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最佳李純信30集終於有粉紅!!!
對這齣戲真的很失望的我
前面2X集幾乎快轉掉所有宋大媽的部分、還有任何我覺得無關緊要的劇情
例如醫生媽跟申怡貞、還有純信親媽跟奶奶
都是一些讓人看了煩躁的劇情
但是30集快轉很少!!!
以下有一點開心分享
首先呢,純信跟代表終於有互動了
先是吃醋店長跟純信看舞台劇
還自動插進兩位之中喝茶(不自己去吃飯了嗎XD)
接著是聽到店長接純信電話馬上飛奔而至(也太可愛)
還有為純信談吉他(歌聲好迷人啊)
還有還有在觀光火車上的種種舉動
合照啊、幫她遮陽光呀、還有純信頭靠在代表身上代表偷笑的神情
真是太粉紅了!!!!
這一段真的好喜歡阿
而且只有在跟代表出遊時才看到純信久違的笑容
真是等太久了......
還有我也很喜歡大姐二姐的粉紅片段
二姐跟醫生真的好可愛
二姐喝酒的那一段 戳誤以為是幻影的醫生鼻子
也太俏皮!!!!!!!!!!!!好喜歡那一段
還有大姐教英文 翹課出去玩那笑容也太美!!!
只是雨珠這樣跟大姊說 大姊還會繼續教英文嗎?
還有討厭的醫生媽
還有現在純信是要上演女兒的復仇嗎?
這劇情是主軸真的很煩$!H%RT^RHT^Y
眾人的輿論有很重要嗎?
純信自己不能澄清嗎?
純信一定要這樣做嗎?
我想期待三姐妹的粉紅劇情
希望純信去小劇場工作
最後一說!代表要跟大媽解約那邊真是帥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59.36
推
06/20 18:58, , 1F
06/20 18:58, 1F
推
06/20 19:14, , 2F
06/20 19:14, 2F
對阿...可憐的代表
推
06/20 23:28, , 3F
06/20 23:28, 3F
我也很喜歡XD
推
06/21 01:46, , 4F
06/21 01:46, 4F
推
06/22 17:30, , 5F
06/22 17:30, 5F
本來也想棄 可都看20多集了很不甘心啊
※ 編輯: zhouzhu 來自: 111.243.218.116 (06/22 20:39)
推
06/23 02:52, , 6F
06/23 02:52, 6F
推
06/25 12:25, , 7F
06/25 12:25, 7F
→
06/25 12:26, , 8F
06/25 12:26, 8F
Korea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6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