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聽見你的聲音ep9-10 你能聽見他的聲音嗎?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konoha)時間13年前 (2013/07/05 14:19), 編輯推噓34(34020)
留言54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彗星啊,妳能聽見他的心嗎》 Ep.9中彗星很後悔自己沒有認真聽修夏在想什麼, 導致修夏跑去找閔俊國最後誤傷她, 鍾碩把修夏刺傷彗星的無助、不敢置信演的真的很好, 尤其是那像受傷的小獸的嗚咽..., 雖然前8集就覺得他演得很好, 之後失憶...跟先前那種看透人心的眼神完全不一樣, 他的演技完全爆發啊! 修夏追著彗星跑了8集,9、10集終於是彗星追著修夏跑了, 雖然失憶梗真的很狗血,可是這個梗是必須的, 當修夏沒有失憶的時候說他沒殺人,彗星當然會信, 但當失憶的修夏說他可能殺人,彗星還是堅定的相信他沒殺, 相信修夏一定會遵守跟她的約定,這才是真正的信賴不是嗎? 彗星去探望修夏,有測試修夏的聽心能力是否還在, 發現修夏的能力消失的時候,她說: "還好,現在世界應該安靜一點了吧" 也沒有告訴修夏有關於他能力的事情。 然後還懷念起修夏過去不說敬語的日子, 在修夏因為沒對彗星說敬語覺得自己沒教養, 甚至覺得自己是壞人的時候, 不惜拍玻璃說服修夏不要再那麼想, 我覺得修夏根本就被慧星嚇到了XD 真的很欣賞彗星這種嗆辣的個性(大拇指 當彗星不知道該選有罪或是無罪, 覺得修夏根本沒仔細想她的問題時, 修夏的回答真的好有愛啊>///< "再想也沒有 因為你比我更了解我不是嗎 選擇權給您 而後果由我來承擔" 不管有沒有失憶,修夏還是無條件相信彗星, 這根本就是愛的最高境界啊啊啊啊啊 然後導演又一再播修夏看著彗星握住她的手 請再讓我喊一次 這就是愛啊啊啊啊 然後金仲基同學也太好笑了 一邊念一邊吐槽是怎樣啦哈哈哈哈 是有那麼肉麻嗎我看了覺得還好 而且他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問題XD 重點請讓我花癡一下 修夏拜託仲基同學那邊的動作眼神也太可愛了吧 我看了心都融化了>///< 連仲基同學看了之後也凍未條答應每天來讀日記 修夏你到底是哪裡學來這招的XD 彗星不愧是彗星在關鍵時刻就傲嬌, 幸好修夏雖然失去記憶還是很敏銳, 很快戳破了彗星的謊言, 修夏快快進攻,這是你的大好機會!! 能有車辯當辯護人的被告,是非常幸福的, 為了證明修夏沒有分屍,車辯可以去切7小時的牛肉, 可以看出車辯為了被告真的非常盡心盡力, 但咪阿內彗星已經是修夏的了,不過我也是很大方的, 看你是要柳昌或是度妍隨你挑啦~ 今天認真看完中字,發現最後彗星握著修夏的手, 修夏回握,這裡真的太粉紅了, 希望下周可以快快破案給我們滿滿的粉紅, 我是支持夏星CP,當然是要給我滿滿的夏星粉紅啦, 編劇切拜~~~~~ 我相信,彗星已經聽到修夏的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43.132

