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聽見你的聲音-主角篇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orange0726)時間13年前 (2013/06/23 21:20), 編輯推噓25(25028)
留言53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說好唷!!我真的不會寫什麼文章,且看到大家寫的又這麼的好 真的不太敢寫什麼心得文啦!!但我想想~~就把它當作和大家交流就好了 也許壓力就不會這麼大了,是不是呢?? 所以我在PTT韓劇版的第一次PO文就獻給了-聽見你的聲音 ********************我是分隔線********************************** 車貫宇(尹相鉉飾) 他的第一部戲我是看秘密花園(但我只看了第一集) 裡面的角色很花花公子,但還好有看到秘密,要不然我不知道在[聽心]裡面 他的角色有多反差,即使是在[絕不認輸]中,也覺得在[聽心]中真的很憨厚 我還挺喜歡他每次看到彗星時,會噴清新劑在口裡,那個表情真的好呆好適合他XDD 我一直覺得演員中不要太限制住角色,偶爾演和自己型的反差角色也是一個挑戰 小小爆料一下,在聽心發佈會訪問中,相鉉的理想型是崔智友呢!! 且他在去年相親了12次,媽媽的理想型反而是李寶英 但因為我對他及戲沒有很大的興趣,只覺得在聽見你的聲音中, 他對這個黑鞋配白襪,頭髮分齊,戴上一副很俗的眼鏡, 若真的好好打扮,又能讓人眼睛一亮的角色上,他真的演的很好了!! 張彗星(李寶英飾) 很久之前知道她在電視劇很有名的女星,但我之前唯一看過她的第一部戲 只有[雅典娜戰爭]中飾演總統的女兒,雖然集數很少,但讓人印象深刻 最近知道她那部[我的女兒是瑞英]這部收視率很高 我實在還是偏愛推理、懸疑、愛情上的韓劇比較喜歡 但聽見你的聲音中的寶英讓我眼睛一亮耶!!想不到之前演楚楚可憐的寶英 也可以這麼可愛、萌、自然,也許彗星的角色定義是這樣,但我也許覺得也和對手有關(菸) 這部戲也讓我喜歡上了張彗星這個角色了 還有她裡面的OL裝都好好看唷!!我覺得寶英也可以演演喜劇也不錯耶!!(期待) 哈~~~我的最主要重點來了,一定要放壓軸啊!! 朴修夏(李鍾碩飾) 我不是看了鍾碩的戲來喜歡他的,我第一次看到他是在130324 E138 Running man中 第一眼就覺得這男生好順眼,笑起來好好看,姊姊我一整個迷住啊!! 也許第一眼不是帥哥型,但真的和朴有天一樣,愈來愈耐看,愈來愈回甘啊!!)))))) 所以那時也不知道他們是為了學校2013來宣傳的,但我心裡在想, 日後鍾碩若演了韓劇,我一定會追,於是在微博上看到了他要出演新戲,持續觀注中 (但那時還沒有這麼迷) ps: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qBbSEI5s4E
RM中這部南舜及興秀CP感發揮到極限 聽見你的聲音演到了第2集,我才開始追,一追不得了啦!!我完全入坑 坦白說陷下去的坑不會比米飯坑還淺,我這一二星期補完了學校2013及鍾碩綜藝 我的資料夾中多了一個李鍾碩,看了學校2013後完全的淪陷 (學校2013真的要撐過南舜在課堂承認自己是打架王那段後才真的好看) 鍾碩的修長身材、眼睛下方的痣、有點單眼內雙的眼睛、微笑起來上陽的唇線等 http://i.imgur.com/0RJ9rhq.gif
吼)))))))))))))還有一個最重要迷史人的就是好會撒嬌及嘟嘴 http://i.imgur.com/oKjHMg6.gif
http://i.imgur.com/ySnoGBX.gif
在目前演六集中,我最最最喜歡第四集了,也就是當自己的初戀破滅時那段 不管是彗星還是修夏,真的演的太自然太好笑,尤其是修夏的表情,真的好萌唷!! http://i.imgur.com/eyUwwZZ.gif
http://i.imgur.com/pCq4men.gif
http://i.imgur.com/gcVBmmG.gif
http://i.imgur.com/Yn6kz6z.gif
修夏這個角色真的很適合鍾碩演,鍾碩自己一人時,總覺得有孤單感 修夏這角色是需要一個有男孩的外表,內心卻有男人的細心守護 真的好適合鍾碩演,即使我知道也許別人演也是不錯 但我就是覺得這角色真的只有李鍾碩來演是對的 看到了第六集為止,還是覺得有一些劇情要交待清楚 千萬別像那年冬天起的風,最後一集完全看嘸 1)修夏家裡好像是有錢家,第二集中客廳及房間都很氣派 被舅舅閒棄的他,誰扶養的?還是有遺產?還是爸爸遺產是不義之財? 2)閔俊國的報復原因是??為何爸爸要非死不可? 3)女二的身世和主角彗星及修夏有什麼關係?? 4)有一點我覺得很怪,閔俊國一直要報復彗星,要致她於死地,但卻有修夏在守護她 反正都要再犯罪了,那幹嘛不計畫也向修夏動手呢?12年前若彗星不在現場 那修夏也會死嗎?? 以上,閔俊國拜託不要報復到10幾集,要不然都要拖戲了, 所以前面鋪的梗都希望能交待清楚,這樣才完整呀!! 目前為止這部戲真的非常好看,不會想要快轉(連閔俊國噁心的表情都不會) 緊湊懸疑不拖戲,很多旁白及設計都很細膩,到目前為止是2013年我最愛的韓劇 好了,今年真的應該是鍾碩年,不管在韓劇還是韓影上,我相信他會愈來愈紅 不是只空有外表,也有演技及正確的人生態度及目標 附上我最喜歡鍾碩的一張圖片 http://i.imgur.com/x64yFuT.jpg
※ 編輯: orange0726 來自: 119.14.133.127 (06/23 21:25)

