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雷] 韓影 七號房的禮物推薦文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ga)時間13年前 (2013/06/30 15:32), 編輯推噓20(2006)
留言26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wTkeln0kc8I
預告 /發現只有一位大大有po心得 這部我得說是近年來真的讓我"哭到有聲音"的電影 之前的想你我都只是流淚而已 這部 真的有觸動到我的點 對於無雷又要怎麼推薦而且又不失大家可以在劇中找尋趣味 我想 如果喜歡看如開心鬼上身 想你這種親情線會很感動的 這部應該是很適合你們 即使對親情還好的 有時間真的不要錯過 給七號房的禮物一次機會 我相信也許不會讓你驚豔120分鐘 但應該不會讓你們覺得浪費了120分鐘 好笑又好哭 柳承龍 朴信惠 讓我們一起接受七號房可愛的禮物吧 -- Sign & 幽靈 番外篇: 朴奇永一定很想對尹醫師說:「你要什麼檔案証據 我駭給你就是了 幹嘛那麼拼命」 尹醫師一定很想對朴奇永說:「你借屍還魂能成功 還不是因為遇到個庸(法)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92.23

06/30 15:43, , 1F
大推七號房的禮物!超好看~~
06/30 15:43, 1F

06/30 16:33, , 2F
大推~很感動而且韓綜超多人模仿的XDDD
06/30 16:33, 2F

06/30 17:47, , 3F
最後真的大哭!
06/30 17:47, 3F

06/30 18:39, , 4F
好看好哭~~~~~~
06/30 18:39, 4F

06/30 19:45, , 5F
大哭!!!!!!!!
06/30 19:45, 5F

06/30 20:30, , 6F
簡直是哭爆了
06/30 20:30, 6F

06/30 20:39, , 7F
我大哭的超慘的!!別人以為我被家暴哩XDD
06/30 20:39, 7F

06/30 22:08, , 8F
這部我也哭慘了~超推!
06/30 22:08, 8F

06/30 23:06, , 9F
我上次播給我韓文班學生看
06/30 23:06, 9F

06/30 23:06, , 10F
三個班都哭了,有的後來還跟我說
06/30 23:06, 10F

06/30 23:07, , 11F
回家想到還哭。
06/30 23:07, 11F

06/30 23:08, , 12F
我自己先看過一遍加上播給
06/30 23:08, 12F

06/30 23:08, , 13F
學生三次總共看四次還是想哭>"<
06/30 23:08, 13F

07/01 00:55, , 14F
我也哭了朴信惠的演技還不錯耶好催淚
07/01 00:55, 14F

07/01 09:21, , 15F
昨天晚上馬上看今天眼睛腫著上班
07/01 09:21, 15F

07/01 11:15, , 16F
這部真的超催淚,超好看的!!!
07/01 11:15, 16F

07/01 11:54, , 17F
偷推簽名檔!
07/01 11:54, 17F

07/01 20:33, , 18F
催淚+1
07/01 20:33, 18F

07/02 01:56, , 19F
哭到翻過來又翻過去
07/02 01:56, 19F

07/02 19:53, , 20F
大推!! 超好看的看了會又哭又笑有點像瘋子哈哈XDDD
07/02 19:53, 20F

07/02 21:07, , 21F
大推!!!七號房是唯一讓我哭到崩潰的一部片 眼睛根本腫慘!
07/02 21:07, 21F

07/03 00:20, , 22F
原po可以教我此刻要如何拯救哭腫的雙眼嗎?不知明早起床如
07/03 00:20, 22F

07/03 00:21, , 23F
何上班!會被誤會發生了什麼事XDDDD
07/03 00:21, 23F

07/05 00:19, , 24F
感謝原po推薦!! 又哭又笑好像瘋子+1 >.<"
07/05 00:19, 24F

07/15 22:30, , 25F
超好看~~~~~
07/15 22:30, 25F

11/29 01:47, , 26F
何上班!會被誤會發生了 https://noxiv.com
11/29 01:47, 26F
文章代碼(AID): #1HpzyV81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pzyV81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