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雷] 九家之書推薦文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ga)時間13年前 (2013/06/29 14:18), 編輯推噓21(21010)
留言31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vlog.xuite.net/play/c1l0ZFR2LTY2MjUxOTMuZmx2? 預告 從預告到現在已經有100天多一點 這個禮拜九家之書也進入的最終話 或許有人已經開始追了 持觀望角度的 也許你可以試著進入九家之書的坑裡面一下 以下沒有雷(我沒提到劇情 應該算無雷吧) 對九家之書而言 他不像九回 全面啟動等一樣是部可以聯想 有深度 共同討論的戲劇 但在現實中往往觸動我們最簡單的情緒 許多來自於如家人 友情 愛情這種簡易又普遍的東西 而相較雖簡單又普遍 帶給人的感動卻仍然絲毫不減 九家之書就是一部這樣的戲劇 請不要因為前兩集的英文OST就怯步 當時我看我也想 韓劇配英文哥德女聲描述史詩奇幻的主題 總覺得有點違和感 但後來這首歌好像才出現過一次的樣子~ ost不管是配樂或是歌曲也都為該戲劇加分不少 最後 戲劇如同美食一般 非常的具有主觀性 我看過有人說10集以後九家之書劇情爛到他每次都看到睡著 然後爛尾之類的 但10集以後每集掉淚的 我相信應該也是大有人在 (這邊我就先偷舉手 .__./ ) 總之看看吧 收視率真的是蠻高的 而且昇基真的是...太會挑戲了 秀智也不用太擔心 基本上角色也跟他個性蠻像的 所以不太有違合感 -- Sign & 幽靈 番外篇: 朴奇永一定很想對尹醫師說:「你要什麼檔案証據 我駭給你就是了 幹嘛那麼拼命」 尹醫師一定很想對朴奇永說:「你借屍還魂能成功 還不是因為遇到個庸(法)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36.105

06/29 16:05, , 1F
老實說九家不怎好看 好看也是在 男女主角的外貌
06/29 16:05, 1F

06/29 16:32, , 2F
除了爸媽再出場剛開始有點拖之外 其他還不錯
06/29 16:32, 2F

06/29 16:47, , 3F
超同意原PO寫的,九家不是甚麼可以深入討論的劇情,但是
06/29 16:47, 3F

06/29 16:48, , 4F
卻是由很多平凡的感動累積起來的,所以能打動我的心,最
06/29 16:48, 4F

06/29 16:48, , 5F
後幾集更是有許多小橋段讓人感動鼻酸
06/29 16:48, 5F

06/29 16:50, , 6F
好吧我也算是偷掉淚的XD 從頭看到尾 雖然支線很多但值得看
06/29 16:50, 6F

06/29 18:14, , 7F
OST太多也是個問題 XD 昇基本來有寫一首要和秀智合唱的
06/29 18:14, 7F

06/29 18:14, , 8F
結果被認為太悲了不適合 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在新專輯聽到
06/29 18:14, 8F

06/29 18:26, , 9F
光是原來的OST就超多首配樂了好豐富,但是現在都不忍聽
06/29 18:26, 9F

06/29 18:26, , 10F
因為光是想到前面這麼歡樂,後面的安排就很難過~"~
06/29 18:26, 10F

06/29 19:06, , 11F
好想聽生鏽CP合唱曲!!!
06/29 19:06, 11F

06/29 19:43, , 12F
雖然不推這部 可是我想要ost 明明河邊就可以放
06/29 19:43, 12F

06/29 21:35, , 13F
蛤原來有合唱 好可惜QQ
06/29 21:35, 13F

06/29 21:36, , 14F
這部的OST明明就都很悲XDDD
06/29 21:36, 14F

06/29 21:41, , 15F
那首比'最後一句話"還早寫出來 至於有多悲傷就不知道了...
06/29 21:41, 15F

06/29 21:41, , 16F
最後那首唯一比較歡樂的OST也沒在劇中出現 = =
06/29 21:41, 16F

06/29 22:28, , 17F
那首爸媽用的英文歌超讚XD 每次放都跟者哼
06/29 22:28, 17F

06/29 23:24, , 18F
九家不好看
06/29 23:24, 18F

06/29 23:37, , 19F
江置XXX年來的經歷 XDD
06/29 23:37, 19F

06/29 23:47, , 20F
其實看了中字後,我覺得結局很不錯~害我哭了好久
06/29 23:47, 20F

06/30 00:41, , 21F
我也想推薦九家!我還沉浸在治愈cp的故事裡,真希望能有續集
06/30 00:41, 21F

06/30 03:05, , 22F
我喜歡九家,爸媽戲份也很愛XDD
06/30 03:05, 22F

06/30 03:09, , 23F
過程有些不耐煩但整體來講瑕不掩瑜 我也喜歡:)
06/30 03:09, 23F

06/30 06:22, , 24F
的確是蠻平淡的一齣戲 不能說好不好看 不過爸媽線很精采
06/30 06:22, 24F

06/30 09:27, , 25F
我反而超愛月靈西花線耶 比主線還令我感動 哭慘我
06/30 09:27, 25F

06/30 09:30, , 26F
雖然這部很多人不推 但我覺得很好看 非常值得
06/30 09:30, 26F

06/30 13:18, , 27F
我也覺得好看 不論配樂 演員 有些橋段 會讓人想重re
06/30 13:18, 27F

07/01 20:47, , 28F
可能是治癒CP前面太治癒了,以至於到最後一集有被編劇
07/01 20:47, 28F

07/01 20:47, , 29F
狠狠打一巴掌的感覺..但不可否認OST真的很催淚很棒!
07/01 20:47, 29F

07/01 20:47, , 30F
'整張OST的配樂層次感非常豐富,真的值得收藏~
07/01 20:47, 30F

11/29 01:46, , 31F
最後那首唯一比較歡樂的 https://muxiv.com
11/29 01:46, 31F
文章代碼(AID): #1Hpdmhk6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pdmhk6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