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聽見你的聲音》EP.07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相宇玄)時間13年前 (2013/06/26 20:25), 編輯推噓118(1180164)
留言282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劇名: 聽見你的聲音 Your Voice 電視台時段: SBS 每週水、木21:55~23:05 (台灣20:55~22:05) 集數: 07/16 集 主演: 李鍾碩、李寶英、尹相鉉、李多熙 文字預告:   惠成媽媽做了惠成落水的夢,惠成十分在意這個夢, 因為媽媽的夢向來都很準… 似乎真的是夢變成了現實,惠成受到了恐嚇。 與此同時,惠成漸漸被款遇溫暖的心吸引, 而能看到惠成這種心思的修夏對自己只是高中生而生氣。 轉載自Angela@尹相鉉國際後援會&李寶英貼吧&聽見你的聲音百度貼吧 OST: Part1 1.Every Single Day「Dolphins」:   http://youtu.be/6MUb0xEg62k
2.Every Single Day「Echo」:   http://youtu.be/FaIPxL_iIeQ
Part2 鄭燁「為什麼你現在才來」:   http://youtu.be/inTMPAihWlI
上集收視率:   EP.06 TNS全國16.6%/首爾19.9%      AGB全國17.8%/首爾19.9% 收看方式:    http://www.tvunetworks.com/watchTV/index.html#c=92328 韓劇在線直播: http://v.583m.com/ http://www.krtv8.com/tv/ http://55556.com/tv/2024/ Solive 詳見精華區(按z)→韓國On檔區→ ★韓劇Live收看方法☆ PS.6月份起收費 申請24個小時收看方法 http://tinyurl.com/6lomzpq http://livedekankoku.web.fc2.com/sbs-live.html#a (感謝 jasmin960提供) http://www.wubisheng.cn/html/hanju/zxtv/sbs.html (感謝 minico85提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39.146

06/26 20:30, , 1F
現在的節目有李鍾碩耶
06/26 20:30, 1F

06/26 20:30, , 2F
旁邊那位是?
06/26 20:30, 2F

06/26 20:31, , 3F
喔喔,《聽音》!!!
06/26 20:31, 3F

06/26 20:32, , 4F
請大家要支持《聽見你的聲音》,哈哈
06/26 20:32, 4F

06/26 20:32, , 5F
洗澡戲有播了嗎?
06/26 20:32, 5F

06/26 20:35, , 6F
在講新代言 西裝的訪問
06/26 20:35, 6F

06/26 20:37, , 7F
推一下
06/26 20:37, 7F

06/26 20:39, , 8F
旁邊那位是金宇彬 一起演過《學校2013》
06/26 20:39, 8F

06/26 20:41, , 9F
推推~~
06/26 20:41, 9F

06/26 20:43, , 10F
06/26 20:43, 10F

06/26 20:45, , 11F
剛剛是在TRUGEN和金宇彬拍攝現場訪問
06/26 20:45, 11F

06/26 20:45, , 12F
不好意思~請問等等會有中字嗎?
06/26 20:45, 12F

06/26 20:47, , 13F
樓上 不會喔~等等是直播 中字要再等晚一點
06/26 20:47, 13F

06/26 20:51, , 14F
這樣大家都看得懂?!!!!!!(驚)
06/26 20:51, 14F

06/26 20:52, , 15F
看不懂還是要看啊 哈哈哈哈哈
06/26 20:52, 15F

06/26 20:52, , 16F
看氣氛的XD 會有人不專業的亂翻幾句
06/26 20:52, 16F

06/26 20:53, , 17F
宇彬待一下就走了好可惜喔!
06/26 20:53, 17F
應板友要求刪除推文 ※ 編輯: ianqoo2000 來自: 61.60.239.146 (06/26 20:55)

06/26 20:55, , 18F
原來是金宇彬,哈哈,我沒有看過《學校2013》
06/26 20:55, 18F

06/26 20:56, , 19F
學校2013一定要看啊!他倆在裡面曖昧死!
06/26 20:56, 19F

06/26 20:56, , 20F
謝謝i大 因為剛看板規發現不能貼QAQ
06/26 20:56, 20F

06/26 20:56, , 21F
原Po很好看又不爛尾XD
06/26 20:56, 21F

06/26 20:57, , 22F
好好,有時間來看看。XDD
06/26 20:57, 22F

06/26 21:00, , 23F
片頭
06/26 21:00, 23F

06/26 21:00, , 24F
這部劇的片頭都好短,不能完整跑過一次嗎?
06/26 21:00, 24F

06/26 21:00, , 25F
廣告真的好可愛唷))))
06/26 21:00, 25F

06/26 21:02, , 26F
S4 LTE...好羨慕
06/26 21:02, 26F

06/26 21:03, , 27F
下禮拜有新劇要加入戰場了 刀與花 不過劇情沒很新穎
06/26 21:03, 27F

06/26 21:03, , 28F
來了
06/26 21:03, 28F

06/26 21:04, , 29F
開始
06/26 21:04, 29F

06/26 21:04, , 30F
放心是彗星媽做的夢
06/26 21:04, 30F

06/26 21:05, , 31F
水木劇方面我覺得蘇賢晶的《Two Weeks》是勁敵
06/26 21:05, 31F

06/26 21:05, , 32F
媽媽,惠成被推下去!
06/26 21:05, 32F

06/26 21:05, , 33F
是修夏救她?
06/26 21:05, 33F

06/26 21:05, , 34F
好險是夢
06/26 21:05, 34F

06/26 21:06, , 35F
我真的覺得跟屁蟲好貼心唷!
06/26 21:06, 35F

06/26 21:07, , 36F
放心啦 那是接檔女王的還早 這部結束我可能會換看那部
06/26 21:07, 36F

06/26 21:12, , 37F
大家都在專心看嗎XD
06/26 21:12, 37F

06/26 21:12, , 38F
聽不懂XDXDXD
06/26 21:12, 38F
還有 204 則推文
06/27 07:13, , 243F
上面影片發現李鍾碩眼睛小歸小,睫毛還挺長XDDD
06/27 07:13, 243F

