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最佳李純信OST-最近的片尾曲是誰唱的啊?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liuyeh)時間13年前 (2013/06/30 10:23),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像從第31集開始,片尾曲就變成男女對唱了~ 都搜尋不到相關資料,覺得很好聽耶^^ 該不會是IU跟趙正錫唱的吧?! 有人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74.164

06/30 11:25, , 1F
2AM 昶旻和GLAM合唱
06/30 11:25, 1F

06/30 11:32, , 2F
補充 GLAM Dahee
06/30 11:32, 2F

06/30 12:18, , 3F
終於有人知道這首歌是誰唱的了我也一直覺得好好聽!!
06/30 12:18, 3F

06/30 12:30, , 4F
超好聽
06/30 12:30, 4F

06/30 23:15, , 5F
因為期末的關係已經形同棄追了 但歌要推!!!
06/30 23:15, 5F

07/01 00:27, , 6F
超好聽
07/01 00:27, 6F


08/24 18:05, , 8F
好聽+1
08/24 18:05, 8F
文章代碼(AID): #1HpvQ8nC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pvQ8nC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