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聽見你的聲音EP10-可以不要想起嗎?(推文大雷)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orange0726)時間13年前 (2013/07/05 10:13), 編輯推噓38(38069)
留言107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方推文有很大大大大大的雷!!!!!!!!!!!!! 我一開始不是很同意修夏和彗星配,因為我喜歡李鍾碩, 私心感覺和大他10歲的女生在一起很怪,但看了這幾集, 由編劇底下的2人卻讓人怦然心動, 甚至在第10集我更覺得車辯你無緣了。 還有人說在第9集鍾碩因為要拍電影,所以戲份減少了 我覺得不是耶!因為劇情這樣寫,怎麼會說他戲份變少,我覺得還很正常啊! 修夏即使沒有什麼台詞(沒有什麼台詞才難演) 但那眼神及肢體語言很難演呢! 修夏是這部的主幹,戲份變少那不是劇情都零零散散了 這三人的組合難怪收視這麼高 當然還有編劇真的很會寫 看到太多還沒有看中字就先駡編劇 然後看了中字才說我對不起編劇XDDDDDD 第10集的主題是「為什麼要尋找痛苦的回憶?」 其實昨天想想修夏失憶也好 可以忘了小時候痛苦的回憶 可以忘了所有的傷害 (可以不要忘了彗星嗎??) 修夏自己也覺得他不想找回記憶 但另一方面又想知道彗星眼中的自己是什麼? 10年?20年? 當然要主張無罪啊! 要不然這部戲的正義法律的意義就沒有了 套句彗星說的,若這場戰輸了 我再也不想信法律及正義,我也不要當律師 所以我想這部戲要帶給觀眾的聲音不是這樣 這部戲真的是浪漫愛情戲?? 我怎覺得背後是懸疑虐心驚悚片!!!!!!!! 我想要推翻之前閔俊國也是被害者的身份這個推測 和黃達仲妻子同居的人應該是閔俊國的哥哥或親人吧! 因為修夏爸爸的證詞也許讓閔俊國的親人受到傷害或死亡 因而報復修夏爸,但實際上也許真的黃達仲真的沒有殺人而入獄 為何閔俊國會用此方式對付修夏?我想並非他真的很聰明 而是他想要模仿26年前的左手殺人事件 要不然申辯不會說怎麼和26年前事件一樣,讓人左右為難呢? 手應該是一年前砍的..非最近砍的.. 因為修夏躲了一年,怎麼可能最近才失憶呢 修夏失憶我覺得是閔俊國關係 不太可能是誤傷彗星時失去的 要不然在在醫院應該就會當下失憶了 且在畫面中閔俊國感覺有痛苦的說事情 是否是他故意和修夏說了什麼? 讓修夏受到了很大的打擊而失憶 要不然修夏的回憶怎麼都是那天呢?? 那個 文成南根本就是閔俊國 地址也是假的.釣魚場的主人收養他也很怪 反正都是閔俊策畫的 只找到了一隻手就判定閔俊國死了 真的是讓人入獄太簡單了 還好彗星及車辯聰明想到了這點 下星期就看他們如何破梗了。 這集笑點很多,我在螢幕前又哭又笑,快要瘋了 金忠基也太笑了吧!! 在表格上寫和修夏的關係是"無敵仇人"XDDDDD 什麼鬼啊!!! 太北七了!! 還要唸很肉麻的日記本,難為他了 且修夏的字真的很醜耶!!(--->重點放錯) 我好希望彗星可以看到日記本 就像彗星和死去的媽媽傳簡訊對話一樣 一字一字寫著修夏對彗星的感情滴點 不管看直撥還是中字 修夏那個眼神不知道是怎麼了? 我真的覺得修夏的眼神沒有失憶啊!電流太強,暈 雖然實際是失憶啊!連我們差點都被騙了 那種對情人的依戀、情人的眼神,根本就是高壓電啊!!囧囧囧囧 很喜歡彗星給修夏一個安心的握手 只能說這2人只要一個眼神一個牽手就能讓對方定下來 這就是默契 車辯我想你連後面想要問彗星我們可以再在一起嗎? 這句話都沒機會說出來吧! 你也許會看到彗星對修夏的心 只是會不會連當事者都不清楚呢? 雖然編劇說彗星最後會誰在一起?還不知 但我想大家都希望你順民意吧!!! 切拜!!下週就像官方說的...請給我們滿滿的粉紅啊)))))))))))))) 這集養雞少年真的太呆萌太可愛了!!! http://t.cn/zQ743wX http://t.cn/zQ74uf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6.232.31

07/05 10:31, , 1F
雖然我很想開李鍾碩版 但文章數不夠Q Q
07/05 10:31, 1F

07/05 10:41, , 2F
我也想啊))))
07/05 10:41, 2F

07/05 10:47, , 3F
韓網有新聞說聽音劇本外漏 囧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劇本
07/05 10:47, 3F

