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鯊魚 (不正經無雷推薦)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切克梅特)時間13年前 (2013/06/27 14:41), 編輯推噓28(28029)
留言57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拍謝,這是一篇不太正經的無雷推薦文。 金南佶,先對不起大家(跪) 我看到他不知道為啥就是會想到李進良(好啦可能是因為鬍子的關係) 再度sorry,我覺得女秘書長得好像謝金燕(嗶嗶嗶嗶嗶)。 所以這部戲對我來說就是孫仙女-李進良-謝金燕(這樣有推薦到嗎) 好啦,正經點。 會看鯊魚完全衝著孫藝珍, 從早期不少賺人熱淚的純愛電影,到近幾年演出多元的角色, 讓我見識到她真是一個勇於突破、有演技、有氣質、身材好、 講話聲音好聽連手指頭都很美的演員(但其實是個買菜會殺價的大媽) 反差太大的人實在太吸引我了,所以愛她愛很久, 老了很正常畢竟我也從小屁孩長大了,當然這部也是要追一下。 金南佶,聽過他名字但從沒看過他之前的作品, 老實說一開始看這部真的覺得男一...嗯...不是我的菜, 但看了鯊魚之後,現在覺得他好帥啊!!!!!! 他把情感和理性面的內心拉扯戲碼演得真好, 眼神很迷人,講話聲音也很好聽~~~ 其他演員像是男二(帥)、女秘書、正直警察爸、伊賢(好可愛)都很到位, 還有超討厭海宇他爸,真的很想揍他!!!!!(捏碎滑鼠) 童星的部份劇組好棒真的找的演員很像!尤其是仙女學生時期的演員神韻! 音樂的部份BOA那首好好聽~~~還有另一首男生唱的但我不知道是誰@@ 導演的拍攝畫面也都很棒,有些鏡頭角度好特別。 劇情的部份,因為是復仇劇所以有點懸疑略帶緊張, 每次看到ending都會覺得啊啊海宇阿阿要發現他是啊啊韓伊秀了啊啊啊!!!!!!! 結果靠腰,又來個回馬槍然後覺得好像又不是結果又出現個什麼鑰匙的再度阿阿阿阿!!! 真是吊人胃口~"~ 總之,想推薦這部各方面都頗有質感的韓劇給大家! 已經到EP10,可以不用等LIVE等得好痛苦,開始看吧! 最後,我想說個無關的,BB的勝利好像徐亨喔(逃)。 -- ★☆██ █ █◢█◣ ▄█我們永遠的☆★★☆★◢█◣◢█◣☆★★☆ █ █ ██ █ ▄█小鬼隊長☆★★☆██████★☆★ ★☆██ ███◥█◤ █金太妍記得第一次被那可愛的鬼臉給電傻嗎◣ ☆★█ █ █★☆☆★☆★★☆★☆★◥██◤☆★☆★☆★☆★ ██ █ █★☆████ ☆★☆★☆★☆★☆☆★☆★◥◤Ψwilliam8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79.57 ※ 編輯: checkmater 來自: 118.167.179.57 (06/27 14:43) ※ 編輯: checkmater 來自: 118.167.179.57 (06/27 14:44)

06/27 14:51, , 1F
很喜歡金南佶,從善德女王就注意到他!! 勝利無故中槍XDDD
06/27 14:51, 1F

06/27 15:36, , 2F
金南佶和李完全不像,金南佶帥太多啦
06/27 15:36, 2F

06/27 15:58, , 3F
當初也是對金南佶沒興趣但看完覺得真的超帥哈哈!!
06/27 15:58, 3F

06/27 17:03, , 4F
金南佶哪裡像李進良了拉XDDDDDDD
06/27 17:03, 4F

06/27 17:04, , 5F
壞男人的時候覺得還好當完兵又更帥了這部有的時後會看傻
06/27 17:04, 5F

06/27 17:17, , 6F
最近這幾篇都好推坑 我要來跳坑了XDDD
06/27 17:17, 6F

06/27 17:27, , 7F
反差大的人真的太太太有魅力啦XD
06/27 17:27, 7F

06/27 17:54, , 8F
她買菜會殺價?!!我又更喜歡她了。!
06/27 17:54, 8F

06/27 18:06, , 9F
噗,為什麼大家對於會買菜會殺價的仙女這麼喜歡 XDDD
06/27 18:06, 9F

06/27 18:45, , 10F
樓上 有種天使墜入凡間的親切吧XD 花絮裡的仙女非常可愛~
06/27 18:45, 10F

06/27 18:46, , 11F
這部讓我有粉紅飢渴症 都得靠花絮解飢 推薦花絮一起看XD
06/27 18:46, 11F

06/27 19:05, , 12F
這一週步調稍微慢下來了,希望下週會好一點
06/27 19:05, 12F

06/27 19:21, , 13F
覺得她很真啊XD,其實她真的蠻積極在成長,是一個很認真在經
06/27 19:21, 13F

06/27 19:22, , 14F
的演員。真的很推戀愛時代,對孫仙女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06/27 19:22, 14F

