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歐若拉公主 VS 醜八怪警報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WHOSSY)時間13年前 (2013/08/25 02:54), 編輯推噓32(32041)
留言73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歐若拉公主: 歐若拉這部戲真的是我到目前為止看過最誇張的一部 前半段我超喜歡女主角的個性:有主見、據理力爭、不會受階級地位影響自己的氣勢、 對待家人很善良、孝順又為家人著想、明確知道自己的目標.....等等 我要先說我本來就不喜歡黃瑪瑪 也是我看過最討厭的男一 一開始的皇太子形象(茶來伸手 飯來張口 女人順眼帶著走)就讓我很倒彈 後來光是不聽解釋分數就已經被扣到負了 後面再來個甩女主巴掌...在我心裡他永遠都無法翻身= = (我真心覺得是編劇的錯,完全不是個甩巴掌的情境) 前半段的劇情大致上我看得很愉快 到了中間開始一堆演員下車劇情就開始歪七扭八 本來有的幾條線就直接剪了 我當初還在懷疑是不是換了編劇 本來三姊妹和三兄弟處的都不錯 結果一認出歐若拉就所有人大翻臉 那前面眼的一堆好感是用來幹嘛的 扯到最後三個哥哥都不見了 是要女主找誰當公主去= =.... 最爆氣的是女主角的反反覆覆 個性變得優柔寡斷 明明就已經對經紀人有點動心 最後作家來個一抱 整顆心就貼過去了 我只能說女主角到了這個地步已經完全失去的的自尊心和個性了 哪裡還有公主的臉面 我實在不懂劇作家在想什麼 網路上罵聲一片 大喊棄追聲也一片 自從皇馬馬一抱 女主跑到姐姐家中低聲下氣地討罵 我就正式放棄這部了 (大嘆) 最生氣的是收視率還第一 傻眼 ---- 醜八怪警報: 後來知道編劇在劇裡面諷刺同時段的"醜八怪警報" 才改去看了這部,後來知道是"家們的榮光 "的編劇 後來發現這部真是好看太多了,可惜板上沒有人在討論 我真心推薦這齣戲 大家真的不要被劇名騙了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取這個名字的原因...) 是個笑中帶淚的一部戲 比起歐若拉 劇中的每一條線都很有條理的發展 雖然男主角的付出有點誇張到難以置信 不過所有演員的演技都超精湛 演男主小時候的童星真是太厲害了 前幾集不知道讓我留多少眼淚 到了中間男女主角的LOVELINE開始發展的時候真是讓我太開心了 完全不像之前說謊到最後要透過別人才知道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種自己親自坦白的狀況 雖然說出口的當下會很痛苦,但這樣才能讓別人感覺到道歉的誠意) 小倆口的互動真的超可愛的,尤其是俊秀傻傻地說出感人的話 >///< 每次看每次嘴角無限上揚 XDD 裡面壞人也不多(嚴格來說一兩位吧) 律師是個看他的臉就想吐的腳色.... 明明這部比較好看 結果歐若拉的收視率比較高 韓國大媽真的很難以理解 --- 最後私心推一下女主姜素拉 呵呵 在這部裡面整的完美變身 和之前完全不同的形象讓我愛上她了 哈哈 是成熟堅定敏感的都市女性 在這部裡面真的超美的 讓我一直沒有認出來 害我回去翻之前的DH2來看 (嘆) 嬰兒肥消了果然有差 而且現在臉和身體都瘦了 沒想到他可以駕馭接近30歲的腳色 (他現在才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1.17

