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幽靈~一點開就停不下來了!!!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宥乎~)時間13年前 (2013/06/28 21:25), 編輯推噓33(33041)
留言74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注意到版上滿多推文都有推薦幽靈的,便隨意打開來看, 沒想到一開不得了!!!劇情緊湊到完全不想停下來阿~~~ 便很迅速的在三日內將完食囉!!! 以下來分享為對幽靈的感想~有結局雷喔~ 首先,看到由李沇熹飾演的美女警察,真的長到好漂亮喔!!我也十分喜歡她在劇中女強 人的樣子,只是到後段劇情,他有點虛化掉了@@,就只是一直跟在旁邊跑,沒有比較 深刻提到他內心世界,看完結局後,甚至讓我感覺女主角根本是煙霧彈啊!! 為什麼會覺得柳江美是煙霧彈呢!!因為金宇炫&朴奇永兩人之間讓我感覺根本腐化了!! 變成金宇炫的朴奇永,跟柳江美幾乎沒有粉紅劇情,而且我覺得他在意金宇炫的程度遠遠 大於江美阿~~他對江美就像是朋友,但對宇炫則是帶著很深的羈絆! 他們倆個大學時期在宿舍滾床單跟練跆拳道那些劇情...真的很讓我想歪啊!! 我很喜歡江美阿~其實內心很期待男一女一會有粉紅劇的!! 但讓我很意外的,我所期待的粉紅劇竟然是由瘋牛隊長跟土豆記者崔勝妍組成!! 而整部最重要的大魔王趙賢敏,看的過程我一直在猜結局會受到甚麼樣的制裁, 而他最後跳樓自殺那讓我瞬間揪了一下!覺得這樣的安排真的很棒~~ 趙賢敏是真的內心感到後悔,知道錯了,而不是單單用法律去束縛他~死前還搭配歌劇 魅影的音樂,顯得更有氣氛了~~ 我很喜歡這種推理 懸疑風格的劇情!幽靈現在排到我的韓劇榜上第二名囉!! 第一名則是住在清潭洞阿!!! (又要煩惱下一部該看甚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21.200

