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問你為我著迷裡的一首歌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123)時間13年前 (2013/07/09 19:2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是第5集練習時和第10集表演給贊助商看的那首 google了很久只找到歌名似乎是叫彷徨(徬徨?)的日子 板上搜尋好像也沒人問 有沒有人知道是誰唱的啊 怎麼很多戲裡好聽的歌原聲帶都沒收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44.58

07/09 20:06, , 1F
葵媛去試鏡的歌也很好聽~~ 是cnblue的
07/09 20:06, 1F

07/09 20:09, , 2F
那首我知道,朴信惠唱歌很好聽,詮釋的很有味道
07/09 20:09, 2F
文章代碼(AID): #1Hs_E8OQ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s_E8OQ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