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這是誰唱的呢?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分析龍)時間13年前 (2013/07/08 22:31),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_k574VbljY
在5:55 只有7秒... 這種悲傷音樂應該會在韓劇裡面出現吧!? 請告知我 我好需要這首歌(全)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41.64

07/08 22:43, , 1F
歌名:無法擁有的你 原唱:BANK 在"朋友,我們的傳說"
07/08 22:43, 1F

07/08 22:43, , 2F
無法擁有的你
07/08 22:43, 2F

07/08 22:43, , 3F
玄彬也有重新翻唱過
07/08 22:43, 3F

07/08 22:45, , 4F
是OST 由玄彬唱的, 但建議可到韓樂版發問
07/08 22:45, 4F

07/08 23:14, , 5F
謝謝大家 解除疑或
07/08 23:14, 5F

07/09 00:58, , 6F
上次玄彬來台北有唱喔http://youtu.be/k7nQveHVsvs
07/09 00:58, 6F
文章代碼(AID): #1Hsiqnjf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siqnjf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