06/27 07:14, , 244F
其實前面吃醋部分我還滿愛的XDD 餵車辯吃巧克力時,朴
06/27 07:14, 244F

06/27 07:14, , 245F
少年還"啊~~~"一聲XDDDD
06/27 07:14, 245F

06/27 07:15, , 246F
一起搭電梯的部分也很有趣,是不是朴少年第一次承認喜
06/27 07:15, 246F

06/27 07:15, , 247F
歡張辯啊?XDDD
06/27 07:15, 247F

06/27 07:15, , 248F
真是個嘴硬的傢伙~~
06/27 07:15, 248F

06/27 07:18, , 249F
咦~~~ 這集收視降了耶~~~ WHY~~~
06/27 07:18, 249F

06/27 08:30, , 250F
為什麼我要看心得文後追起ON檔戲阿~~ON檔人生真難熬
06/27 08:30, 250F

06/27 09:11, , 251F
看劇透我也想跳過這兩集,可以虐男主,但不可以「虐」媽
06/27 09:11, 251F

06/27 09:11, , 252F
媽呀……太殘忍,太心痛了……嗚嗚……
06/27 09:11, 252F

06/27 09:19, , 253F
閔故意找車律師,他好像把責任推給修夏,監視器也毀了
06/27 09:19, 253F

06/27 10:33, , 254F
噢!!!!!!!!!!!!!!!!
06/27 10:33, 254F

06/27 10:36, , 255F
對呀,贊成虐男主但不要虐媽,我一直心懷希望以為修夏
06/27 10:36, 255F

06/27 10:36, , 256F
已經從明日社那得到消息,然後就會踹門進來解救媽媽耶
06/27 10:36, 256F

06/27 10:36, , 257F
畢竟媽媽的夢裡是有人來救的呀!
06/27 10:36, 257F

06/27 10:56, , 258F
我覺得戲好好看 可是要練心臟
06/27 10:56, 258F

06/27 11:51, , 259F
還好啦 最近三集沒有特別大的爆點 差不多平盤也蠻合理
06/27 11:51, 259F

06/27 11:51, , 260F
的 不過今天就有大爆點了 有機會衝個20!!!!!!
06/27 11:51, 260F

06/27 12:11, , 261F
快點衝到23%,我想看鍾碩跳「奧斯卡舞」XD
06/27 12:11, 261F

06/27 14:17, , 262F
仔細看了預告 彗星媽那邊應該是彗星或彗星媽在回想彗星
06/27 14:17, 262F

06/27 14:18, , 263F
當上國選律師的慶祝場景 所以後面才有花籃
06/27 14:18, 263F

06/27 14:18, , 264F
基本上有這種人生跑馬燈就是.......T^T
06/27 14:18, 264F

06/27 14:39, , 265F
文字預告已經說彗星媽死了
06/27 14:39, 265F

06/27 14:48, , 266F
考慮等全部撥完再看QAQ
06/27 14:48, 266F

06/27 16:23, , 267F
如果媽媽領便當了 修星還有心情去水族館喔(亂入)
06/27 16:23, 267F

06/27 16:39, , 268F
希望閔不要佔太多集數,很討厭看一個壞人從第1集壞到最後一
06/27 16:39, 268F

06/27 16:39, , 269F
集的,超煩的啊,像蟑螂一樣都打不死= =
06/27 16:39, 269F

06/27 16:55, , 270F
因為要去水族館離別T_______T
06/27 16:55, 270F

06/27 18:03, , 271F
請問時間是2012有哪幾幕演出來,我完全沒注意到……
06/27 18:03, 271F

06/27 18:04, , 272F
一開始找彗星 修夏的筆記本上
06/27 18:04, 272F

06/27 19:07, , 273F
但是之前小道消息說彗星媽會死,被他們說中了?!
06/27 19:07, 273F

06/27 19:07, , 274F
這樣讓我開始相信小道的真實性啊!!!
06/27 19:07, 274F

06/27 22:55, , 275F
預告水族館那段拍的好讚喔!慧星媽QQQQQQQQQ 唉!究竟!!?
06/27 22:55, 275F

06/27 22:59, , 276F
水族館那裏像離別+1 還不敢去新一集LIVE踩雷>"<
06/27 22:59, 276F

06/27 23:03, , 277F
光看下一集文字預告感覺就超虐的啊啊啊啊啊 >"<
06/27 23:03, 277F

06/28 02:20, , 278F
為甚麼要殺慧星媽媽呀~~我現在好難過...不敢看下一集了啦!!!
06/28 02:20, 278F

06/28 15:11, , 279F
又聽見修夏心碎一地的聲音了...
06/28 15:11, 279F

06/29 00:01, , 280F
韓國小道都很準的啊QAQ
06/29 00:01, 280F

11/29 01:45, , 281F
彗星說她知道她媽說的話 https://noxiv.com
11/29 01:45, 281F

09/05 08:40, , 282F
媽媽說的遺言太好了
09/05 08:40, 282F
文章代碼(AID): #1HojsY2J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ojsY2J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