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聽見你的聲音─感情線分析(主夏星)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凌)時間13年前 (2013/06/28 18:08), 編輯推噓15(1506)
留言21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部戲從未開播前到現在,都有很多人在爭論到底朴修夏和車冠宇,哪一個才是男一? 但這又牽涉到了大家對「男一」的定義不一定一樣,就我自己而言,一直以來都覺得是雙 男主。 如果目前為止的戲分多寡來說,修夏才是男一,他明顯戲分比車辯多,而就和女主在一起 的就是男一來說,我們就誰也不知道了,畢竟沒到結局,好像是不會有結果。 雖然我是夏星CP的支持者,但其實我一直都是很悲觀,而且不抱什麼希望的,看他倆互動 很溫馨可愛,也就滿足了。 但是,第八集從水族館那一段,到最後回放的那一段,在我心中燃起了夏星戀的希望之火 。 這一段姑且不說,往前去尋找,也可以看到一點點蹤跡。 啊!要說在前頭的,彗星是絕對喜歡車辯的,只是,其實一個人是有同時愛著兩個人的可 能性的。 第六集: 【知道修夏出事之後,完全忘記眼前的車辯,直接攔計程車奔回家。 並且面對警察隊修夏的懷疑很生氣,雖然她自己確實也懷疑了。】 其實這邊我只是看得很開心,但覺得其實也不夠為彗星最終心之所向做註腳, 這裡是展現了彗星對修夏是非常關心和在意的,都忘了通知車辯一聲就跑掉了,可是, 就一個姊姊愛護熟悉的弟弟,遇到偷槍這種大事,會有這種反應也算滿正常的,到此為止 還可以歸類為「對弟弟的關愛」。 第七集: 【在夢中,彗星落水後去就彗星的男子,是修夏】 雖然這邊,並沒有拍清楚男子的臉,但就身形來看,很明顯就是修夏,媽媽的夢既然都是 很準的預言夢,那這裡面可能也有另一種暗示。 是修夏拯救了彗星,有可能是這樣的預告。 【修夏幫彗星擋垃圾桶而受傷時,彗星的反應】 彗星的反應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激動許多,她問得那一句「你受傷了?」,還有最後感 修夏去上學的那一抹微笑, 在我的感覺裡,好像都不是姐弟之間那麼單純的情感而已,但這邊,單純就是一種感覺, 很主觀,所以也說不準。 而彗星追著要去找老爺爺理論,還堅持說要起訴,其實我覺得這就是彗星的性格,並不能 說她是為了修夏那麼做的, 可她那句「你受傷了啊!」語氣中的憤怒,讓人感覺他對於修夏受傷這件事是非常的在意 。 第八集: 【喪禮上彗星支開了車辯說要一個人哭,但修夏來了,非旦沒趕他走,還說:「來了?你 去哪了?都沒看見你」】 從這裡就可以知道:車辯→外人;修夏→自己人 我覺得戀人的相處,不是我要展現所有我最好的給這個人看,而是我能展現出真實的自己 。 從彗星自然的尋找修夏的身影,可以知道,她已經習慣了有修夏的陪伴,從她在修夏面前 大哭可以知道,修夏對他而言是可信賴的依靠,溫暖的存在。 【水族館告別時彗星對修夏離去的反應】 她是有點錯愕的,並且想要挽留的,但他並沒有挽留的理由。 一開始修夏說要告別,彗星的表情是有點驚訝,然後修夏說有幾件事要跟她說,彗星就變 得有點緊張, 問:「你永遠都不再跟我見面嗎?」相較之前還不知道修夏名字的時候說:「知道名字要 幹嘛,以後也沒有見面的必要」,這之間的變化真得很大啊! 修夏回:「不是高三了嘛?要學習啊!」,這時候彗星感覺仍然是很動搖,眼睛一直轉呀 轉,像是勉強接受了修夏的理由。 最後修夏說自己話都說完了,要走了,彗星還有點反應不過來,先是「什麼?」,才「喔 ....」,而那聲「喔」聽起來雜著失落的情緒。 彗星最終還是忍不住喚住修夏,看起來像是要挽留,想要挽留,但是卻不知道要拿什麼理 由,甚至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挽留....。 最後那一吻,彗星當然是嚇到了,只是他到底有沒有明白修夏的心意,就不知道了。 【片尾的回放片段】 這真得是我覺得夏星戀最有發展可能又強而有力的一個片段。 彗星答應了和車辯交往,而且表現出一副可愛小女人的樣子,車辯要約她,她一開始是開 心的反應, 後來要立馬想到,她已經先跟修夏約好了,所以拒絕了車辯,這時車辯問了:「不能推遲 嗎?」,彗星卻說不行,說那樣修夏會非常難過。 其實按理來講,一般人都是見色忘友的,而且彗星剛剛答應和車辯交往又表現出欣喜的模 樣,就算是和修夏推遲一下,改天再去水族館, 也沒什麼不行的。況且,之前就因為修夏的意思,有爽約在前,這次又這樣的話,比起修 夏,車辯好像應該是更難過的那一方吧? 戀愛中的女人,應該是最在乎自己愛得男人的感受的,就算修夏被放鴿子會難過,應該還 是以同樣被拒絕會難過的車辯的心情為優先考慮才對, 但彗星卻不這樣,他以修夏為優先考慮了,無論是之前偷槍的事件,還是這次的約會,他 都以修夏為第一順位,修夏的事情事第一的,修夏的心情也是要先考慮的, 可以感覺出來,比起讓車辯難過,對彗星而言,她更討厭讓修夏難過。 所以,比起車辯,彗星更重視的人是修夏。 再網上看到有人評的一段話覺得很棒:「像彗星那樣的女人,會對車辯那種好男人有好感 ,但能走進她的心的,只有修夏。」 可以說,彗星對修夏,大概不只姊弟之間那麼單純,那肯定是愛,只是,無論是彗星自己 還是修夏,或是我們,都暫且不知道,那究竟是不是愛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45.24

