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EP01~02彗星&修夏的心路歷程 (聽見你的聲音)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人生百態)時間13年前 (2013/06/23 14:15),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砰!的一聲巨響 一個少女如同彗星一般出現在法庭作證 對於無助的男孩修夏是雪中送炭沒齒難忘的救命之繩 但對於惶恐的少女彗星來說是場極度想封藏於內心深處的夢魘 此次出庭所綻放的光火消磨了少女的正義感 而後她變成了一個怕麻煩只想輕鬆賺錢的冷血人 "我會守護你" 此話並非修夏的誑語 他一直提升自生的能力同時也一邊在尋找那顆劃過他人生的彗星 終於在因緣際會下與她重逢了 但彗星似乎已經不像從前有著光和熱 修夏感到極度的失望甚至想要把他們間的羈絆-筆記本丟棄 救命之恩的羈絆豈是如此易斷 修夏拾回筆記本 不只是拾回他與她的羈絆 更是希望拾回彗星的熱情與正義感 為了讓彗星重新發光他願意當那火種 他會在她漆黑的世界裡修復好每一盞燈 如此舉動打動了彗星使她願意幫與她童年有著同樣經歷的少女成彬辯護嗎? 我想沒有,彗星於第二集最後所展現的正義火光 只是與度妍這個從前誣陷她的人摩擦碰撞所生的火光罷了 從下集預告可以得知彗星並非真正出於本意的想幫助成彬 但這個偶然擦出許久未出現在彗星生命中的火光 將由修夏&貫宇兩人小心呵護 讓彗星不再一閃而過 而是成為那天空中不吝嗇散發光和熱的恆星 --------------------------------------------------------------- 看完第一周寫的 原本沒想發來韓劇板的 不過板上的心得文太少了>"< 只好讓小弟來濫竽充數一下了 指多指教<(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173.72

06/23 14:36, , 1F
推推推推推~~另外建議標題打上劇名XDDD
06/23 14:36, 1F

06/23 14:42, , 2F
加了XD
06/23 14:42, 2F

06/23 16:21, , 3F
06/23 16:21, 3F

06/23 17:21, , 4F
寫的真好~這部真的很好看!
06/23 17:21, 4F

06/23 20:32, , 5F
推心路歷程 嗚嗚真的好好看 很喜歡你對"彗星"的解釋
06/23 20:32, 5F

06/24 07:26, , 6F
推,寫的不錯:)
06/24 07:26, 6F

06/25 02:03, , 7F
其他幾集的心路歷程也拜託你寫了,寫得真好!
06/25 02:03, 7F
文章代碼(AID): #1HnfA38j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nfA38j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