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九家之書22集有感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6/19 20:05), 編輯推噓13(13016)
留言2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防雷 看到22集 我覺得九家之書其實想要表達的就是阿爸說的那一句話 "對你所選的不要感到恐懼 只要被恐懼拴住 你就會失去全部" 汝蔚留在原地有安全嗎?結果是被刺客砍了一刀再被半獸抓了一把, 汝蔚不留在原地會安全嗎?會啊會啊你看江置不就救了阿坤一回嗎! 20年前阿爸選擇成為人,恐懼西花無法接受自己,結果是失去了! 20年後江置選擇成為人,恐懼自己會害死汝蔚,結果快要失去了! 阿爸說:信任的反話 不是不信而是恐懼, 所以到底是信任命運 還是不信命運? 其實就是有沒有恐懼命運的選擇題,只要被恐懼拴住 就會失去全部! 所以啊!江置 切拜be brave! 不得不說阿爸你說的話真的是好神獸啊~~~~(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00.117 ※ 編輯: dormant412 來自: 122.121.200.117 (06/19 20:06)

06/19 20:28, , 1F
貼切…可惜阿爸應該沒戲份了,演的真好 心都快碎了
06/19 20:28, 1F

06/19 20:30, , 2F
我覺得21集是最動人的一集TT已哭...
06/19 20:30, 2F

06/19 20:31, , 3F
OMG...我把21跟22想成同一集了><"
06/19 20:31, 3F

06/19 22:17, , 4F
21跟22的阿爸都讓我一直哭
06/19 22:17, 4F

06/19 22:30, , 5F
阿爸和媽媽的感情真的很感人
06/19 22:30, 5F

06/19 23:55, , 6F
想到可能之後就沒有爸爸可以看了好感傷喔~(整個重點錯誤
06/19 23:55, 6F

06/19 23:55, , 7F
但江置說爸爸的話好神獸我笑出來了耶~XD 拜託江置你老爹
06/19 23:55, 7F

06/19 23:56, , 8F
可是看透人間千年的神獸耶~當然有大智囉!XDD
06/19 23:56, 8F

06/19 23:56, , 9F
只是最後一句"阿波基"都沒叫出來,有點可惜....
06/19 23:56, 9F

06/20 00:02, , 10F
期待他叫阿波基加一QQ
06/20 00:02, 10F

06/20 00:51, , 11F
推阿爸這句話,恐懼才是會讓人失去的阿!
06/20 00:51, 11F

06/20 00:51, , 12F
真的有可惜...都說可能是最後一面了也不叫一下Q_Q
06/20 00:51, 12F

06/20 10:04, , 13F
22集阿爸阿母正式退場了,但是我心裡卻有一股哀傷彷彿
06/20 10:04, 13F

06/20 10:05, , 14F
堵在心裡無從發洩...明明他們不是男女主角,但兩人最終
06/20 10:05, 14F

06/20 10:05, , 15F
只能用長眠方式在一起愛情依舊讓人心痛不已。
06/20 10:05, 15F

06/20 10:06, , 16F
^的
06/20 10:06, 16F

06/20 13:08, , 17F
21集我也有哭~阿爸和阿母太感動了
06/20 13:08, 17F

06/20 13:31, , 18F
推~也有流淚~ > <
06/20 13:31, 18F

06/20 13:48, , 19F
流淚歸流淚我還是要吐嘈剪接把阿爸痛苦那段剪太長了
06/20 13:48, 19F

06/20 13:49, , 20F
好像是把阿爸痛苦拍的畫面都剪進去一樣,讓我後來小出戲
06/20 13:49, 20F

06/20 13:50, , 21F
更正是痛哭不是痛苦……好吧意義其實差不多XD
06/20 13:50, 21F

06/20 19:09, , 22F
抱著年輕西花那段好感人說 自從換角看到老西花都讓我出戲
06/20 19:09, 22F

06/20 19:11, , 23F
對啊 我覺得換回年輕的那瞬間 再換回老的時候 不用再露臉
06/20 19:11, 23F

06/20 19:12, , 24F
感覺這樣比較有重逢的味道 之後把景拉遠 藍藍亮亮淒美FU
06/20 19:12, 24F

06/20 21:39, , 25F
換回中年西花的鏡頭我是覺得還好(不知為何很能接受),但
06/20 21:39, 25F

06/20 21:40, , 26F
回憶戲結束之後按照節奏也差不多要結束大哭鏡頭了,結果
06/20 21:40, 26F

06/20 21:40, , 27F
阿爸又大哭好久好久XDD~整個就好像把拍過的鏡頭全塞進去
06/20 21:40, 27F

06/22 22:54, , 28F
阿爸真的好讓人心疼啊QQ沒聽到江置那聲阿波基真的有點遺憾
06/22 22:54, 28F

06/22 22:55, , 29F
江置之前都直接叫阿爸月靈 這樣不行喔XDD
06/22 22:55, 29F
文章代碼(AID): #1HmPwKsu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mPwKsu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