07/05 10:48, , 4F
就算是真的不知道是不是最後確定版本的劇本 如果是不知
07/05 10:48, 4F

07/05 10:48, , 5F
道朴編會不會又要改劇本了-...-
07/05 10:48, 5F

07/05 10:52, , 6F
聽說了外漏劇本的結局,我就直接哭了,不改結局的話...
07/05 10:52, 6F

07/05 10:54, , 7F
看到那結局,我就想翻桌,叫他改拉!
07/05 10:54, 7F

07/05 10:55, , 8F
突然很感謝外漏劇本的人!真是做了件好事....
07/05 10:55, 8F

07/05 10:56, , 9F
我不懂朴作家為什麼要那樣寫,他存心和觀眾做對嗎?
07/05 10:56, 9F

07/05 11:00, , 10F
可是沒有確定那是真的結局啊XD
07/05 11:00, 10F

07/05 11:01, , 11F
以之前海報主角群位置的分配 這樣的劇情好像也說得通
07/05 11:01, 11F

07/05 11:04, , 12F
orange大要不要在文章開頭寫有雷啊?
07/05 11:04, 12F

07/05 11:08, , 13F
但我覺得,真那樣的話,反而很難讓人相信法律
07/05 11:08, 13F

07/05 11:08, , 14F
就算無罪了,結局也不是好的,意義到底在哪呢...?
07/05 11:08, 14F

07/05 11:10, , 15F
如果最後結局真的是那樣,我以後再也不信朴編了Q Q
07/05 11:10, 15F

07/05 11:11, , 16F
不過也有可能是電視台再炒作新聞吧
07/05 11:11, 16F

07/05 11:11, , 17F
我用手機發文,我回家再改
07/05 11:11, 17F

07/05 11:13, , 18F
這部的意義是,用相信法律,最終靠自己XD
07/05 11:13, 18F

07/05 11:14, , 19F
我講說得通是說感情線啦 如果真的這樣發展那的確有違
07/05 11:14, 19F

07/05 11:15, , 20F
這部戲的中心思想 如果最後閔俊國都還在淫笑的話XD
07/05 11:15, 20F

07/05 11:20, , 21F
是啊!愛情喜劇你個頭...確實有點像電視台自己炒作耶...
07/05 11:20, 21F

07/05 11:20, , 22F
聽聲拍得很趕,最後幾集也不一定寫好了
07/05 11:20, 22F

07/05 11:21, , 23F
SBS出正式新聞,說流出的劇本內容和電視劇本不同。呼
07/05 11:21, 23F

07/05 11:22, , 24F
剛剛看到了,SBS說流出劇本和電視劇完全不同
07/05 11:22, 24F

07/05 11:22, , 25F
但還是覺得朴編你原本想要這樣寫對吧!你不是喜歡二碩
07/05 11:22, 25F

07/05 11:23, , 26F
大家一起鬆口氣XD 害我一大早起床就哭了一頓(哭點超低
07/05 11:23, 26F

07/05 11:23, , 27F
orange大,喜歡也是可以寫成那樣阿....我自己寫的話,
07/05 11:23, 27F

07/05 11:24, , 28F
就會覺得悲劇很美=.=
07/05 11:24, 28F

07/05 11:30, , 29F
若真是這樣,我停在第8集好了XD
07/05 11:30, 29F

07/05 11:31, , 30F
鬆了一口氣啊...street大如果你是編劇千部不可以有這種想
07/05 11:31, 30F

07/05 11:32, , 31F
法啊 你想讓觀眾哭死嗎T__T
07/05 11:32, 31F

07/05 11:32, , 32F
停在第8集,後面自己腦補XD
07/05 11:32, 32F

07/05 11:35, , 33F
如果我是編劇一定都會寫成悲劇XD因為HE太多了
07/05 11:35, 33F

07/05 11:36, , 34F
這時候很慶幸幸好你們不是編劇XD
07/05 11:36, 34F

07/05 11:36, , 35F
不過也不要為悲而悲啦 就算悲劇結尾也不能有違戲主旨
07/05 11:36, 35F

07/05 11:38, , 36F
但這部戲很明顯可讓壞人受到懲罰,至於彗星和誰在一起
07/05 11:38, 36F

07/05 11:39, , 37F
同意D大的話+1,不是為悲而悲啦!
07/05 11:39, 37F

07/05 11:39, , 38F
另當別論,但怎麼會寫到死在彗星懷裡?雖然韓劇都是HE
07/05 11:39, 38F

07/05 11:40, , 39F
死在彗星懷裡...彗星還可以和車辯在一起這也太神奇了...
07/05 11:40, 39F
還有 29 則推文
07/05 12:36, , 69F
很抱歉,我以後會注意的,盡量不提到別的地方的消息
07/05 12:36, 69F