08/25 06:01, , 1F
我也是棄歐若拉,完全改到離譜的境界,我從二哥跟三哥
08/25 06:01, 1F

08/25 06:02, , 2F
飛去美國就棄了,一開始感覺應該是哥哥配姐姐,後來亂套
08/25 06:02, 2F

08/25 06:03, , 3F
就看不下去,同推醜八怪,從一開始的小孩篇我就陷進去了XD
08/25 06:03, 3F

08/25 09:13, , 4F
同推醜八怪! 劇中女ㄧ服裝的超好看的~
08/25 09:13, 4F

08/25 09:17, , 5F
兩部都有看 因為都不到ㄧ小時 加減看
08/25 09:17, 5F

08/25 09:18, , 6F
歐若拉真的跟本土劇有得拚 看到吐血
08/25 09:18, 6F

08/25 09:51, , 7F
醜八怪警報超讚啊! 我每晚都要看完才願意睡!
08/25 09:51, 7F

08/25 09:56, , 8F
歐若拉第一集就棄追了
08/25 09:56, 8F

08/25 09:57, , 9F
後來聽說在劇中批評醜八怪 覺得真沒品
08/25 09:57, 9F

08/25 10:08, , 10F
我也覺得醜八怪警報很好看.但是集數真的太多了.目前停在
08/25 10:08, 10F

08/25 10:08, , 11F
32集..男主跟女主的感情戲有點膩了.何時哥哥替弟弟頂罪
08/25 10:08, 11F

08/25 10:08, , 12F
的真相被發現再看.....
08/25 10:08, 12F

08/25 11:06, , 13F
歐若拉部分跟原PO有同感!因欣賞一開始女1的個性才看,但
08/25 11:06, 13F

08/25 11:12, , 14F
但女1卻從鮮明越變越模糊?最欣賞的經紀人告白戲也拖太晚!
08/25 11:12, 14F

08/25 12:00, , 15F
應該快完結才會知道哥哥替弟弟頂罪,現在演到俊秀跟後母
08/25 12:00, 15F

08/25 12:01, , 16F
說就算再來一次,他也只會有一絲猶豫,要爆還有得等
08/25 12:01, 16F

08/25 13:30, , 17F
推醜八怪 ,男主角的小時候真的超催淚~有潛力的演員^^
08/25 13:30, 17F

08/25 13:31, , 18F
醜八怪的女一真的很正~腿超細>0<(重點很奇怪
08/25 13:31, 18F

08/25 14:39, , 19F
醜八怪 從第一集追到現在 每天都要看完才能睡~!!
08/25 14:39, 19F

08/25 14:41, , 20F
不過很討厭律師就是了~"~ 自以為是 還聽不懂人話= =
08/25 14:41, 20F

08/25 14:44, , 21F
林朱煥以前上情書超幼齒的,變了好多
08/25 14:44, 21F

08/25 15:40, , 22F
律師的戰鬥力真的很低,不如秘書=.=
08/25 15:40, 22F

08/25 15:53, , 23F
推醜八怪警報,好看,千萬別因為劇名放棄了這部好戲啊!
08/25 15:53, 23F

08/25 16:02, , 24F
林朱煥在雪之女王裡面 超幼齒的 白白嫩嫩有氣質阿~
08/25 16:02, 24F

08/25 16:13, , 25F
現在更喜歡賢錫!!!超傲嬌的!!!
08/25 16:13, 25F

08/25 16:35, , 26F
歐若拉越來越難看= =
08/25 16:35, 26F

08/25 16:46, , 27F
推醜八怪警報!也推薦大家林朱煥演的垂涎之島,演技真的
08/25 16:46, 27F

08/25 16:47, , 28F
很好!但當時沒有得到很好的迴響,有點可惜~~
08/25 16:47, 28F

08/25 17:14, , 29F
姜素拉的腿超美>///< 超長 有105cm身高168
08/25 17:14, 29F

08/25 17:26, , 30F
其實男主一家都是傲嬌XD
08/25 17:26, 30F

08/25 17:27, , 31F
請問是哪一集有批評醜八怪 因為公主很想快轉XD
08/25 17:27, 31F

08/25 19:00, , 32F
推醜八怪!!!! 一開始超催淚 越看越欲罷不能阿~~ 賢錫跟
08/25 19:00, 32F

08/25 19:01, , 33F
大哥撒嬌的樣子超可愛XDD
08/25 19:01, 33F

08/25 19:26, , 34F
"公主"編劇的戲我一直都還蠻喜歡的,這一次編劇大崩壞...
08/25 19:26, 34F

08/25 19:42, , 35F
沒記錯諷刺傻瓜應該是在第33集 化妝師講了一大串
08/25 19:42, 35F

08/25 19:52, , 36F
33集前面,化妝師稱讚了一段,結果其他人說化妝師真是純真
08/25 19:52, 36F

08/25 21:03, , 37F
謝謝樓上和樓樓上
08/25 21:03, 37F

08/25 21:33, , 38F
其實我比較喜歡原來暫定的劇名,比起不知所云的醜八怪警報
08/25 21:33, 38F

08/25 21:34, , 39F
