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聽見你的聲音EP9─你在哪裡?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凌)時間13年前 (2013/07/04 20:07),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本來打算和第10集一起寫得,但是在等待的過程中還是忍不住了,因為第9集有很多 想說的。 網誌圖文版:http://lljs914.pixnet.net/blog/post/133144228 我喜歡用倒敘的方法來說故事,有一種特別心痛的感覺。 雖然因為劇透的關係,所以對打鬥部分的發展有一點了解,但是在看得過程中,我真得忍 不住大聲尖叫, 那和一般劇中的武打戲不一樣,因為他是修夏,所以擔心,因為那是彗星,所以害怕。 彗星衝過去擋刀的那一段,無論看幾次我都叫出聲來,因為覺得好痛,又覺得很可怕。 到底是什麼樣的情感,什麼樣的心情,驅使彗星不顧一切的衝上前去呢? 自從修夏離開後,彗星一直是惦記著修夏,回到家的時候,修夏嘮叨的身影、衝去找修夏 的時候說絕對不能報警, 甚至是被刺的時候,意識都不清了,仍然用盡全力在阻止修夏殺了閔俊國,讓人真得很感 動,彗星阿,你聽見修夏的聲音了嗎? 然後我覺得李鍾碩在演抱著受傷的彗星的那一段真得超級無敵出色的! 他沒有大喊,也沒有大哭,就那樣嚇到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只能發出一聲又一聲不清楚的 聲音..... 因為那是他最重要的人阿,比他生命更重要的人,這樣的人,他卻刺傷了他,修夏的表情 讓人深刻的感受到他的無助。 在醫院,他握著彗星的手,和彗星承諾不讓她擔心後走了。 我在想,少年到底為什麼要離開?如果他不是要去報復,他要去哪?他是覺得,因為自己 傷害了彗星,所以沒有辦法繼續待在身邊嗎? 這一集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彗星和修夏的立場反轉了。 一直以來,都是修夏在惦記著彗星,尋找彗星,想念彗星。 但現在換成彗星這般了。 只是在公車上瞥到一眼和修夏長得像的人,穿著高跟鞋也要跑去追,回到家對著修夏送的 小熊出氣, 看彗星把小熊擺在床邊睡覺,真心覺得很暖,她從沒忘記他,沒有任何一刻忘記要尋找他 , 或許一年來,彗星每天都會聽著小熊傳來的修夏的聲音,對著他說上幾句話吧! 最後找到修夏了,彗星只關心修夏好不好,有沒有受傷,對著警察問過一遍,衝進警局抓 著修夏檢查一遍又問一遍, 那滿滿的擔心,都是滿滿的想念和愛吧! 好喜歡這樣的彗星,只想著修夏的彗星。 只是超能力少年變成失憶萌大叔真得是.....,我實在不知道他是真失憶還是假得, 第一次看預告,覺得是假得,因為修夏看著彗星的眼神充滿了柔情,但看了中字的版本後 ,又覺得是真的, 因為他說了:「這個人的眼神、聲音,我一點都不記得」 所以就是記憶喪失了,但感情仍在吧! 話說閔俊國阿,我真得覺得他沒死,因為他要殺彗星變得困難了,所以他就設計陷害修夏 為殺人犯, 反正這樣彗星也會很痛苦,對他而言也是報仇,而且我覺得他充分有砍了自己手的可能性 ...... 所以修夏之所以會失憶的關鍵應該也在這裡,他如果沒有再和閔俊國見面的話,手機怎麼 會在那? 這都要看今天播出的內容是怎麼樣了...... 話說我看著車辯,覺得他也是挺無奈的,雖然我真得沒有辦法不生他的氣, 會不開心,是因為閔俊國判無罪之後,他對彗星說的那句:「我不想因為這見是失去你, 要我做什麼你才可以接受我?做什麼都可以」 因為他對彗星造成的傷害,根本做什麼都難以彌補,他說「做什麼都可以」的時候,我忍 不住冷笑了一聲。 他當然是因為不知道真相才這樣做得,但是他因為急於去挽回說的話,在我眼裡看來就有 點.... 然後我覺得失憶的修夏好萌喔!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2.5

07/04 20:11, , 1F
李鍾碩在演抱著受傷的彗星的那一段和童年時的演法好像,好
07/04 20:11, 1F

07/04 20:11, , 2F
像又看到小修夏目擊爸爸被殺受創到發不出聲音的樣子
07/04 20:11, 2F

07/04 20:12, , 3F
很喜歡演員這種細膩的表現方式
07/04 20:12, 3F

07/04 20:32, , 4F
車辯就是因為這件事永遠走不進彗星的心底,但我也支持
07/04 20:32, 4F

07/04 20:32, , 5F
修夏,所以沒關係,希望他可以幫忙修夏的案子
07/04 20:32, 5F

07/04 21:36, , 6F
贊同車辯那段,我聽到也是冷笑了一下XD
07/04 21:36, 6F

07/04 21:44, , 7F
冷笑+1 在我感覺就是誠懇的白目(個人意見啦~)不過彗星的回
07/04 21:44, 7F

07/04 21:44, , 8F
覆倒是很喜歡,很實際阿~
07/04 21:44, 8F

07/04 22:59, , 9F
誠懇的白目形容的好好,哈哈哈
07/04 22:59, 9F

07/04 23:05, , 10F
求救 為什麼PPS不能看這部片了 請前輩指點一下 QQ
07/04 23:05, 10F

07/04 23:21, , 11F
推原PO!喜歡這集彗星跟修夏立場反過來的變化~可是我覺
07/04 23:21, 11F

07/04 23:22, , 12F
集倒敘的手法太雷人了啊啊啊啊啊 >"<
07/04 23:22, 12F

07/04 23:23, , 13F
^覺得這集倒敘的手法太雷人了QQ
07/04 23:23, 13F

04/08 04:58, , 14F
我一開始還以為跳過一集,結果是倒序法…
04/08 04:58, 14F

11/29 01:48, , 15F
贊同車辯那段,我聽到也 https://noxiv.com
11/29 01:48, 15F
文章代碼(AID): #1HrMLs0a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rMLs0a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