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間諜明月-越轉越快之心得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鴨子)時間13年前 (2013/07/12 00:38), 編輯推噓13(1305)
留言18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禮拜看控後,還呈現廢人狀態 忽然想起來艾力的戲,這時候看剛剛好~ 開始看之前有先爬文,才知道這部還真的是一波三折 所以有先作好心理準備才點開 最後真的只能抱著"男主角很帥""只看男主角也心滿意足"的態度 撐完整部戲... 大概從E11後就呈現越轉越快的現象 剛剛仔細爬過文才知道,事情發生後韓藝瑟回到劇組也大概這時候(?) 大致來說,這部戲剛好在E10前後是重大的"戲外轉折點" 以致於影響到"戲內"的劇情與拍攝情緒 一開始的劇情鋪陳其實很不錯 兩位的演技有主角的個性發揮出來 而且對戲時眼神也充滿活力與火花 但中後段整個就令人無言,一個個開始發瘋! 明月整個在同志們、愛情、國家間搖擺不定 (原本一開始女主特有的OS也不見了) 強盱愛上明月就整個瘋了,事業、他爸死亡的真相什麼都不想要 男二一直在國家、愛情、四合書中亂竄 看起來只有女二最正常... 事實上最後幾集越看越像"城市獵人" 有時候我還把Eric直接看成"李敏鎬" Ending完全大爛尾>< 拍一些不該拍的,車禍怎麼生還不交代、間諜問題也沒給答案 最好一年後明月就能正大光明結婚啦!!!搞什麼!!! 不知道韓藝瑟還能不能東山再起 她有演技,眼睛很大,人也長得漂亮 至少能像新陽哥一樣降價出演 希望艾代表亞巡後能有個人活動>< 接個好戲,讓我的眼睛淨化一下~~~ 然後...好好恢復一下戲中洗澡片段的身材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96.67

07/12 00:58, , 1F
其實前面劇情還不錯 中間因為女主角和導演?不合還停
07/12 00:58, 1F

07/12 01:00, , 2F
拍 就另人感覺草草節束 但劇情還是蠻特別的XD 還不錯
07/12 01:00, 2F

07/12 01:31, , 3F
這齣實在可惜了
07/12 01:31, 3F

07/12 01:48, , 4F
從女主角新聞之後就沒看了~
07/12 01:48, 4F

07/12 02:26, , 5F
ERIC真的很衰 幾乎每部戲都有風波 真的很可惜他
07/12 02:26, 5F

07/12 02:27, , 6F
真的希望能接到好劇 另外也推原PO!!
07/12 02:27, 6F

07/12 09:47, , 7F
李真旭也很衰,剛退伍就接了這部.........
07/12 09:47, 7F

07/12 11:31, , 8F
這部男的帥女的美啊~
07/12 11:31, 8F

07/12 13:24, , 9F
所以哪來的醜八怪啊XD 劇名誤導人啊
07/12 13:24, 9F

07/12 13:38, , 10F
樓上看來是推錯篇了 我一直想說劇名哪邊醜...
07/12 13:38, 10F

07/12 18:57, , 11F
看這部的時候就發現男配很帥,演了九回後,完全愛上他!
07/12 18:57, 11F

07/12 23:01, , 12F
如果想看Eric 推薦順其自然 個人覺得劇情配樂都不錯
07/12 23:01, 12F

07/13 19:49, , 13F
順其自然好看,音樂超好聽!
07/13 19:49, 13F

07/16 22:35, , 14F
前幾集還不錯看的,艾力快接個好戲吧~
07/16 22:35, 14F

07/16 23:35, , 15F
對艾力處理間明突發事件的大氣度留下深刻的印象雖然
07/16 23:35, 15F

07/16 23:36, , 16F
很希望他在接戲但接戲前先接廣告還是情景劇也不錯呀!!
07/16 23:36, 16F

07/18 17:53, , 17F
前幾集不錯
07/18 17:53, 17F

11/29 01:51, , 18F
ERIC真的很衰 幾乎 https://muxiv.com
11/29 01:51, 18F
文章代碼(AID): #1Htj-Rtm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tj-Rtm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