07/05 14:31, , 1F
支持夏星CP+1 切拜!!!!!!!
07/05 14:31, 1F

07/05 14:36, , 2F
修夏那個回答真的好棒!前8集的單戀,剩下6集要上的快
07/05 14:36, 2F

07/05 14:36, , 3F
上啊!時間來不及了。--->我很急XD
07/05 14:36, 3F

07/05 14:44, , 4F
我也很急,超怕來不及
07/05 14:44, 4F

07/05 14:59, , 5F
推~ 支持夏星!!!!! <3
07/05 14:59, 5F

07/05 15:21, , 6F
推[選擇權給妳,後果我來承擔],再推夏星!!!!
07/05 15:21, 6F

07/05 15:34, , 7F
推選擇權給您,後果我承擔,真是無比信任!
07/05 15:34, 7F

07/05 15:36, , 8F
推「不可以嗎」「別走!拜託!」的小狗眼神!秒殺忠基
07/05 15:36, 8F

07/05 15:37, , 9F
推同學XDDDD推夏星!!!
07/05 15:37, 9F

07/05 15:40, , 10F
如果不是夏星,人家不要再重看了啦!
07/05 15:40, 10F

07/05 15:44, , 11F
如果不是夏星,要警告別人別繼續入坑了!
07/05 15:44, 11F

07/05 15:52, , 12F
所以我再忍耐等他全劇播完QAQ
07/05 15:52, 12F

07/05 15:53, , 13F
朴選手加油!
07/05 15:53, 13F

07/05 16:03, , 14F
mo大不用撥完啊!全集只有1-8集XD水族館是最後一個END
07/05 16:03, 14F

07/05 16:04, , 15F
還要等到下週太令人崩潰惹 拜託夏星一定要一起到最後
07/05 16:04, 15F

07/05 16:04, , 16F
orange大所以全劇只有八集嗎XD
07/05 16:04, 16F

07/05 16:05, , 17F
orange大XD
07/05 16:05, 17F

07/05 16:19, , 18F
1-8集會很美好,後面我怕我會哭史XD
07/05 16:19, 18F

07/05 16:19, , 19F
http://ppt.cc/Vx68 這裡真的好有FU
07/05 16:19, 19F

07/05 16:20, , 20F
我也是打算結局非夏星的話,那麼這齣戲就只有8級XD
07/05 16:20, 20F

07/05 16:24, , 21F
緊握的手真的!!!!!!!!大愛!!!
07/05 16:24, 21F

07/05 16:28, , 22F
牽手美好到我默默os:在法院上律師和被告可以這樣嗎XD
07/05 16:28, 22F

07/05 16:43, , 23F
推選擇權給您,後果我承擔。 不論以前或現在都完全信任
07/05 16:43, 23F

07/05 16:43, , 24F
這部戲真的看見李鐘碩演技大爆發(-^-)d
07/05 16:43, 24F

07/05 17:59, , 25F
推,愛的最高境界啊!!!!
07/05 17:59, 25F

07/05 18:14, , 26F
且一個失憶的人怎會「情不自禁」回握呢!是信任!
07/05 18:14, 26F

07/05 18:15, , 27F
我也是如果最後不是夏星的話,全劇就只有1-8
07/05 18:15, 27F

07/05 18:21, , 28F
這個很欠揍XDDD
07/05 18:21, 28F

07/05 18:25, , 29F
不對 要看之後有沒有粉紅XD
07/05 18:25, 29F

07/05 18:34, , 30F
到底在急什麼啦XD
07/05 18:34, 30F

07/05 18:35, , 31F
看起來大家都很急XD
07/05 18:35, 31F

07/05 18:54, , 32F
我覺得歌比較欠扁XD
07/05 18:54, 32F

07/05 18:56, , 33F
歌真的很欠揍 聽了好想ㄇㄠ我的電腦
07/05 18:56, 33F

07/05 19:45, , 34F
有人知道那歌名嗎?旋律好熟析,但是想不起來
07/05 19:45, 34F

07/05 20:10, , 35F

07/05 20:10, , 36F
我叫金三順的OST 難怪超耳熟XDDD
07/05 20:10, 36F

07/05 20:23, , 37F
推車辯配柳昌 XD
07/05 20:23, 37F

07/05 23:35, , 38F
柳昌好討喜好可愛,而且好帥>_<
07/05 23:35, 38F

07/05 23:52, , 39F
柳昌就是宫野蠻王妃,智孝的同學,難怪我覺得好熟
07/05 23:52, 39F

07/05 23:54, , 40F
喜歡柳昌的話可去看清潭洞愛麗絲
07/05 23:54, 40F

07/05 23:55, , 41F
他有演?怎麼沒印象XD
07/05 23:55, 41F

07/05 23:55, , 42F
哇塞大家好眼力!難怪覺得他超眼熟的!!!!!
07/05 23:55, 42F

07/05 23:57, , 43F
他出演時的新聞就有提到嚕
07/05 23:57, 43F

07/06 00:37, , 44F
他有演宮,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喜歡戴眼鏡那個女生
07/06 00:37, 44F

07/06 00:37, , 45F
信君的朋友
07/06 00:37, 45F

07/06 00:38, , 46F
阿我記錯了,那是別人演的
07/06 00:38, 46F

07/06 20:49, , 47F
車辯配柳昌+1 !!!!!!!
07/06 20:49, 47F

07/07 02:37, , 48F
原來就是在『宮』裡看過柳昌!!!!想半天XDDDDD
07/07 02:37, 48F

07/07 02:38, , 49F
這裡戲份不多,但很討喜。
07/07 02:38, 49F

07/07 14:29, , 50F
柳昌在清潭洞是文秘書
07/07 14:29, 50F

07/08 08:07, , 51F
文秘書!!!!有點認不出來耶!!都是討喜的角色^^
07/08 08:07, 51F

07/08 19:12, , 52F
原PO倒數六七句也太好笑XDD 支持夏星QQ
07/08 19:12, 52F

07/08 19:13, , 53F
求念日記的寵物表情真的超可愛XD 鍾碩大發啊~~~
07/08 19:13, 53F
※ 編輯: imweiwei 來自: 111.240.137.246 (09/13 00:10)

11/29 01:49, , 54F
上啊!時間來不及了。- https://noxiv.com
11/29 01:49, 54F
文章代碼(AID): #1HrcLXGk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rcLXGk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