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天命 觀後感 (有雷!!!)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我的調調你不會懂=)時間13年前 (2013/07/05 20:44), 編輯推噓8(8023)
留言3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天命會點開來看是因為宋智孝 其實一開始拍得滿不錯的,緊湊又刺激 可是自從接近中間的集數開始無限迴圈,我就有點抓狂了 不過這部戲真的俊男美女很多就是了。 只有我喜歡盜賊窩的林巨正嗎? (看久我怎覺得有點像陳柏霖?從吸血鬼檢察官就喜歡他了~嘿嘿) 本來還期待小白跟他後面也來點粉紅的Q_Q 結果竟然沒有~~~!!! 這部戲粉紅最多的竟然是紅疫鬼+妹妹 太出乎我意料了~ (是要補償太勇哥在1997裡粉紅太少嗎XD) 然後世子人太好,我不能接受啦~~ 真是的~ 金致庸說甚麼也應該要殺掉啊~ 皇宮防守也真是弱化的太誇張了~ 雖然一邊罵,還是一邊看完了 至少有好結局~沒有人員傷亡。 嗚嗚~~~~粉紅太少,抗議!!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33.168

07/05 21:00, , 1F
覺得蚯蚓頭巨正很可愛+1 這齣戲亮眼的演員很多,但是我還是
07/05 21:00, 1F

07/05 21:00, , 2F
快轉只看智孝的部分(很省時間喔~)編劇真的太爛了!說時在
07/05 21:00, 2F

07/05 21:01, , 3F
智孝那個角色也是描寫平板+蠢到有剩,一直想要勸諫養父.陶文
07/05 21:01, 3F

07/05 21:02, , 4F
最後竟然想要勸中殿都讓我覺得這角色根本腦殘了...我恨編劇
07/05 21:02, 4F

07/05 21:03, , 5F
下次不知道還要隔多久才能看到智孝再接戲耶,完全浪費演員
07/05 21:03, 5F

07/05 21:04, , 6F
因為角色實在太蠢,演員演得好反而看起來更可憐(更笨)Q^Q
07/05 21:04, 6F

07/05 21:05, , 7F
樓上~我懂(拍拍) 息怒啊!!!唉~編劇真是太誇張了。
07/05 21:05, 7F

07/05 21:30, , 8F
推樓樓上TT
07/05 21:30, 8F

07/05 21:37, , 9F
我愛懵智、更因為暴力羅曼史迷上棟旭xi
07/05 21:37, 9F

07/05 21:37, , 10F
但說真的看不懂他們在演甚麼.....
07/05 21:37, 10F

07/05 22:19, , 11F
編劇太誇張!+1
07/05 22:19, 11F

07/05 22:37, , 12F
有人認出巨正是"公男"中女主的弟弟嗎?他是名導林權澤之子
07/05 22:37, 12F

07/05 22:46, , 13F
蝦密!!!jo大也太神了!胖瘦差那麼多也認得出來?不過這樣一說
07/05 22:46, 13F

07/05 22:46, , 14F
神韻沒變是真的~長大了呀~(感慨)
07/05 22:46, 14F

07/05 23:07, , 15F
驚!還真的沒認出來>"<
07/05 23:07, 15F

07/06 10:34, , 16F
巨正真的很帥,而且越看我越覺得好像看過跟他長很像的演員 XD
07/06 10:34, 16F

07/06 10:35, , 17F
最後連一丁點粉紅都沒給他跟小白實在非常過分....
07/06 10:35, 17F

07/06 10:35, , 18F
小白甚至連台詞都沒有更讓我上火,尹貞伊啊~~~~
07/06 10:35, 18F

07/06 10:36, , 19F
男女主角其實粉紅也不多,不過兩人真的有搭出火花來
07/06 10:36, 19F

07/06 10:36, , 20F
正因為在這種劇本下還能搭出火花才讓我為棟旭和懵智不捨....
07/06 10:36, 20F

07/06 10:37, , 21F
整部戲唯一的吻戲就給了紅疫鬼和妹妹,還是棟旭建議的 XD
07/06 10:37, 21F

07/06 10:38, , 22F
話說智孝過去三年來一般一年都會拍兩部戲,
07/06 10:38, 22F

07/06 10:38, , 23F
所以今年應該還可以期待....(拜託大姊你接個浪漫喜劇吧)
07/06 10:38, 23F

07/06 22:10, , 24F
拜託大姊你接個浪漫喜劇吧+1 智孝是工作狂,今年應該還可以
07/06 22:10, 24F

07/06 22:11, , 25F
期待,不過她接戲的口味跟她本人很像,都走硬漢路線阿...
07/06 22:11, 25F

07/07 01:57, , 26F
智孝是把自己當作男演員接戲的女演員 XDD
07/07 01:57, 26F

07/07 10:50, , 27F
問題是智孝幾乎沒有演過類似自己在RM展現出的個性的戲....
07/07 10:50, 27F

07/07 10:51, , 28F
大概只有強力班的趙敏珠有點像 XD
07/07 10:51, 28F

07/07 10:52, , 29F
智孝的演技非常用力可能也是她都接不到浪漫喜劇的原因之一...
07/07 10:52, 29F

07/07 10:53, , 30F
所有編導一看這種演技就覺得應該要給她加個身世包袱或城府 XD
07/07 10:53, 30F

11/29 01:49, , 31F
小白甚至連台詞都沒有更 https://daxiv.com
11/29 01:49, 31F
文章代碼(AID): #1Hrh-iPw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rh-iPw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