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金子 還要演很久嗎....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叮叮噹)時間13年前 (2013/07/01 21:40), 編輯推噓14(14018)
留言32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來以為夢賢好不容易 讓賢泰愛上 誰知道又突然殺出個敏兒是某集團的女兒之類.... 然後夢熙跟 賢洙的 粉紅戲 又沒了.... 不過擁抱那邊是怎麼回事 這不是代表 賢洙表示 愛夢熙嗎 但是怎麼後來一點事都沒有 是因為男主角還沒離婚的關係嗎 夢熙的身世可以快點真相大白嗎 感覺她很辛苦 還有李水京這次真的好討厭 整個顛覆以前都演善良的角色 謊言快被戳破吧 XDDDDDD 怎麼感覺還要拖好久 .. 每次看到清潭洞婆婆 就很不開心 她真的好誇張 快點給我點粉紅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21.193

07/01 22:01, , 1F
沒辦法 還有太多要爆的梗....要演50集 夢賢還要折騰很久
07/01 22:01, 1F

07/01 22:02, , 2F
而且夢賢為了賢泰跟板橋媽媽一定會離婚的 ORZ
07/01 22:02, 2F

07/01 22:20, , 3F
看了很心疼夢賢... 事情一直轉來轉去, 有點累
07/01 22:20, 3F

07/01 22:29, , 4F
因為有50集 所以要迂迴一下吧 身世希望大白+1 實在太悶了
07/01 22:29, 4F

07/01 22:35, , 5F
要播50集喔,那要繼續加油囉~還很久咧!
07/01 22:35, 5F

07/01 22:52, , 6F
好幾次覺得夢賢會發瘋..哈哈 雖然不錯看 但最近好像在拖戲~
07/01 22:52, 6F

07/02 02:33, , 7F
剛看到劇照 怎麼感覺李水京跟在Sky裡的樣子差好多@.@?
07/02 02:33, 7F

07/02 08:05, , 8F
這麼長>_< 早知道不看了 感覺賢泰兩個都喜歡
07/02 08:05, 8F

07/02 14:16, , 9F
清潭洞媽媽的手段真的好厲害哦@@ 好心疼夢賢~
07/02 14:16, 9F

07/02 14:17, , 10F
我覺得賢泰有愛夢賢 對那個女生只是習慣身世同病相憐而已
07/02 14:17, 10F

07/02 14:20, , 11F
柳娜已經好久沒戲份了 夢熙賢株那邊應該還有得演
07/02 14:20, 11F

07/02 14:21, , 12F
沒看過李水京別的戲 有點難想像她演善良的人的樣子
07/02 14:21, 12F

07/02 14:25, , 13F
推推 這部戲很好看呀 只是好少人討論唉
07/02 14:25, 13F

07/02 19:17, , 14F
哈 李水京 之前都演傻大姐ㄟ 像是 之前很有名的
07/02 19:17, 14F

07/02 19:17, , 15F
老天爺阿 請給我愛 那部 她就是演可愛的妹妹
07/02 19:17, 15F

07/02 20:17, , 16F
我倒是不記得李水京演壞人 像樓上版友說的老天爺啊給我愛
07/02 20:17, 16F

07/02 20:19, , 17F
還有愛你千萬次都是好人(女人的色彩應該也算) 其它倒沒印象
07/02 20:19, 17F

07/02 20:27, , 18F
哈嗯阿 她演壞人 有點不習慣~為難她了 xddd
07/02 20:27, 18F

07/02 20:45, , 19F
李水京在《國家在召喚》裡面蠻好笑的,《愛你千萬次》又
07/02 20:45, 19F

07/02 20:45, , 20F
很悲,可塑性蠻大的...
07/02 20:45, 20F

07/02 21:26, , 21F
哈 真的~不過 我真的很愛智惠裡面的衣服 超美的
07/02 21:26, 21F

07/02 22:24, , 22F
對阿 這部好少人討論 明明應該是強片的阿
07/02 22:24, 22F

07/02 22:42, , 23F
沒看過李水京之前的作品,但覺得她演這部滿好的,
07/02 22:42, 23F

07/02 22:44, , 24F
嘴角一直掛著微笑頭腦卻盤算著其他企圖
07/02 22:44, 24F

07/02 23:00, , 25F
嗯 我也覺得她演得不錯~
07/02 23:00, 25F

07/03 08:39, , 26F
李水京演得棒,很有表情,演活了非善類心機女
07/03 08:39, 26F

07/03 08:40, , 27F
每次有她的畫面,我都很注意她的表情。
07/03 08:40, 27F

07/03 11:42, , 28F
推給我粉紅!!最近看的有點悶TT
07/03 11:42, 28F

07/03 12:09, , 29F
希望可以不要一直著墨在清潭洞媽媽那邊....好討厭
07/03 12:09, 29F

07/03 20:11, , 30F
對阿~清潭洞媽媽真的 很煩 對了 請問板橋媽媽是蝦咪意思
07/03 20:11, 30F

07/03 21:20, , 31F
應該跟清潭洞一樣都是地名吧
07/03 21:20, 31F

11/29 01:47, , 32F
對阿 這部好少人討論 https://daxiv.com
11/29 01:47, 32F
文章代碼(AID): #1HqOQ-uK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qOQ-uK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