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韓影]狼少年:不朽的愛讓我哭了兩天嗚嗚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趙耶曲)時間13年前 (2013/07/15 15:39), 編輯推噓22(22021)
留言43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搭配電影劇照及海報的圖文版 http://heidichao.pixnet.net/blog/post/49994510 好好看好好看而且哭翻我哭翻我哭翻我的一部電影。   整部電影是算是平平的沒有太大起伏,可是這麼平平的卻讓我瘋狂大飆淚!而且後來 我一整天腦中都是這部電影以及最後上字幕的畫面,直到後來去看末日之戰裡面的活屍彈 跳來飛奔去才稍稍平復了心情(怎麼用恐怖片來平復哇金變態)。   再來要說的有劇情,還沒看過的人兒請斟酌閱讀~ 狼 少 年 太 可 愛 我 也 想 養 一 隻   總之就是狼少年與人類少女之間的感情故事(聽起來跟木瓜汁城很像可是真的完全不 同,女主角的表情生動很多)我倒不覺得狗狗(誤)哲秀對於女主角淳伊的感情就只是愛 ,更多的應該是寵物對主人的那種忠誠感,當然還有淳伊是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個朋友,又 是自己見到的第一個同年齡異性的好奇加好感。忠誠這點從結局來看只因為女主角留下的 紙條說「等等,我很快回來」他就等了將近五十年的光陰噢噢噢噢。當我看到哲秀把保存 得好好的紙條交給老奶奶淳伊,打開紙條後上面寫得那句話立刻跟老奶奶一起淚崩了,多 想衝進電影裡跟哲秀說來阿姑金幾咧也給我抱抱我要摸你頭(我哪位)!   最後老奶奶淳伊和孫女一起離開了,可能因為哲秀就這樣毫無條件的等待自己將近五 十年而自己什麼都沒有給過哲秀,所以那間房子就這樣不賣了當作是哲秀下半生的家(可 是哲秀都沒老,意思是會永生嗎??這樣也太慘了吧!然後等老奶奶淳伊過世之後家人應 該就會把這間房子賣掉,那到時候屋哩哲秀該怎麼辦呢我很擔心啊~)(我也想太多這只 是部電影好嗎)。   本來看到這邊已經我已經很氣了,想說五十年耶你又要這樣離開?!然後接著字幕跑 出來是哲秀一個人在當年少女淳伊說如果下雪了要一起堆雪人的那片廣場自己堆雪人我又 大哭大淚崩更氣了啊~想說你看哲秀等了妳五十年結果看到妳了他念了故事給你聽妳當初 說要摸他頭一百下的結果也沒有!然後隔天你居然又這樣離開了好歹也住個幾天陪一下哲 秀吧吼吼吼吼吼~~~~   不過整部電影結束,我冷靜了一下又和我老公討論之後有稍稍釋懷,畢竟現實就是這 樣子,總不能叫老奶奶淳伊就這樣把哲秀帶回美國的家,然後告訴大家這個是我初戀情人 ,別看他這樣他的等級可是老爺爺了喔!但現在我已經老了不適合吃幼齒所以就把哲秀交 給孫女了快跟你男友分手這是奶奶的命令這樣吧?所以這個結局雖然殘忍一百可是就是很 實際,而且老實說就是因為最後是這樣的哀傷孤單結局所以才會這麼賺人熱淚啊~這又不 得不老生常談的提到如果鐵達尼號傑克和蘿濕一起獲救了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那這樣根 本不可能變成史上最賣座浪漫電影票房啊。又或者愛德華剪刀手如果最後他們沒有分開就 這樣在一起了變老奶奶老爺爺那也不會變成如此的經典了啊嘖嘖。   再來是選角我覺得選的都好好好好好好!!!尤其宋仲基演狼少年根本就是非你莫屬 啊~眼睛超級清澈無邪零添加物無汙染(果汁嗎),嘴巴微微的翹起來我的天好想親下去 !演起來真的就是十六七歲少年哪裡看的出來將近三十!如果有這種另一半我就一定天天 摸他頭摸一百下也不厭倦!!   朴寶英飾演的少女我覺得電影中的她比電影海報上得更漂亮更有靈氣!而且那段在森 林裡要離別(也是超超超超超級大催淚彈的一段),聽到哲秀終於會說話了可是說出來的 是卡基麻(不要走)我的天啊我大爆炸哭翻!然後淳伊還哭著拿石頭丟哲秀要他快離開跟 他說我討厭你,邊哭邊不小心賞了哲秀巴掌然後很抱歉想要摸他臉呼呼秀秀但又要鐵石心 腸趕哲秀離開那段的情緒轉折超好我的天!!我整個大哭都看不清楚到底電影畫面是什麼 了根本淹水啊!!   其中也有些可愛的小笑點譬如哲秀一開始吃飯完全手抓然後好像蝗蟲過境那樣吃法, 淳伊妹妹淳子小聲問媽媽這樣要怎麼吃飯啊?媽媽回答說就看準空隙趕快夾菜XDDDDD這兩 句讓我瘋狂大笑啊這個媽媽也太可愛而且太善良了吧噢噢噢~   總之這部電影我有點不忍心再看第二次因為覺得眼淚會決堤,但真的是好電影啊喜歡 純愛或溫馨或是你今天想好好大哭一場的我極度推薦你看這部!!!!! -- 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有的沒的電影有的沒的有的沒的台灣人妻在法國有的沒的食記有的沒的異國風有的 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http://heidichao.pixnet.net/blog  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有的沒的食譜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法國人夫在台灣有的沒的吃喝玩樂有的沒的有的沒 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1.35.248.179

