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主君的太陽8-一天到晚推翻自己的主君XD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小精靈女孩)時間13年前 (2013/08/30 22:01), 編輯推噓13(1301)
留言14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第8集的開頭,某人是這麼說的http://ppt.cc/I~YG 才到達中間就推翻自己了 http://ppt.cc/vVqC http://ppt.cc/N3zk http://ppt.cc/xv2g 更不用說上一集的太恭實區不是只有一小截嗎 但第二次又抓人家手放的地方,很明顯不在太恭實區吧XDXD http://ppt.cc/kwoN 還有一開始摸一次要十萬,後來又自己打折成五萬,接下來人家不想摸還硬抓來摸 http://ppt.cc/x32i http://ppt.cc/so6i http://ppt.cc/KmBs 哎呀,也太快推翻自己了吧,真可愛XD 不過以上都不是本集最大的爆點, 最令我震驚的點是姑父這麼說http://ppt.cc/6cYD http://ppt.cc/aZvB 主君居然回答......http://ppt.cc/Qe0a 嘖嘖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4.13.19

08/30 22:15, , 1F
真的XDD 主君遇到太陽後 唯一的原則就變太陽了哈哈哈
08/30 22:15, 1F
※ 編輯: vickyshan 來自: 122.254.13.19 (08/30 22:40)

08/30 23:03, , 2F
哈哈哈!!!主君超善變,但是好可愛喔!!!都是因為太陽啦哈哈哈
08/30 23:03, 2F

08/31 01:31, , 3F
主君說弄個 孫子 那裏!!!真是!!!已經想到那了耶!!!
08/31 01:31, 3F

08/31 03:50, , 4F
推有這麼多圖註解 太用心了 ㄎㄎ
08/31 03:50, 4F

08/31 06:15, , 5F
主君降價降太快了啦,這樣不好唷XD
08/31 06:15, 5F

08/31 10:29, , 6F
主君已經被網友預測成功,倒貼模式啟動了
08/31 10:29, 6F

08/31 10:57, , 7F
結局會有孩子要打擾主君恩愛被叫 "勾九"的鏡頭嘛?(幻想)
08/31 10:57, 7F

08/31 15:01, , 8F
馬上有樓上說的畫面 >///<
08/31 15:01, 8F

08/31 16:37, , 9F
重新從第一集看起.主君的變化真的很大^^ 愛情的力量~
08/31 16:37, 9F

08/31 17:51, , 10F
好期待prankcat大說的鏡頭XD
08/31 17:51, 10F

08/31 20:50, , 11F
畫質好好喔!從哪邊看的呢?
08/31 20:50, 11F

09/01 12:12, , 12F
找720p的就有了
09/01 12:12, 12F

09/02 03:11, , 13F
推p大的幻想畫面>////<
09/02 03:11, 13F

11/29 02:06, , 14F
真的XDD 主君遇到太 https://muxiv.com
11/29 02:06, 14F
文章代碼(AID): #1I8AN8ep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8AN8ep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