06/28 21:57, , 1F
推幽靈~當初追on檔時每個禮拜都等得超痛苦
06/28 21:57, 1F

06/28 22:07, , 2F
看幽靈會感覺一集一下就播完了,追別檔會拉時間軸
06/28 22:07, 2F

06/28 23:03, , 3F
推 當時追on檔真的是煎熬啊!!
06/28 23:03, 3F

06/28 23:16, , 4F
看完幽靈後會瘋狂愛上大叔!!
06/28 23:16, 4F

06/28 23:34, , 5F
推幽靈 真的很好看>///<
06/28 23:34, 5F

06/29 00:04, , 6F
看完幽靈ㄧ定要看SIGN啊!!!
06/29 00:04, 6F

06/29 00:12, , 7F
要粉紅,也得宇炫還活著啊,宇炫喜歡江美很久了吧
06/29 00:12, 7F

06/29 00:21, , 8F
推幽靈~~~劇情超緊湊超好看!!
06/29 00:21, 8F

06/29 00:29, , 9F
推幽靈!
06/29 00:29, 9F

06/29 00:58, , 10F
劇情緊湊的還有 九回時間旅行!!必看
06/29 00:58, 10F

06/29 01:15, , 11F
但這種韓劇只能看一次才刺激
06/29 01:15, 11F

06/29 01:32, , 12F
我也推九回 都看完一個月了 還在坑裡爬不出來QQQQ
06/29 01:32, 12F

06/29 01:58, , 13F
後來女一被瘋牛搶走了XD
06/29 01:58, 13F

06/29 09:28, , 14F
原po跟我相反,我超不喜歡這部戲的結局的 = =
06/29 09:28, 14F

06/29 09:30, , 15F
因為這部戲從頭到尾都很緊湊很好看,結局卻讓我覺得
06/29 09:30, 15F

06/29 09:30, , 16F
可惜了
06/29 09:30, 16F

06/29 09:34, , 17F
一看到男二跳樓,腦子自然就浮現,那句柯南的名言
06/29 09:34, 17F

06/29 09:34, , 18F
「用推理把兇手逼到盡頭,再眼睜睜看著對方自殺的
06/29 09:34, 18F

06/29 09:35, , 19F
偵探……,跟兇手又有什麼兩樣?」
06/29 09:35, 19F

06/29 09:38, , 20F
我有種男一大概有感覺到男二知道事實會自殺,
06/29 09:38, 20F

06/29 09:39, , 21F
因為他對男二跳樓一點都不驚訝,而是事情終於結束了的
06/29 09:39, 21F

06/29 09:40, , 22F
感覺,我就覺得,所以勒~逼死男二就是你想要的公平
06/29 09:40, 22F

06/29 09:41, , 23F
正義嗎? ~"~
06/29 09:41, 23F

06/29 09:45, , 24F
男二若是真的知道錯了,贖罪一定有比自殺更好的方法
06/29 09:45, 24F

06/29 09:50, , 25F
但最後我卻有種男一只想男二去死的感覺(錯覺@@?)
06/29 09:50, 25F

06/29 09:52, , 26F
大推這部,當初真的是ON到一個瘋狂的地步XDDD
06/29 09:52, 26F

06/29 11:04, , 27F
大推 那時看on檔時都快瘋狂了 我覺得收的頗好
06/29 11:04, 27F

06/29 11:19, , 28F
所有的證據其實都被銷毀了,如果南二心再狠一點,他根本就會
06/29 11:19, 28F

06/29 11:20, , 29F
沒事...跟sign很像,如果最後不是靠男主角自我犧牲去引兇手
06/29 11:20, 29F

06/29 11:22, , 30F
入溝,兇手也會沒事...所以這兩齣戲都不是靠證據捉到犯人
06/29 11:22, 30F

06/29 12:24, , 31F
看完sign之後可以看ten唷!!!我也是幽靈中毒後看TEN又
06/29 12:24, 31F

06/29 12:24, , 32F
欲罷不能XDXDXD
06/29 12:24, 32F

06/29 12:45, , 33F
我是覺得幽靈編劇把男二寫得是讓人心疼的角色 就是原本都
06/29 12:45, 33F

06/29 12:46, , 34F
是很善良的只是發現自己無能為力而變身大魔王報仇
06/29 12:46, 34F

06/29 12:49, , 35F
而失去人性 所以當找回人性時就不能接受自己這跟魔王很像
06/29 12:49, 35F

06/29 12:51, , 36F
SIGN 有一種在中間尹法醫為了老師不出庭作證時就有可能領
06/29 12:51, 36F

06/29 12:51, , 37F
便當的伏筆 因為院長最後的話好像有提到
06/29 12:51, 37F

06/29 13:27, , 38F
個人私心偏好SIGN 我不喜歡瘋牛呀>"< 不知道為何
06/29 13:27, 38F

06/29 13:28, , 39F
就沒辦法喜歡 但很喜歡幽靈男二(不是瘋牛喔 )
06/29 13:28, 39F

06/29 13:28, , 40F
另推神的測驗 !!
06/29 13:28, 40F

06/29 13:31, , 41F
原PO快看狗狼XDDDDDDDDD
06/29 13:31, 41F

06/29 13:32, , 42F
魔王 復活也不錯
06/29 13:32, 42F

06/29 13:32, , 43F
其實有些醫療劇也很值得推薦:)
06/29 13:32, 43F

06/29 18:29, , 44F
我看完幽靈的第一個心得:好險沒追on檔 不然每星期都只能
06/29 18:29, 44F

06/29 18:31, , 45F
看2集 還讓人活嗎? 尤其是12集時斷在朴奇永向瘋牛坦白
06/29 18:31, 45F

06/29 18:34, , 46F
讓我在電腦前尖叫"怎能斷在這!!!" 還好我沒追on檔 不然那
06/29 18:34, 46F

06/29 18:35, , 47F
星期我滿腦子一定都是那畫面...
06/29 18:35, 47F

06/29 18:45, , 48F
之前睡前看幽靈結果都做惡夢==
06/29 18:45, 48F

06/29 19:45, , 49F
重點是on檔還遇到奧運 雖說奧運很好看 但意圖使人崩潰
06/29 19:45, 49F

06/29 21:28, , 50F
幽靈讚呀... 腦中馬上浮出歌劇魅影的配樂 XDDD
06/29 21:28, 50F

06/29 21:28, , 51F
看完幽靈可以看sign XDD
06/29 21:28, 51F

06/29 22:16, , 52F
神的測驗、ten、血檢,我都很喜歡,只是有時會反應不過
06/29 22:16, 52F

06/29 22:17, , 53F
來有時劇情跳很快
06/29 22:17, 53F

06/30 11:17, , 54F
幽靈真的超好看的!!!!
06/30 11:17, 54F

06/30 18:41, , 55F
幽靈好看+1 只是覺得中間有些情節脫離主題,不太相關
06/30 18:41, 55F

06/30 18:41, , 56F
另外我私心想問bubble大那句柯南名言是什麼時候說的?
06/30 18:41, 56F

06/30 18:42, , 57F
好像的確有印象有這麼一句,但又覺得好像是錯覺...
06/30 18:42, 57F

06/30 20:42, , 58F
幽靈好看+1
06/30 20:42, 58F

07/01 02:23, , 59F
推幽靈真的好好看!結局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07/01 02:23, 59F

07/01 04:42, , 60F
sofa89大,柯南那句話是在16集"火焰的羈絆"那一話講的
07/01 04:42, 60F

07/01 04:45, , 61F
漫畫第16集56頁
07/01 04:45, 61F

07/01 04:46, , 62F
會講這句是因為之前第7集在月影島發生的鋼琴事件
07/01 04:46, 62F

07/01 04:48, , 63F
這句很讓人印象深刻,所以男二一跳票+男一當下的反應
07/01 04:48, 63F

07/01 04:51, , 64F
讓我馬上有種"你根本是以逼死他為最終目的嘛!"(誤?!)
07/01 04:51, 64F

07/01 04:54, , 65F
而且柯南從沒希望凶手死,男一卻是凶手死了,呼~事情
07/01 04:54, 65F

07/01 04:55, , 66F
終於結束的fu ~
07/01 04:55, 66F

07/01 04:57, , 67F
感覺他等跳樓等很久了!(大誤!) 哈XD
07/01 04:57, 67F

07/01 04:59, , 68F
最後,這部戲除了結局我不喜歡,真的挺緊湊好看的^^
07/01 04:59, 68F

07/01 05:01, , 69F
因為不是愛情劇,結局醬我也不會有啥怨念XDD
07/01 05:01, 69F

07/01 05:06, , 70F
上面是 男二一跳"樓",打錯字
07/01 05:06, 70F

07/01 09:23, , 71F
推幽靈
07/01 09:23, 71F

07/02 19:57, , 72F
推九家之書西花啦!!! 蘇志燮在裡面根本神帥!!!
07/02 19:57, 72F

07/05 13:31, , 73F
X幽靈真的超好看啊!!!!大叔帥翻了
07/05 13:31, 73F

11/29 01:46, , 74F
看完幽靈可以看sign https://daxiv.com
11/29 01:46, 74F
文章代碼(AID): #1HpOwiCv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pOwiCv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