06/28 18:27, , 1F
好棒啊!!!我也支持這一對啦!!!~~~>/////<
06/28 18:27, 1F

06/28 18:45, , 2F
推喪禮那段很明顯~
06/28 18:45, 2F

06/28 18:59, , 3F
推喪禮那段+1
06/28 18:59, 3F

06/28 19:06, , 4F
也推能走進她的心的,只有修夏+1
06/28 19:06, 4F

06/28 19:08, , 5F
還有讓我想很久的點,彗星在車辯面前會注意形象,但在修
06/28 19:08, 5F

06/28 19:08, , 6F
夏面前,卻不用??是太老夫太妻了,還是目前真的只是弟弟?
06/28 19:08, 6F

06/28 19:38, , 7F
因為在修夏面前裝會被看出來
06/28 19:38, 7F

06/28 19:39, , 8F
自然而然就變成舒服不用偽裝的關係了吧!
06/28 19:39, 8F

06/28 19:41, , 9F
只是姊弟的話不會因為弟弟放棄跟喜歡的人的約會
06/28 19:41, 9F

06/28 19:41, , 10F
推夏星‼
06/28 19:41, 10F

06/28 19:53, , 11F
我也愛這對!!!!
06/28 19:53, 11F

06/28 20:07, , 12F
推lana大,現在只能繼續看下去,希望有更多修星端倪xd
06/28 20:07, 12F

06/28 20:26, , 13F
第八集最後這一小段的補充是夏星派的強心針阿
06/28 20:26, 13F

06/28 20:49, , 14F
最後這一段補充讓我對夏星充滿信心了!!不要爛尾就好><
06/28 20:49, 14F

06/28 20:55, , 15F
悲觀+1,但我會抱著這集的希望積極的追下去的!
06/28 20:55, 15F

06/28 21:06, , 16F
推修星!明顯彗星重視修夏較多XD
06/28 21:06, 16F

06/28 21:51, , 17F
本來也悲觀的 這集真的是燃起了希望之火阿~至少有機會
06/28 21:51, 17F

06/29 01:04, , 18F
被八集結尾說服+1
06/29 01:04, 18F

06/29 02:04, , 19F
沒錯!!!!!!!!
06/29 02:04, 19F

08/11 08:27, , 20F
大推!!!
08/11 08:27, 20F

11/29 01:46, , 21F
因為在修夏面前裝會被看 https://noxiv.com
11/29 01:46, 21F
文章代碼(AID): #1HpM2t7f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pM2t7f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