07/05 12:38, , 70F
因為想說這是官網的消息...真的很對不起
07/05 12:38, 70F

07/05 13:02, , 71F
謝謝大家體諒><
07/05 13:02, 71F

07/05 13:08, , 72F
問一下吼,是翻譯的問題還是?前面是說一星期前?後面
07/05 13:08, 72F

07/05 13:08, , 73F
後面又說是一年前?我覺得是一年前拉
07/05 13:08, 73F

07/05 13:12, , 74F
一年前吧!一星期前會不會是指一年前的犯案時間的一星期
07/05 13:12, 74F

07/05 13:12, , 75F
前?案發時間是7/11~12/,7/3發生殺人未遂事件
07/05 13:12, 75F

07/05 13:14, , 76F
呃啊...快被這齣戲搞瘋了Q___Q 我還是乖乖看戲就好了
07/05 13:14, 76F

07/05 13:15, , 77F
原來剛又重看,那配樂真的好催淚(T . T)
07/05 13:15, 77F

07/05 13:15, , 78F
一年前 和犯案前一星期
07/05 13:15, 78F

07/05 13:17, , 79F
去年搞瘋的是屋塔房,今年是這部XD
07/05 13:17, 79F

07/05 13:37, , 80F
orang大~握手,屋塔房看n次就是不敢再re最後二集
07/05 13:37, 80F

07/05 13:38, , 81F
翻譯有一點沒翻好 就是彗星再說車辯在律師方面很有實力
07/05 13:38, 81F

07/05 13:39, , 82F
其實她完整的是要說車辯在把有罪變成無罪上很有實力
07/05 13:39, 82F

07/05 13:39, , 83F
在諷刺他幫閔俊國辯護的事
07/05 13:39, 83F

07/05 13:49, , 84F
我倒覺得修夏的眼神透漏著茫然跟不知道怎麼回事的無辜眼神
07/05 13:49, 84F

07/05 13:50, , 85F
跟失憶前看著女主滿滿地保護愛惜的眼神完全不同,演技很分
07/05 13:50, 85F

07/05 13:51, , 86F
明啊~~
07/05 13:51, 86F

07/05 14:31, , 87F
是很無助很呆萌,但我還是覺得很有愛
07/05 14:31, 87F

07/05 15:36, , 88F
很呆萌很喜歡<認真看戲好不好
07/05 15:36, 88F

07/05 22:27, , 89F
很想知道小道的 但是因為沒有微博 又不好意思叫大家轉
07/05 22:27, 89F

07/05 22:28, , 90F
但是我想提一下 是不是版上禁止提小道?
07/05 22:28, 90F

07/05 22:28, , 91F
如果不是的話 應該另開一帖 專門討論就好了 不想知道不要看
07/05 22:28, 91F

07/05 22:29, , 92F
想討論小道的 也有專門的文章可以討論 這不是對大家都好?
07/05 22:29, 92F

07/05 23:07, , 93F
版上沒有禁止提小道 不過也覺得可以另開一篇文章討論
07/05 23:07, 93F

07/05 23:40, , 94F
只有我覺得車辯跟彗星太晚想到閔俊國其實還活著嗎?XD
07/05 23:40, 94F

07/05 23:41, , 95F
沒禁止提小道啊 只是一直不停的在心得文或是live文看到
07/05 23:41, 95F

07/05 23:42, , 96F
小道 反而考慮是否都不該到版上看相關文章了?
07/05 23:42, 96F

07/05 23:43, , 97F
建議還是另外發文寫小道的內容啦!不然一直被雷~看戲時
07/05 23:43, 97F

07/05 23:43, , 98F
整個失去味道了....
07/05 23:43, 98F

07/05 23:45, , 99F
謝謝樓上d大推文補充 原來彗星明著誇讚車辯能力實則暗
07/05 23:45, 99F

07/05 23:45, , 100F
車辯替閔俊國辯護的事!!!
07/05 23:45, 100F
※ 編輯: orange0726 來自: 219.68.181.252 (07/06 00:20)

07/06 01:02, , 101F
最近看文會被回文或live文的小道雷到+1
07/06 01:02, 101F

07/06 01:44, , 102F
或者標題可附註小道~
07/06 01:44, 102F

07/06 08:48, , 103F
沒關係,就不要提就好,比較簡單呢
07/06 08:48, 103F

07/07 20:37, , 104F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看到大家熱烈討論劇情發展或是小道任
07/07 20:37, 104F

07/07 20:37, , 105F
何消息 因為真的很想知道怎麼發展 所以很感謝提供消
07/07 20:37, 105F

07/07 20:37, , 106F
息的大大們~~
07/07 20:37, 106F

11/29 01:49, , 107F
可是沒有確定那是真的結 https://noxiv.com
11/29 01:49, 107F
文章代碼(AID): #1HrYk_I7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rYk_I7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