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2013 Spring Seoul-尋屋塔房遊記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是的我在微笑)時間13年前 (2013/08/30 20:53), 編輯推噓17(1704)
留言21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潛水了好久第一次在韓劇版發文呢>///< 不知道這種文章可不可以發,選閒聊分類恰不恰當.. 離屋塔房王世子播完也一年過去了, 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記得李恪和朴荷的愛情, 又有多少人像我一樣不時地會想起呢? 4月的首爾遊, 我任性的把屋塔房和大樹排進行程裡, 現在在這裡分享給你們~:-) 網誌圖文版: http://0rz.tw/hKnzR 搭配服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CWoWOpQM
純文字版: 上天讓我來到這裡,讓我遇見妳,一定是有什麼用意的......。 是讓我解開謎團? 讓我愛上妳? 不,不是的。 僅僅是為了讓我發現原來自己早就愛著妳...... 好激動。 我真的來了,真的來到屋塔房了。 屋塔房王世子絕對名列我心目中2012最美好的韓劇前幾名 (候選人還有信義,幽靈,紳士的品格...) 也讓我愛上李恪愛上朴荷, 愛上朴有天愛上韓智敏(韓志旼)(從此和我的金荷娜女神並列) 謝謝這次排我倆行程的時候, 男友都順著我(他也被我強迫看了屋塔房XD), 讓我可以一圓夢想:-) 當初會決定分享這次韓國行程, 也是因為拜訪了屋塔房和劇中常出現的大樹, 想跟每個和我一樣愛上他們的人分享這份喜悅 (然後一不做二不休就寫了這麼多篇了...) 那天雖然出著大太陽卻很冷,但是我很幸福。 現在我們一起來重溫這份幸福吧! 一樣附上交通方式 & 地圖: (我們從懶懶熊咖啡廳過去~)(地圖見網誌) ★ 418誠信女子大學->422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 (建議搭car2 door4轉車較順) ★ 轉5號線,536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532西大門 (23min/w1,050) ★ 西大門站3號出口出來直走,在CU便利商店右轉進去直走, 不管路有多曲折就直直走就對了!(後半段路的右側應該是醫院) 走到底完全沒有路就是左轉的時候~ 左轉後繼續直走,走到後來會看到一個小小的分岔路, 右邊是用城牆圍起來的公園,不要猶豫選擇公園邊的上坡! 沿著公園走,屋塔房會在你的左側,你不可能認不出來吧 :-) 實際來看看前面路線上說到的城牆圍起來的公園,和公園邊的上坡! 走道這裡有沒有開始覺得熟悉了呢? 這是李恪和朴荷拖著行李箱走過的路唷 過了上坡以後心怦怦的跳著,我知道離屋塔房很近了! 這裡其實大部分都是一般民房, 沒有什麼觀光客的蹤影, 我很享受這樣自在的感覺! 這時雖然已經4月了,但櫻花季都還沒到呢, 正確來講應該還屬於冬天或是早春 所以路邊的樹大都還是這光禿禿的樣子 但在藍天白雲(還有好心情)的襯托之下,也很有味道 再走一小段,我甚至不用拿出圖也不用和腦裡的回憶比對, 相信你們也都一樣, 我們就是知道: 我們到了!!!!! 就是這裡,乘載著太多的故事,牽動著太多的歡笑和眼淚 之前看網友說這裡樓下還是有住戶的, 不過我去的時候已經人去樓空, 樓梯間剩下一些磚瓦塊和推車, 不知道是施工的痕跡還是搬家的足跡 在不確定樓上還有沒有住人的情況下, 我和男友輕聲細語小心翼翼的準備往上爬了~ 首先踏上的樓梯呢, 就是李恪和朴荷第一次親吻的地方! 嘻說是親吻,其實是人工呼吸啦:-P (人工呼吸的錯誤示範,小朋友不要學...) 而世娜就是從上面的樓梯走下來撞見這個畫面! (ya!) 又想起了那時在電腦前面尖叫的自己 >///< 繼續向上爬,F‧I‧N‧A‧L‧L‧Y !!!!!!!!!!!!!! 嗚嗚嗚 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之前看人家分享來這朝聖只覺得真好真羨慕 我沒有想過有一天我可以親自站在這裡! 就算嶄新的屋塔房和朴荷最喜歡的背板早就拆光光了也沒關係, 因為一切的故事,是從這小小舊舊破破的屋塔房開始的! >w< 世子一行4人的穿越、一開始的驚嚇和不熟悉、把家裡砸了燒了、喝了馬桶水、變身為紅 黃藍綠叔...... 都是在這發生的呀!!! :-) 輕手輕腳的走到門前 (還是很怕裡面有住戶會突然衝出來罵人) (也超怕有鬼水印突然印在玻璃上) (又想太多...) 扶著門把照張相 也算心滿意足 頂樓拉了好幾條線,有幾條上頭還留著鮮豔的曬衣夾 啊! 這裡就是他情侶倆在水盆裡踩著洗衣服的地方! 對於心臟很弱一向只能接受超級Happy Ending的我來說, 屋塔房王世子無疑是一部很虐的戲(中後期)(心臟真的很弱); 所以我格外的珍惜那些小小的粉紅時刻, 簡單的在微風當中,城墎之前,自家門外過著日常生活, 對他們倆個來說卻是很奢侈的幸福, 對我來說也是! 特別喜歡常出現在背景的城墎。 這種古今交錯的感覺真的很棒呢! 不知道劇組是如何找到這裡的景的~ 往頂樓的後面望去就是都市叢林, 一片灰灰的沒有什麼感情,所以也沒有所謂好看不好看。 不過在頂樓還有一個亮點唷~ 是一張矮桌子!!!!! d(>ω<。)!! 記得嗎? 大家會在這吃飯唷~ 還有還有,朴荷就是在這裡教李恪酒配鮮奶油的吃法, 看兩個人把鮮奶油擠得滿嘴都是、哈哈大笑,好開心啊! 我想那算是彼此關係拉近的一個開始吧~ 頂樓和屋塔房其實很小, 一般人應該一分鐘就看完了XD(大概還會心想:這啥啊!?) 我們憑著一股愛和回憶,在上面待了好一陣子, 殺了好些底片(騙誰啊哪來底片),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 最後一樣是要來個結尾的啦。 新的屋塔房拆了,舊的屋塔房或許有一天也會被拆遷; 就算它一直存在著,我大概也不會有什麼機會再去了 所以這次我真的覺得好幸運, 可以站在它的面前一睹它的風采 可以花一會時間, 細細品嘗屋塔房王世子留給我的許許多多心情與回憶 我不會忘記這一刻的! 也更不會忘記接下來的那一刻, 下一刻,我們要去尋屋塔房王世子裡面最常出現的, 兩人坐著談心的大樹了! 敬請期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8.23