06/23 21:27, , 1F
最後一張圖如果是一般人我應該會覺得欠揍,但李鐘碩好萌阿
06/23 21:27, 1F

06/23 21:28, , 2F
還有他皮膚真的超好,身材也超好>///<
06/23 21:28, 2F

06/23 21:32, , 3F
我也默默開了一個「李鍾碩」資料夾... 可怕是裡面還有
06/23 21:32, 3F

06/23 21:32, , 4F
子資料夾.... 已經準備分類存放了醬
06/23 21:32, 4F

06/23 21:34, , 5F
然後快速完食了RM跟話神,但學校2013找不到好的中字版
06/23 21:34, 5F

06/23 21:34, , 6F
目前因看不懂而卡住中.....(苦惱)
06/23 21:34, 6F

06/23 21:43, , 7F
學校2013我是看優酷版,但有的對話會沒有,也讓我很頭痛
06/23 21:43, 7F

06/23 21:44, , 8F
同是2013年的第一名!!!!!!!!!!!
06/23 21:44, 8F

06/23 21:44, , 9F
這可以看出身材好吧XDD
06/23 21:44, 9F

06/23 21:50, , 10F
我是看天使版的,不會看不懂啊~或許不要看線上版比較好吧
06/23 21:50, 10F

06/23 22:00, , 11F
默默對李鍾碩右鍵,他身材真的好好...好MAN >///<
06/23 22:00, 11F

06/23 22:29, , 12F
鍾碩是model出身當然手長腳長身材好啊~>//////<
06/23 22:29, 12F

06/23 22:31, , 13F
幫推一下
06/23 22:31, 13F

06/23 22:33, , 14F
生人真的閃閃發亮!!!!!!(目前才看第一集而已~劇情特別!!)
06/23 22:33, 14F

06/23 22:51, , 15F
想請問o大李鍾碩的微博>///<
06/23 22:51, 15F

06/23 23:12, , 16F
他沒有官方微博,有DC,我當初是看韓劇微博
06/23 23:12, 16F

06/23 23:22, , 18F
謝謝o大 ^ ^
06/23 23:22, 18F

06/24 00:26, , 19F
最後一張真的好可愛啊~~~~~
06/24 00:26, 19F

06/24 05:57, , 20F
鍾碩有me2day
06/24 05:57, 20F

06/24 07:34, , 21F
06/24 07:34, 21F

06/24 08:14, , 22F
一早看到朴少年的照片,好開心呀>////<
06/24 08:14, 22F

06/24 10:37, , 23F
橘大無條件推!!!我才想說怎麼有人跟我一樣愛有天又愛
06/24 10:37, 23F

06/24 10:41, , 24F
鍾碩,哈哈。鍾碩的殺人微笑跟幼稚吃醋大好阿
06/24 10:41, 24F

06/24 11:52, , 25F
哈大家都以為我脫米飯了,我沒有唷!
06/24 11:52, 25F

06/24 16:00, , 26F
李寶英真的好美>< 這是我追她的第一部戲越看越美
06/24 16:00, 26F

06/24 16:01, , 27F
鍾碩第一眼在祕密花園看到就覺得很帥>< 尹相鉉也是熟男帥
06/24 16:01, 27F

06/24 16:01, , 28F
很喜歡彗星和修夏的相處方式 真的很可愛XD
06/24 16:01, 28F

06/24 17:23, , 29F
