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1997插曲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Joy)時間13年前 (2013/07/04 21:40), 編輯推噓3(3014)
留言1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1997 ep16在沙發接吻那首插曲叫啥? 之前有人貼 但點不進去~ 因為我不會打韓文 所以查到曲目也不知怎打進Youtube...... 那個人的網誌也不能按右鍵複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64.47


07/04 21:47, , 2F
第16集有找到歌名 但點不進去...有誰會打韓文...
07/04 21:47, 2F


07/04 21:57, , 4F
嗚....樓上好神!!我正找的焦頭爛額...!!!謝謝!!
07/04 21:57, 4F

07/04 23:18, , 5F
找看看電腦裡面有沒有內建韓文,打開輸入法的設定,按新增
07/04 23:18, 5F

07/04 23:18, , 6F
選擇韓文,鍵盤的部分選Korean Input System(IME 2002)即可
07/04 23:18, 6F

07/04 23:20, , 7F
在記事本或word都打得出來。若看不懂我寫的就上網估狗,電
07/04 23:20, 7F

07/04 23:20, , 8F
腦的內建輸入法很多不要浪費了這項資源。如果真的沒有內建
07/04 23:20, 8F

07/04 23:20, , 9F
我記得有可以另外安裝的。
07/04 23:20, 9F

07/05 05:28, , 10F
07/05 05:28, 10F

07/05 05:28, , 11F
阿推錯X麻煩原PO幫刪^^
07/05 05:28, 11F

07/05 10:40, , 12F
不用內建亦可,到google翻譯去選擇韓文翻中,左下角有個小
07/05 10:40, 12F

07/05 10:41, , 13F
鍵盤可以按出來,那就是韓文鍵盤了!可以依樣畫葫蘆把字拼出
07/05 10:41, 13F

07/05 10:42, , 14F
來以後再複製到youtube去找~我之前都這樣
07/05 10:42, 14F

07/05 12:18, , 15F
謝謝大家!!~~我會試試的!!
07/05 12:18, 15F

07/05 12:19, , 16F
^^
07/05 12:19, 16F

11/29 01:49, , 17F
選擇韓文,鍵盤的部分選 https://daxiv.com
11/29 01:49, 17F
文章代碼(AID): #1HrNjY7n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rNjY7n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