08/30 20:57, , 1F
屋塔房一定要推~~~~~~~
08/30 20:57, 1F

08/30 21:05, , 2F
推屋塔房啊~~~雖然拆了但還是一直建在我心中的>///<
08/30 21:05, 2F

08/30 21:11, , 3F
對啊!!一直搬不出,我多想養一隻修夏住在屋塔房裡XDDD
08/30 21:11, 3F

08/30 21:11, , 4F
好喜歡原po這篇,也仍深深記得方糖cp的愛情!所以還有下篇?
08/30 21:11, 4F

08/30 21:16, , 5F
推阿~~柿子~~~>"<
08/30 21:16, 5F

08/30 21:59, , 6F
推用心 回憶都上來了qq
08/30 21:59, 6F

08/30 23:14, , 7F
推屋塔房!!!我想申請永久居留了,都走不出來,秋哈帕咖Q
08/30 23:14, 7F

08/30 23:14, , 8F
.Q
08/30 23:14, 8F

08/30 23:18, , 9F
感謝分享 好想念屋塔房~~~~
08/30 23:18, 9F

08/30 23:40, , 10F
推!!!好懷念屋塔房啊~也是讓我一腳踏入柿子坑!
08/30 23:40, 10F

08/30 23:40, , 11F
看到這些照片 真的回憶湧上來了啊>"<
08/30 23:40, 11F

08/31 00:03, , 12F
阿阿阿~看到照片就想到去年跑去韓國的探班XDDDD
08/31 00:03, 12F

08/31 00:24, , 13F
秋哈~~看網誌也整個燃熱血想去韓國了!推推推!
08/31 00:24, 13F

08/31 00:35, , 14F
阿阿阿><柿子
08/31 00:35, 14F

08/31 13:47, , 15F
推屋塔房! 就算拆掉了還是永遠在大家心中!
08/31 13:47, 15F

08/31 13:48, , 16F
也是讓我愛上韓劇韓星的契機之一!!!
08/31 13:48, 16F

09/01 02:22, , 17F
上禮拜去屋塔房被用帆布圍起來 甚麼都看不到T T
09/01 02:22, 17F

09/01 03:49, , 18F
啊 劇中回憶又湧上心頭
09/01 03:49, 18F

09/01 11:29, , 19F
劇情又出現在腦中了
09/01 11:29, 19F

09/02 15:49, , 20F
謝謝分享。有天一定要去朝聖!
09/02 15:49, 20F

11/29 02:06, , 21F
看到這些照片 真的回憶 https://muxiv.com
11/29 02:06, 21F
文章代碼(AID): #1I89N8L4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89N8L4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