閔俊國殺爸爸的部份我想的很淺..就是肇事沒死可能賠很多,
06/24 17:23, 29F

06/24 17:24, , 30F
不如給他撞死省事的心態,台灣砂石車有時也有這種情況
06/24 17:24, 30F

06/24 17:24, , 31F
所以看他沒死,可能想說補刀一下....
06/24 17:24, 31F

06/24 17:27, , 32F
推樓上 我也是這樣想的
06/24 17:27, 32F

06/24 22:56, , 33F
首先修夏難對付 再來是要能脫罪 男主驚動警方變得不好動手
06/24 22:56, 33F

06/25 00:53, , 34F
我也在想修夏怎麼突然變那麼有錢~~
06/25 00:53, 34F

06/25 03:30, , 35F
可是司機有說~都是因為你爸爸亂講話~所以才會死~
06/25 03:30, 35F

06/25 03:30, , 36F
是翻譯有錯嗎?還是??Y
06/25 03:30, 36F

06/25 07:13, , 37F
X推樓上,我也聽見這翻譯
06/25 07:13, 37F

06/25 09:50, , 38F
同樓上~
06/25 09:50, 38F

06/25 12:36, , 39F
感覺度妍的爸爸跟申辯以前應該有因為牢裡那位大哥的案子
06/25 12:36, 39F

06/25 12:37, , 40F
而對立,結果最後老大還是被關了~依照度妍爸寧可錯關好
06/25 12:37, 40F

06/25 12:38, , 41F
人也不願縱放壞人的個性,他可能心裡有一點覺得老大是無
06/25 12:38, 41F

06/25 12:39, , 42F
辜的,所以把老大的女兒接回家養,感覺度妍有可能是那位
06/25 12:39, 42F

06/25 12:39, , 43F
老大的女兒呀~~~~
06/25 12:39, 43F

06/25 12:41, , 44F
我其實比較想知道為什麼閔俊國關這麼少年~
06/25 12:41, 44F

06/25 13:57, , 45F
我也很好奇為什麼才關10年..>"< 或許假釋吧...
06/25 13:57, 45F

06/25 14:51, , 46F
喜歡鐘碩的話 檢P也可以看一下喔~^^雖然是很小的角色XD
06/25 14:51, 46F

06/25 14:52, , 47F
俊國有說他本來會關更久,但只要素行良好就可以提早假釋
06/25 14:52, 47F

06/25 16:03, , 48F
韓國殺人是十五年,閔應該是提前假釋
06/25 16:03, 48F

06/25 16:08, , 49F
本來想說是跟台灣砂石車很像,但又想了一想這應該是台灣人才
06/25 16:08, 49F

06/25 16:09, , 50F
會這麼想??其實韓國沒這種"風情"???
06/25 16:09, 50F

06/25 17:24, , 51F
推這部! 一口氣看完六集! 修夏可憐又可愛XDDD
06/25 17:24, 51F

06/25 17:27, , 52F
閔是被判12年然後因為表現良好提早兩年假釋出獄
06/25 17:27, 52F

11/29 01:44, , 53F
鍾碩,哈哈。鍾碩的殺人 https://muxiv.com
11/29 01:44, 53F
文章代碼(AID): #1HnlOeVp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nlOeVp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