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可以請問有人知道李東健最近的消息嗎?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叮叮噹)時間13年前 (2013/07/10 17:08), 編輯推噓12(1209)
留言21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玻璃畫的時候就很喜歡他 不過他的作品好少 之前好不容易等到他 退伍了 但是 也沒有新的戲劇演出 我真的好想看到他的新戲 覺得他是個很有個性 又很傑出的演員 他身上淡淡的憂傷 演起戲來特別有感覺 最近看到金南佶的新戲 就又想到了他 總覺得他們兩個長的好像XDDDDDD 請問他是暫時不拍戲了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22.191

07/10 18:12, , 1F
他現在好像在打高爾夫 @@
07/10 18:12, 1F

07/10 18:23, , 2F
我也喜歡他~
07/10 18:23, 2F

07/10 18:24, , 3F
原本有聽到要演新戲 好像又不了了之
07/10 18:24, 3F

07/10 18:28, , 4F
高爾夫XDDDD
07/10 18:28, 4F

07/10 18:28, , 5F
那還沒打完嗎XDDD
07/10 18:28, 5F

07/10 18:30, , 6F
他好像是業餘的 不知道是不是要朝職業之路邁進?
07/10 18:30, 6F

07/10 18:32, , 7F
蛤~J大 不會吧XDDD 不要阿 偷拉哇~
07/10 18:32, 7F

07/10 19:44, , 8F
前女友嫁人了哭哭~
07/10 19:44, 8F

07/10 21:57, , 9F
好喜歡他在再次微笑裡的演技
07/10 21:57, 9F

07/10 22:12, , 10F
跟原PO有默契欸哈哈最近也突然想起他~也是看再次微笑
07/10 22:12, 10F

07/10 22:17, , 11F
哈哈~R大 耶耶~不過再次微笑 比較沒這麼帥XDDDD
07/10 22:17, 11F

07/10 22:29, , 12F
再次微笑有種痞痞的滄桑感,演技大發!
07/10 22:29, 12F

07/10 22:32, , 13F
哈哈i 大 也是吼~ 他怎麼還不演戲XDD
07/10 22:32, 13F

07/11 00:21, , 14F
好喜歡他
07/11 00:21, 14F

07/11 01:27, , 15F
前幾天也默默地想起他+1 然後就去複習了新娘18歲XD
07/11 01:27, 15F

07/11 20:16, , 16F
哈~還好還有各位大大 我還以為只有我還記得他xdd
07/11 20:16, 16F

07/13 18:57, , 17F
對他最後的印象是「每天夜晚」
07/13 18:57, 17F

07/17 21:05, , 18F
想到他+1~~~怎都沒消沒息的這樣……
07/17 21:05, 18F

11/11 15:00, , 19F
他是我國中哈韓時期最愛的男韓星 他的戲劇、電影、專輯、寫
11/11 15:00, 19F

11/11 15:00, , 20F
真集我都有follow 現在大四了 好想念他
11/11 15:00, 20F

11/29 01:50, , 21F
蛤~J大 不會吧XDD https://noxiv.com
11/29 01:50, 21F
文章代碼(AID): #1HtIIGAs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tIIGAs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