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最佳李純信中IU的手機~~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怎麼辦怎麼辦)時間13年前 (2013/07/08 23:53), 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這部戲裡 IU使用的手機是哪一款??? 劉仁娜的好像也一樣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99.163

07/08 23:56, , 1F
s4 ?
07/08 23:56, 1F

07/09 00:44, , 2F
三星的note2!只是他們的原廠殼跟台灣的好像不太一樣~
07/09 00:44, 2F

07/09 00:47, , 3F
講錯!是s4但殼是上面有個框框的~
07/09 00:47, 3F

07/09 01:04, , 4F
那個好像是原廠送的感應皮套
07/09 01:04, 4F

07/09 01:04, , 5F
原來是這樣:))
07/09 01:04, 5F

07/09 01:05, , 6F
是這個嗎? S4 http://ppt.cc/K~a6
07/09 01:05, 6F

07/09 01:06, , 7F
還是note2 http://ppt.cc/7421
07/09 01:06, 7F

07/09 01:14, , 8F
還有這個http://ppt.cc/be0H 三星原廠的價錢覺得有些貴
07/09 01:14, 8F

07/09 01:20, , 9F
對阿!!就是這種框框的~
07/09 01:20, 9F

07/09 02:16, , 10F
note2用這種殼 好像也沒有懸浮感應 感覺意義不大...
07/09 02:16, 10F

07/09 07:14, , 11F
之前是note2,現在改拿S4
07/09 07:14, 11F

07/09 16:24, , 12F
板規看一下喔~
07/09 16:24, 12F

07/09 20:11, , 13F
其實是mega
07/09 20:11, 13F

07/09 20:12, , 14F
版規 5.5 置入性商品文
07/09 20:12, 14F

11/29 01:50, , 15F
版規 5.5 置入性商 https://daxiv.com
11/29 01:50, 15F
文章代碼(AID): #1Hsk2IXW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sk2IXW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