了XDDDDDDDDDD 一開始我對張娜拉的印象好像是她演過什麼刁蠻公主之類的 所以當初對於她要演一個老師覺得十分詭異 沒想到她一開口竟然讓我完全改觀 那個童顏的臉蛋、嬌小的身型,感受不出一絲兒童(?XD)氣息 扮演起老師的角色居然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真的讓我非常訝異!!! 然後李鐘碩之前在祕密花園時就對他印象很深刻 雖然那時他戲份不多,但是存在感超重!! 在這邊跟興秀的友情更是讓我數度落下男兒淚(大誤!! 本來以為這部片的劇情可能類似日劇"東大特訓班"那樣 再不然就是班上有幾個小混混、很多人都不喜歡老師、問題一大堆 然後經過老師的感召,每個人都同心協力提升成績 班上同學都感情良好功課進步,也非常喜歡老師....END 本來以為是這樣沒梗的片 然而,劇情完全不如我所想的那樣老梗 在最後第16集剩10分鐘時 我怎麼看也不像要完結篇的樣子 歡樂大結局呢??看起來應該還沒演完吧????? 沒想到那樣結局才是我打這篇心得的主要原因!! 超級寫實阿!!!!!!!!!!!!!!!!! 我看完後都忍不住激動的情緒 不斷在心裡吶喊:也太寫實了吧!!也太寫實了吧!!! 因為自己也曾當過學生、當過補習班的導師 所以在看的途中,很多情況都心有戚戚焉 都會不禁感嘆 真的是有這樣的學生,真的是有這樣的家長 也會很好奇究竟要怎樣改變這些學生的態度和想法 只能說,老師難為阿!!!O_Q 這部片沒有太多感情線是好的 把校園的生活、事件都描述的淋漓盡致 同學和同學間、同學和老師間、同學和家長間、家長和老師間 存在太多問題可以探討 非常推薦這部戲!!! 心得打得亂七八糟的XDDDDDDDDD p.s:李鐘碩現在演的聽見你的聲音我也很期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83.31

06/19 02:16, , 1F
看完這部之後忽然狂愛李鍾碩了>///<
06/19 02:16, 1F

06/19 02:33, , 2F
我正打算追這部XDDD因為看了聽見你的聲音注意到李鍾碩>///
06/19 02:33, 2F

06/19 02:33, , 3F
/<當初有朋友推薦學校 可是我也興致缺缺XD
06/19 02:33, 3F

06/19 07:58, , 4F
中毒+1!!!!!!
06/19 07:58, 4F

06/19 08:00, , 5F
南順跟興秀拌嘴的畫面會讓人一直傻笑。
06/19 08:00, 5F
他們打鬧的畫面不知道為什麼莫名覺得曖昧XDDDDDDD

06/19 08:07, , 6F
東大那段你說的我超認同!!我原本也想說2013也是這樣的
06/19 08:07, 6F

06/19 08:08, , 7F
片 而且結局完全寫實沒有灑狗血 雖然很想讓他灑狗血
06/19 08:08, 7F

06/19 08:09, , 8F
但是這樣就會使2013變成熱血片了XDD
06/19 08:09, 8F

06/19 08:24, , 9F
因為鍾碩也補了,很寫實好看,也哭過但我是因為鍾碩
06/19 08:24, 9F

06/19 08:25, , 10F
上RM,才喜歡這男生
06/19 08:25, 10F

06/19 09:02, , 11F
前幾天迷上聽見你的聲音 等期末完想再看一遍他上RM那集 XDD
06/19 09:02, 11F
鐘碩宇彬上RM只能證明腳長和柔軟度完全不能成正比XDDDDDD

06/19 10:02, , 12F
這部真的非常好看!推!
06/19 10:02, 12F

06/19 10:37, , 13F
學校2013真的很好看很有意義!經由這部認識了李鐘碩
06/19 10:37, 13F

06/19 10:48, , 14F
等期末結束再來看李鍾碩上RM >///<
06/19 10:48, 14F

06/19 10:54, , 15F
推推推
06/19 10:54, 15F

06/19 11:29, , 16F
推!!!!!!宇彬鐘碩我都喜歡>///<
06/19 11:29, 16F

06/19 11:42, , 17F
推秀舜>//////<
06/19 11:42, 17F

06/19 14:40, , 18F
喜歡鐘碩的 可以看一下短腿的反擊 XDDD Bulin Bulin XDDDD
06/19 14:40, 18F

06/19 15:15, , 19F
我也是剛開始沒很期待,越看越好看!昨天一點開「聽
06/19 15:15, 19F

06/19 15:16, , 20F
見你的聲音」一看到就喊了「南順啊~」,這部也好看!
06/19 15:16, 20F
南順阿~也太生動!!!!!!