06/27 19:23, , 15F
她把一個平凡的女主角詮釋的很細膩與真切
06/27 19:23, 15F

06/27 19:25, , 16F
買菜會殺駕也太可愛了XD
06/27 19:25, 16F

06/27 19:56, , 17F
另一首男生唱的是復活鄭東河唱的悲傷童話
06/27 19:56, 17F

06/27 19:57, , 18F
我也跟原po一樣很受不了海雨爸 大魔王壞歸壞
06/27 19:57, 18F

06/27 19:57, , 19F
至少還讓人覺得他奸詐得蠻有智慧的...= =
06/27 19:57, 19F

06/27 20:06, , 20F
我原本也覺得金南佶不怎麼樣,但一看劇就對他感到著迷了!
06/27 20:06, 20F

06/27 20:06, , 21F
怎麼會有男人的聲音這麼溫柔好聽,眼神又如此哀傷讓人心疼
06/27 20:06, 21F

06/27 20:51, , 22F
藝珍跟南佶的聲音都很好聽,兩人很搭~看他們對戲很過癮
06/27 20:51, 22F

06/27 21:32, , 23F
有一次看哈新聞討論撞臉的藝人~結果勝利真的是跟年輕時的
06/27 21:32, 23F

06/27 21:32, , 24F
徐亨撞臉阿~~~徐亨照片撕下來我整個大笑!!!XDDDDDDDDDDDDD
06/27 21:32, 24F

06/27 22:23, , 25F
剛看向左愛向右愛花絮 車太賢拍仙女肩膀說 演技真好
06/27 22:23, 25F

06/27 22:29, , 26F
妳會成為一代巨星....
06/27 22:29, 26F

06/27 22:33, , 27F
對台灣宣傳影帶 有人問仙女對車先生的觀感如何
06/27 22:33, 27F

06/27 22:35, , 28F
然後鏡頭會隨著仙女言論開始上下左右點頭搖頭...
06/27 22:35, 28F

06/27 22:36, , 29F
有人問車先生 為何跟你合作的女演員都會成為大明星
06/27 22:36, 29F

06/27 22:39, , 30F
他說我不知道 她們都成為大明星 不過有一個人應該例外
06/27 22:39, 30F

06/27 22:45, , 31F
那個人叫孫藝珍 (鏡頭外就站在旁邊仙女好笑表示..)
06/27 22:45, 31F

06/28 00:53, , 32F
哈哈會殺價是仙女好友孔孝真上節目時說的 超好笑XD
06/28 00:53, 32F

06/28 00:53, , 33F
戀愛時代我還沒看過,好多人推薦啊!
06/28 00:53, 33F

06/28 00:57, , 34F
孔孝真:「孫藝珍有時傻呼呼,到餐館吃饭,她會大聲
06/28 00:57, 34F

06/28 00:59, , 35F
叫老闆又點菜又要涼水,性格很大方。」
06/28 00:59, 35F

06/28 01:09, , 36F
喜歡孫仙女一定要看戀愛時代,那部真的演技太棒
06/28 01:09, 36F

06/28 01:10, , 37F
本來對金南佶無感,看了鯊魚覺得他很帥+1
06/28 01:10, 37F

06/28 03:06, , 38F
孫藝珍是女神 演技超好 有她的戲必看
06/28 03:06, 38F

06/28 03:10, , 39F
南吉的上一部,壞男人超好看的,加上韓佳人,真超作弊的
06/28 03:10, 39F

06/28 03:58, , 40F
推男女主 第一次看金南佶演戲 感情真的很到位 OST也
06/28 03:58, 40F

06/28 04:00, , 41F
超推阿~歌詞都好棒但好心酸QQ 男生是鄭東河-悲傷童話
06/28 04:00, 41F

06/28 04:48, , 42F
之前看了壞男人就很喜歡他,結果他馬上就去當兵了....= =
06/28 04:48, 42F

06/28 04:49, , 43F
真的好險回來後又接了戲!! 他真的演的很好,每次看到他跟
06/28 04:49, 43F

06/28 04:50, , 44F
仙女在說話的時候,兩個人都眼眶紅了,眼淚卻沒掉,這樣卻
06/28 04:50, 44F

06/28 04:51, , 45F
讓我更加揪心!!! 希望這次結局讓他們在一起吧!!!!
06/28 04:51, 45F

06/28 10:19, , 46F
這推薦好好笑!!我也要看李進良和謝金燕(咦?!)
06/28 10:19, 46F

06/28 10:19, , 47F
不過還是快結束再追好了...太煎熬了~~
06/28 10:19, 47F

06/28 22:02, , 48F
完全衝著金南佶來看!!!!超愛他~~~他的聲音是名品啊!!!
06/28 22:02, 48F

06/28 22:02, , 49F
從戀人的泰山就開始注意他了>/////<
06/28 22:02, 49F

06/28 22:09, , 50F
推樓上!我也是從泰山入坑的 >/////|<
06/28 22:09, 50F

06/28 23:21, , 51F
那時候完全可愛!!!喜歡他靦腆的笑>/////<
06/28 23:21, 51F

06/29 02:56, , 52F
金南佶有唱ost嘛?
06/29 02:56, 52F

07/01 22:26, , 53F
一口氣追到10集 金南佶太帥了!!!!
07/01 22:26, 53F

07/20 08:22, , 54F
戀愛時代這部小品超有味道~ 孫藝珍唱歌時超催淚
07/20 08:22, 54F

07/20 08:26, , 55F
喜歡她溫暖又真誠的清唱,向左愛向右愛裡的"找朋友"也
07/20 08:26, 55F

07/20 08:27, , 56F
是聽過她唱就忘不了的一首歌
07/20 08:27, 56F

11/29 01:45, , 57F
從戀人的泰山就開始注意 https://daxiv.com
11/29 01:45, 57F
文章代碼(AID): #1Hozw0kM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ozw0kM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