07/15 16:44, , 1F
為了仲基推一個 希望入伍前能接一個好作品
07/15 16:44, 1F

07/15 16:58, , 2F
狼少年一定要推!!!! 純伊媽超好笑的XDDDDD
07/15 16:58, 2F

07/15 17:14, , 3F
我在飛機上看到大哭 好丟臉.....
07/15 17:14, 3F

07/15 18:37, , 4F
我也看到大哭QQ
07/15 18:37, 4F

07/15 18:48, , 5F
看兩次哭兩次QQ...
07/15 18:48, 5F

07/15 19:14, , 6F
我在宿舍看到大哭T________T
07/15 19:14, 6F

07/15 19:15, , 7F
幸好沒有嚇到室友…應該吧……
07/15 19:15, 7F

07/15 20:22, , 8F
推又帥又可愛的宋仲基^^
07/15 20:22, 8F

07/15 20:23, , 9F
藉這篇問一下 我看過最後一段有兩種版本 一個是朴寶
07/15 20:23, 9F

07/15 20:24, , 10F
英演 另一個是老奶奶演 在她哭著跟哲秀告白那段 想問
07/15 20:24, 10F

07/15 20:25, , 11F
那個才是真的上映時播的阿 我是比較喜歡朴寶英演啦
07/15 20:25, 11F

07/15 20:26, , 12F
看奶奶跟可愛仲基對戲太出戲了XD
07/15 20:26, 12F

07/15 20:27, , 13F
不只選角選的好 宋仲基本身演技也不錯啦~~
07/15 20:27, 13F

07/15 20:29, , 14F
上映時播出的是跟老奶奶的喔
07/15 20:29, 14F

07/15 20:32, , 15F
那另一版是DVD的??
07/15 20:32, 15F

07/15 21:18, , 16F
那是導演版收錄的 不曉得DVD有沒有收進去
07/15 21:18, 16F

07/15 21:51, , 17F
上映是老奶奶 想看另外一版的!
07/15 21:51, 17F

07/15 22:29, , 18F
這部我沒哭耶…我覺得滿可惜的,狼人這角色沒有很大發
07/15 22:29, 18F

07/15 22:29, , 19F
揮,好像都一直在學習學習學習然後分開這樣…
07/15 22:29, 19F

07/15 22:30, , 20F
老奶奶跟他也真的讓我很出戲…
07/15 22:30, 20F

07/15 23:09, , 21F
導演版DVD有收哦!DVD兩版都收了~
07/15 23:09, 21F

07/16 01:19, , 22F
我覺得後面如果停在女主打開發光的門那邊就見好就收
07/16 01:19, 22F

07/16 01:20, , 23F
留白讓觀眾想像 會更好吧?
07/16 01:20, 23F

07/16 02:29, , 24F
很多人應該會不喜歡open ending
07/16 02:29, 24F

07/16 04:31, , 25F
我也覺得可以再打開發光那邊收 不過應該會罵更慘XDDD
07/16 04:31, 25F

07/16 04:32, , 26F
然後最後鏡頭在紙條上交代一下 好像更唯美~
07/16 04:32, 26F

07/16 05:53, , 27F
都女生哭嗎...@@,我覺得比較像忠犬小八
07/16 05:53, 27F

07/16 05:53, , 28F
不過仲基演得很棒!!
07/16 05:53, 28F

07/16 09:47, , 29F
我在飛機上看得是第二次也哭得很丟人XD
07/16 09:47, 29F

07/16 10:02, , 30F
最一開始登場的狼少年是宋仲基嗎?一直覺得很不像
07/16 10:02, 30F

07/16 10:03, , 31F
出登場的狼少年很瘦,面容看起來好小
07/16 10:03, 31F

07/16 10:04, , 32F
另外,如果沒有看錯,40多年後的哲秀,臉上還有當年被
07/16 10:04, 32F

07/16 10:05, , 33F
石頭砸傷的疤痕耶,看到疤痕更教人感傷
07/16 10:05, 33F

07/16 14:46, , 34F
我看完也超想要養一隻><
07/16 14:46, 34F

07/16 15:59, , 35F
推無添加零污染的晢秀仲基!
07/16 15:59, 35F

07/16 16:06, , 36F
我老公是男生看了也沒哭 可能真的女生哭比較多 ?
07/16 16:06, 36F

07/16 23:29, , 37F
推一個,滿好看的。
07/16 23:29, 37F

07/17 11:47, , 38F
當時在韓國似乎是上映兩次 所以才有不同的結局
07/17 11:47, 38F

07/17 11:47, , 39F
台灣上的是第一個 DVD收的導演版好像就是第二個!?
07/17 11:47, 39F

07/17 11:48, , 40F
不太確定 如果有錯 麻煩改正>''<
07/17 11:48, 40F

09/02 22:30, , 41F
蠻老梗的
09/02 22:30, 41F

10/21 14:58, , 42F
我看到大哭:'(
10/21 14:58, 42F

11/29 01:52, , 43F
推無添加零污染的晢秀仲 https://noxiv.com
11/29 01:52, 43F
文章代碼(AID): #1HuwStVi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uwStVi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