06/19 15:38, , 21F
推學校2013阿!!!我也想要來看"聽見你的聲音"了
06/19 15:38, 21F
我要等完結再追!!希望不要爛尾>///< ※ 編輯: sp5428a 來自: 114.43.182.109 (06/19 18:15)

06/19 20:13, , 22F
搭拉挖~
06/19 20:13, 22F
"搭拉挖"這句經典!!!!!!!!!XDDDDD

06/19 20:17, , 23F
哈哈,推樓上!好有感覺的一句話(嘴型)唷!!哈哈
06/19 20:17, 23F

06/19 20:19, , 24F
2013真的好好看,之前熬夜看完好累但好值得(‼ 而且我媽
06/19 20:19, 24F

06/19 20:23, , 25F
在我看最後一集時問說:「是好的結局嗎」我馬上皺眉回:「
06/19 20:23, 25F

06/19 20:24, , 26F
啊~我真的不知道啦~」 頓時覺得好不可思意的一部劇‼
06/19 20:24, 26F
對呀~真的猜不透結局會怎麼演耶>///<

06/19 20:34, , 27F
原本對學校2013也是不期不待 但看了就愛上李鐘碩了>///<
06/19 20:34, 27F

06/19 22:32, , 28F
2013大推~原以為是日劇超熱血形態~但沒想到是打動人心的寫實
06/19 22:32, 28F

06/19 22:33, , 29F
好看!!!(BTW由於腐味過重~男生接受度好低XDDD)
06/19 22:33, 29F

06/20 01:25, , 30F
我也是看完這部之後超愛李鍾碩 >///<
06/20 01:25, 30F

06/20 01:38, , 31F
大家一起來看「聽見你的聲音」吧!有溫馨有爆笑有懸
06/20 01:38, 31F

06/20 01:38, , 32F
疑....
06/20 01:38, 32F
不~~~~~追ON檔太痛苦了T^T

06/20 03:34, , 33F
只有我看完大愛金宇彬嗎XDDDDDDD
06/20 03:34, 33F

06/20 04:36, , 34F
樓上!!!我我我~~~~我就是這樣去看金宇彬之前的戲劇作品!!
06/20 04:36, 34F
宇彬笑起來很可愛>///<

06/20 05:37, , 35F
李鐘碩跟金宇彬根本絕配啊~~~在RM裡面也是!!
06/20 05:37, 35F

06/20 07:37, , 36F
宇彬和鍾碩真的超搭,你們可以去看「學校2013特輯」
06/20 07:37, 36F

06/20 07:42, , 37F
且崔老師76年次只大二碩2歲,這讓我很驚訝!!!!
06/20 07:42, 37F
真的假的!!!76年次怎麼看起來好超齡XDDDDDDDD

06/20 08:52, , 38F
所以鍾碩和宇彬是CP嗎>////<(誤)
06/20 08:52, 38F

06/20 09:42, , 39F
當然CP無誤~哈哈哈~~
06/20 09:42, 39F

06/20 09:51, , 40F
他們多想得年度CP大獎XDD
06/20 09:51, 40F
哈哈~印象中女林和桀騖是不是有得過最佳CP獎XDDDDDDD 秀順應該也可以得才對阿!!!!!

06/20 12:30, , 41F
大愛金宇彬 +1 最佳CPXDDDDDDD
06/20 12:30, 41F
另外我才想到 我在看的時候一直覺得 這手機跟熱狗廠商廣告也打太大了吧!!!!!!!!! 全班師生都用同一款手機是怎樣啦XDDDDDDDDDDD ※ 編輯: sp5428a 來自: 114.44.230.196 (06/20 13:48)

06/20 17:22, , 42F
因為秘花跟紳品而認識李鐘碩跟金宇彬 但我看完學校後
06/20 17:22, 42F

06/20 17:25, , 43F
對他們的好感度瞬間激升!!!!!! 超愛他們之間的互動!!
06/20 17:25, 43F

06/20 17:27, , 44F
然後金宇彬真的長得好像小恐龍 超可愛的XDDDD
06/20 17:27, 44F

06/20 17:50, , 45F
魚餅在紳士就很搶眼了。且台詞有的是魚餅自己加的
06/20 17:50, 45F

06/20 17:50, , 46F
,加一些情侶用詞,想不到效果好耶!
06/20 17:50, 46F

06/22 01:50, , 47F
這部感情線超重的啊!!!興舜CP火花四射~ >///<
06/22 01:50, 47F

06/24 01:26, , 48F
我是因為running man才來看這部的 原po可以看一下RM特輯
06/24 01:26, 48F

06/24 10:00, , 49F
我是先看RM之後才看學校2013的XDDDDDDD
06/24 10:00, 49F

11/29 01:42, , 50F
南順跟興秀拌嘴的畫面會 https://noxiv.com
11/29 01:42, 50F
文章代碼(AID): #1Hm9V7Di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m9V7Di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