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最佳李純信30集終於有粉紅!!!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月光融了回憶來了 )時間13年前 (2013/06/20 18:55),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對這齣戲真的很失望的我 前面2X集幾乎快轉掉所有宋大媽的部分、還有任何我覺得無關緊要的劇情 例如醫生媽跟申怡貞、還有純信親媽跟奶奶 都是一些讓人看了煩躁的劇情 但是30集快轉很少!!! 以下有一點開心分享 首先呢,純信跟代表終於有互動了 先是吃醋店長跟純信看舞台劇 還自動插進兩位之中喝茶(不自己去吃飯了嗎XD) 接著是聽到店長接純信電話馬上飛奔而至(也太可愛) 還有為純信談吉他(歌聲好迷人啊) 還有還有在觀光火車上的種種舉動 合照啊、幫她遮陽光呀、還有純信頭靠在代表身上代表偷笑的神情 真是太粉紅了!!!! 這一段真的好喜歡阿 而且只有在跟代表出遊時才看到純信久違的笑容 真是等太久了...... 還有我也很喜歡大姐二姐的粉紅片段 二姐跟醫生真的好可愛 二姐喝酒的那一段 戳誤以為是幻影的醫生鼻子 也太俏皮!!!!!!!!!!!!好喜歡那一段 還有大姐教英文 翹課出去玩那笑容也太美!!! 只是雨珠這樣跟大姊說 大姊還會繼續教英文嗎? 還有討厭的醫生媽 還有現在純信是要上演女兒的復仇嗎? 這劇情是主軸真的很煩$!H%RT^RHT^Y 眾人的輿論有很重要嗎? 純信自己不能澄清嗎? 純信一定要這樣做嗎? 我想期待三姐妹的粉紅劇情 希望純信去小劇場工作 最後一說!代表要跟大媽解約那邊真是帥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59.36

06/20 18:58, , 1F
30集最後純信又找宋大媽要演戲了...代表會被這倆母女搞瘋
06/20 18:58, 1F

06/20 19:14, , 2F
每次看這部都讓我想到之前看過某大推的"最累申代表"
06/20 19:14, 2F
對阿...可憐的代表

06/20 23:28, , 3F
相較代表...我現在比較期待燦雨的粉紅XD
06/20 23:28, 3F
我也很喜歡XD

06/21 01:46, , 4F
燦雨媽...真的是無言
06/21 01:46, 4F

06/22 17:30, , 5F
我已棄追
06/22 17:30, 5F
本來也想棄 可都看20多集了很不甘心啊 ※ 編輯: zhouzhu 來自: 111.243.218.116 (06/22 20:39)

06/23 02:52, , 6F
希望純信可以跟代表大粉紅~~~ 然後那個媽媽可以不要那麼討
06/23 02:52, 6F

06/25 12:25, , 7F
從上週開始棄追了...受不了身世梗 比較希望能著重在
06/25 12:25, 7F

06/25 12:26, , 8F
純信跟代表的互動
06/25 12:26, 8F
文章代碼(AID): #1Hmj-NXb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mj-NXb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