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壞男人 全劇雷文&感想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小杏)時間13年前 (2013/07/01 17:53), 編輯推噓11(11013)
留言24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完整雷文請搭配圖片一起服用>> http://goo.gl/UQv2G 以下為微微雷心得~~~ 改編自司湯達名著《紅與黑》,女主角沒有公主病, 也沒得不治之症,男主角不相信任何愛與情,(想當初是這麼的聰明又單純), 這是一部由男主角的角度,去述說深刻、扭曲、復仇著的愛與情。 整齣戲內心戲比例非常非常的多,金南佶整個撐起大局, 將主角扭曲的人生演的入味,其他演員也是, 尤其是神經質的董事長夫人,尖叫起來讓你發毛~~ 可惜的是台灣的人好像不太知道此劇(畢竟不是走花美男的純愛路線) 前面所發生的事件比較重在各角色中間的關係與羈絆, 就在最濃烈的那一刻,劇情像雲霄飛車,一定會是你想不到的結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38.45

07/01 18:16, , 1F
我很愛金南佶和姐姐的戲份 超有火花 尤其是電梯那場戲
07/01 18:16, 1F

07/01 18:43, , 2F
除了爛尾,這部真的很好看。建旭一個人吃在茵煮的家裡的
07/01 18:43, 2F

07/01 18:44, , 3F
飯菜那邊也太心酸了,到最後他都沒和在茵一起吃過一頓她
07/01 18:44, 3F

07/01 18:44, , 4F
做的飯,但因為結尾那幕看起來不像是金南佶自己演的,所
07/01 18:44, 4F

07/01 18:44, , 5F
以自動想像成那人不是建旭,無視結局
07/01 18:44, 5F

07/01 19:46, , 6F
結局好像卡到金入伍來不急拍所以才爛尾
07/01 19:46, 6F

07/01 19:47, , 7F
這部真的好看就是結局很...
07/01 19:47, 7F

07/01 19:48, , 8F
不要再說金南佶入伍的問題了,根本就是劇本自己寫不出來
07/01 19:48, 8F

07/01 19:54, , 9F
我也記得是因為拍不完只能那樣收尾耶這部真的超讚!!!
07/01 19:54, 9F

07/01 19:56, , 10F
或許劇本的原因也有,但不是說他入伍時間提早嗎?(有嗎?)
07/01 19:56, 10F

07/01 20:07, , 11F
本來年初就要入伍,為了拍這戲又拖半年,半年還拍不完
07/01 20:07, 11F

07/01 20:09, , 12F
本來最後還要延半個月,結果他經紀公司決定不等劇組了
07/01 20:09, 12F

07/01 20:12, , 13F
再拖下去會影響到演員的形象,而且合約期限早就已經到了
07/01 20:12, 13F

07/01 21:23, , 14F
因為這部戲喜歡上金南佶,但結局真的很無言....
07/01 21:23, 14F

07/01 23:51, , 15F
電梯那場手戲太刺激啦~~~~~阿司~~~
07/01 23:51, 15F

07/02 00:18, , 16F
有名的手指之吻~~~~
07/02 00:18, 16F

07/02 01:05, , 17F
除了結局外,我真的喜歡這齣!每個人角色分明~
07/02 01:05, 17F

07/02 03:08, , 18F
前中段韓佳人的造型都很漂亮,後段隨著劇情變爛,造型就
07/02 03:08, 18F

07/02 03:08, , 19F
也隨便起來,哀
07/02 03:08, 19F

07/02 11:11, , 20F
拍得太趕,編劇怒怒吧!
07/02 11:11, 20F

07/02 11:38, , 21F
這部除了拍得太慢結局匆促 其餘上上之選
07/02 11:38, 21F

07/02 20:21, , 22F
原來如此,感謝one大解釋~
07/02 20:21, 22F

07/02 23:44, , 23F
這部我超愛~~金南佶的眼神超會演~~令人著迷~
07/02 23:44, 23F

11/29 01:47, , 24F
再拖下去會影響到演員的 https://muxiv.com
11/29 01:47, 24F
文章代碼(AID): #1HqL6FqY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qL6FqY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