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張玉貞我實在是不忍心看下去了阿~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c)時間13年前 (2013/06/20 01:28), 編輯推噓15(15018)
留言33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ptt首po就給韓劇版了 之前看到劉亞仁和金泰熙組合一整個超興奮 但是on檔劇追起來實在是太辛苦了只好一只忍著 為了化解我思念劉亞仁之情我就默默的把成均館緋聞又拿出來看一遍 雖然我很喜歡有天歐爸 也始終是男一愛好者 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桀驁啊啊啊啊啊 啊離題了 這幾天終於等到張玉貞21級出來 想說可以好好來追了 昨天一口氣追到12集 但是小童星那段我快速跳過了 總覺得兩個童星實在很難下嚥啊 不知道為什麼那個小玉貞看起來好黑喔 小窮那和她好像姊弟完全沒有fu 不過看完12集我就真的沒勇氣看下去了 玉貞開始變壞雖然是不得已的 但是當她開始會眼角瞄到窮那走過來而講是非時 我就無法在看下去了嗚嗚嗚 雖然粉紅還是很多 多然BOBO時音樂都超澎湃的 但是我要棄追了 只能把愛留在玉貞還是青澀善良 窮那還是依依戀戀著玉貞的階段了 聽說之後窮那會移情別戀?! 說什麼我都是不能接受的!!!!!!!!!! 太過傷心的我 要重新把仁顯王后的男人拿出來了 希望劉仁娜和選手可以安慰我受傷的心靈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63.222

06/20 01:33, , 1F
認真的覺得大大應該把他追完 至少亞仁演技很棒
06/20 01:33, 1F

06/20 02:21, , 2F
還在想窮那是誰XD
06/20 02:21, 2F

06/20 02:55, , 3F
覺得小玉真好黑+1哈哈 雖然到後半段實在不敢看下去 但
06/20 02:55, 3F

06/20 02:56, , 4F
還是偷偷看了一點最新進度 會發現殿下還是只愛玉貞的
06/20 02:56, 4F

06/20 02:56, , 5F
只是這個過程實在讓人太心痛了 還是以前粉紅最美好阿
06/20 02:56, 5F

06/20 03:05, , 6F
"窮那"讓我想很久XD 小玉貞有演技啊(雖然膚色跟泰希差異
06/20 03:05, 6F

06/20 03:05, , 7F
頗大)。大家都說後段編劇編得很爛,但我覺得還合理啦,就
06/20 03:05, 7F

06/20 03:06, , 8F
小三出現,玉貞因忌妒而喪心病狂了。但是,之前的使賤手
06/20 03:06, 8F

06/20 03:06, , 9F
段都很高明不落痕跡,後面手法變粗糙,反差也太大,難道
06/20 03:06, 9F

06/20 03:06, , 10F
妒火真的把玉貞腦袋燒壞了嗎?XD 這部一定會追完 越後頭越
06/20 03:06, 10F

06/20 03:06, , 11F
精采
06/20 03:06, 11F

06/20 09:40, , 12F
我覺得嫉妒真的會讓腦袋燒壞 而且不要小看母親想要保護兒
06/20 09:40, 12F

06/20 09:41, , 13F
子的地位的決心 在後宮想要活得久要嘛就是生不出孩子
06/20 09:41, 13F

06/20 09:43, , 14F
不然就是娘家超強而且還不能失勢 寵愛都只是一時的
06/20 09:43, 14F

06/20 09:44, , 15F
只有低調低調再低調才能生了兒子以後還能活得久享福
06/20 09:44, 15F

06/20 12:43, , 16F
大大後面王還是愛著玉貞喔 亞仁超帥的
06/20 12:43, 16F

06/20 12:50, , 17F
可以繼續看喔 後面也好看喔 但是心臟要很有力
06/20 12:50, 17F

06/20 13:47, , 18F
雖然沒有很喜歡也沒有不喜歡 還是加減追到現在剩下兩
06/20 13:47, 18F

06/20 13:49, , 19F
集 雖然大概知道內容會演什麼 還是略嫌處理手法粗糙了
06/20 13:49, 19F

06/20 13:49, , 20F
點…
06/20 13:49, 20F

06/20 16:55, , 21F
哈哈我跟原PO相反,玉貞變壞後我才可以接受(聖母不能
06/20 16:55, 21F

06/20 18:00, , 22F
其實編劇的野心很大,但也許是第一次寫電視劇本,對集數
06/20 18:00, 22F

06/20 18:00, , 23F
的安排還不熟練,造成後面劇情走得太趕,人物個性變化也太
06/20 18:00, 23F

06/20 18:01, , 24F
尖銳,少了轉折的空間,算是有點可惜的地方
06/20 18:01, 24F

06/20 18:05, , 25F
玉貞第15集才封禧嬪,照這樣進度應該至少要有30集啊
06/20 18:05, 25F

06/20 18:23, , 26F
前面花太多時間 導致後面趕著變壞 個性瞬間翻臉比翻書快
06/20 18:23, 26F

06/20 20:38, , 27F
真的~~應該50集 慢慢演~~
06/20 20:38, 27F

06/20 21:20, , 28F
我會用"糗那"代替"窮那" XD
06/20 21:20, 28F

06/20 21:28, , 29F
給原PO,13-14集不看可惜耶~有可愛小夫妻呀!
06/20 21:28, 29F

06/22 03:28, , 30F
我懂原PO,我小童星部分也完全無法下嚥,視覺差太多了
06/22 03:28, 30F

06/22 12:53, , 31F
真的 童星部分難以下嚥 還是擁月的童星戲讚 唯一沒快轉
06/22 12:53, 31F

06/22 12:55, , 32F
尤其一開始王說很像小時候見過 我很想吐槽他是那裡像 XD
06/22 12:55, 32F

11/29 01:43, , 33F
尤其一開始王說很像小時 https://muxiv.com
11/29 01:43, 33F
文章代碼(AID): #1HmUfQ4-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mUfQ4-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