一開始暫定的劇名Bravo my life跟劇情比較有連結~
08/25 21:34, 39F

08/25 21:35, , 40F
俊秀和賢錫在一起的時候我的腐女心都冒出來了XD真是曖昧的
08/25 21:35, 40F

08/25 21:36, , 41F
兄弟倆~最近超喜歡後母的角色~倒是哲秀媽沒救了....
08/25 21:36, 41F

08/25 22:07, , 42F
醜八怪警報真的是超好看的,節奏也很快,不會拖拖拉拉的拖戲
08/25 22:07, 42F

08/25 22:09, , 43F
男主角每次邊燦爛笑容邊跑時,我都忍不住要重看好幾次 ^^
08/25 22:09, 43F

08/25 22:11, , 44F
姜素拉也超美~~~兩個人站在一起,超配的!! 身高也超絕配~^^
08/25 22:11, 44F

08/25 22:14, , 45F
原本也是兩部都有在追 只是歐若拉現在都不知到演三小
08/25 22:14, 45F

08/25 22:14, , 46F
很早就棄追了 醜八怪好看多了
08/25 22:14, 46F

08/25 23:12, , 47F
推醜八怪+1 每個爆點都處理得很明快!!不會拖拖拉拉的
08/25 23:12, 47F

08/25 23:13, , 48F
只是哲秀他們...= = 我看還是隨緣吧~我已經直接跳過了
08/25 23:13, 48F

08/25 23:15, , 49F
編劇編哲秀他們編的真的很爛 我不喜歡哲秀更討厭珍珠
08/25 23:15, 49F

08/25 23:18, , 50F
應該說哲秀這個角色只是編劇為了讓俊秀和珍珠更加親近的
08/25 23:18, 50F

08/25 23:19, , 51F
一步棋子,以顯出兄妹之情重要而已
08/25 23:19, 51F

08/25 23:20, , 52F
一直以來珍珠對哲秀都不夠喜歡,現在弄得那麼感傷,很奇怪
08/25 23:20, 52F

08/25 23:24, , 53F
其實我覺得醜八怪的編劇退步了,家門的配角寫的比較好
08/25 23:24, 53F

08/25 23:35, , 54F
醜八怪明明好看很多 偏偏收視率高不起來
08/25 23:35, 54F

08/25 23:38, , 55F
收視大概70集後會慢慢起來吧 之前的收視走勢是這樣的
08/25 23:38, 55F

08/26 00:02, , 56F
剛好現在要70了 XDD 特期待
08/26 00:02, 56F

08/26 23:10, , 57F
[歐羅拉]不喜歡的點真的很認同原PO 現在編劇又一直莫名
08/26 23:10, 57F

08/26 23:11, , 58F
的把結婚強加在兩人身上 好像這樣煩惱就都解決
08/26 23:11, 58F

08/26 23:12, , 59F
阿當初不是說要努力當上演員還債並振作家業
08/26 23:12, 59F

08/26 23:14, , 60F
搞得現在女主媽好像要賣女 女主角也同意 而男主對經紀人
08/26 23:14, 60F

08/26 23:15, , 61F
說的話真的會有衝動想開扁:[跟我傳緋聞對她是好事](怒!)
08/26 23:15, 61F

08/27 16:21, , 62F
公主前面我每天追 後來三個哥哥都消失了 然後女主個性
08/27 16:21, 62F

08/27 16:21, , 63F
拖拖拉拉 男主也莫名其妙之後 大概每周會開最新一集看
08/27 16:21, 63F

08/27 16:21, , 64F
一下 現在是懶的開了 都沒劇情 = =
08/27 16:21, 64F

08/27 20:54, , 65F
歐羅拉裡,每個人的心裡,都是看到誰就幻想和對方在一起@@
08/27 20:54, 65F

08/27 20:55, , 66F
連歐巴桑也在幻想和導演在一起,馬馬的姐姐認識導演那麼久
08/27 20:55, 66F

08/27 20:56, , 67F
也會幻想和導演在一起,還有馬馬的三姐,看到娜塔沙也好感
08/27 20:56, 67F

08/27 20:56, , 68F
幾乎每個人心中,都只是對"愛"有興趣,其他什麼都不重要...
08/27 20:56, 68F

08/27 20:57, , 69F
不過,就是這麼離譜,我還想看能夠離譜到什麼程度...
08/27 20:57, 69F

08/28 22:36, , 70F
推醜八怪+1,歐只在3媳橋段沒快轉,一天KO 60集棄追
08/28 22:36, 70F

08/29 03:11, , 71F
請問哲秀??怎麼了
08/29 03:11, 71F

09/04 01:25, , 72F
醜八怪真的很好看
09/04 01:25, 72F

11/29 02:04, , 73F
拖拖拉拉 男主也莫名其 https://daxiv.com
11/29 02:04, 73F
文章代碼(AID): #1I6G5Asl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6G5Asl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