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主君的太陽 EP1-8 (雷)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low)時間13年前 (2013/08/31 18:39), 編輯推噓75(75077)
留言152則, 4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一口氣看了7和8之後 感覺loveline終於開始展開了啊!!! 太陽終於開始意識到主君是一個男人而不是防空洞 主君也承認自己在被太陽亂摸(?)的時候 心情會有點異樣 很喜歡這部在處理主角感情線的方式 感覺很有慢慢累積的感覺 不會有愛的很突然的感覺XD 熙珠也再一次出現了 說明了不能說出主嫌因為想守護 但主君爸爸和姜宇說查查看太陽是不是有出過國那裡 手上拿的相片是主君爸爸身邊的外國女生和熙珠的合照 再加上那句"據說不表達真實的內心,疼痛會給答案的" 所以這樣看起來主君爸爸跟熙珠一定有某種程度的關係 而且主君感覺不知情..? 好期待下一集啊!!! --- 第一次在韓劇版發文! 上色真的好難啊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80.41.37

08/31 18:49, , 1F
先猜等下推文會歪掉.... XD
08/31 18:49, 1F

08/31 19:09, , 2F
樓上XDD
08/31 19:09, 2F

08/31 19:26, , 3F
我來歪一下好了(?) \在一起/\在一起/ \在一起/\在一起/
08/31 19:26, 3F

08/31 19:27, , 4F
上聯:主君出品 下聯:推文必歪 XD
08/31 19:27, 4F

08/31 19:28, , 5F
m大,主君和太陽一定會在一起啊XD
08/31 19:28, 5F

08/31 19:28, , 6F
突然想到,如果姜宇是主角...不就變成保全的太陽 ...XD
08/31 19:28, 6F

08/31 19:29, , 7F
熙珠是主君的妹妹(誤)
08/31 19:29, 7F

08/31 19:30, , 8F
要歪就歪吧~ \在一起/\在一起/ \在一起/\在一起/
08/31 19:30, 8F

08/31 19:30, , 9F
原po看得好仔細~~ 我都沒看到熙珠那照上的是爸爸女人!!
08/31 19:30, 9F

08/31 19:30, , 10F
我想知道主君跟爸爸關係為什麼這麼差 照常理 自己被綁
08/31 19:30, 10F

08/31 19:30, , 11F
架誰會去懷疑爸爸啊
08/31 19:30, 11F

08/31 19:31, , 12F
其實我也覺得可能他們是兄妹欸 這樣變超狗血...
08/31 19:31, 12F

08/31 19:32, , 13F
為什麼爸爸的女人會和熙珠一起照相?
08/31 19:32, 13F

08/31 19:34, , 14F
如果是兄妹真的太誇張了!原po看得好仔細!!!
08/31 19:34, 14F

08/31 19:37, , 15F
為什麼爸爸女人和熙珠照相,熙珠就是妹妹ㄚ?怎麼推的??
08/31 19:37, 15F

08/31 19:37, , 16F
狗血也沒關係.快點\在一起/\在一起/ \在一起/\在一起
08/31 19:37, 16F

08/31 19:38, , 17F
如果是兄妹熙珠應該會知道啊… 怎麼死了還一直纏著主君
08/31 19:38, 17F

08/31 19:38, , 18F
亂倫 上次還上太陽身摸臉= =
08/31 19:38, 18F

08/31 19:53, , 19F
熙珠是爸爸的女人(更狗血)
08/31 19:53, 19F

08/31 20:04, , 20F
不會歪掉!因為原po是好好討論劇情的~
08/31 20:04, 20F

08/31 20:07, , 21F
v大說的我也想過
08/31 20:07, 21F

08/31 20:09, , 22F
認真說,我覺得照片裡的女人感覺不是熙珠,是熙珠她媽@@
08/31 20:09, 22F

08/31 20:10, , 23F
熙珠在主君的回憶裡都穿白色衣服,白裙或白上衣配牛仔褲
08/31 20:10, 23F

08/31 20:11, , 24F
,死掉後也是穿白裙,走小清新路線,照片裡那女的穿著
08/31 20:11, 24F

08/31 20:11, , 25F
顏色好鮮豔,頭上還夾了個太陽眼鏡,不像熙珠的穿衣風格
08/31 20:11, 25F

08/31 20:11, , 26F
有閃過兄妹梗+1
08/31 20:11, 26F

08/31 20:13, , 27F
我很想看這齣 可是很怕鬼 請問第幾集之後比較沒有鬼呢?
08/31 20:13, 27F

08/31 20:13, , 28F
感覺會不會是熙珠的媽或是雙胞胎姐姐呀......
08/31 20:13, 28F

08/31 20:13, , 29F
每集都有鬼,但是每集的鬼都不會害人,不恐怖,不要怕
08/31 20:13, 29F

08/31 20:14, , 30F
照片女穿著太鮮豔太時髦,感覺不像白衣小清新路線的熙珠
08/31 20:14, 30F

08/31 20:17, , 31F
主君爸聽了姜宇的報告,應該認為太陽和主犯應該認識
08/31 20:17, 31F

08/31 20:18, , 32F
所以才要姜宇打聽太陽有沒有去過歐洲
08/31 20:18, 32F

08/31 20:20, , 33F
然後照片上的女人也認為不是熙珠
08/31 20:20, 33F

08/31 20:20, , 34F
如果他們是兄妹的話,這樣熙珠說要守護的人就是主君了@@
08/31 20:20, 34F

08/31 20:21, , 35F
熙珠應該沒有能力去歐洲的
08/31 20:21, 35F

08/31 20:22, , 36F
對耶,熙珠是孤兒不可能去歐洲,所以那女的應該不是熙珠
08/31 20:22, 36F

08/31 20:27, , 37F
猜主君爸其實有想過主犯是誰,去歐洲是想找主犯
08/31 20:27, 37F

08/31 20:28, , 38F
突然找姜宇監視主君是覺得追溯期快到了,犯人有可能會再
08/31 20:28, 38F

08/31 20:29, , 39F
對主君不利
08/31 20:29, 39F
還有 73 則推文
09/01 01:38, , 113F
而這部的金魚跟大叔簡直是效果更好XDDD
09/01 01:38, 113F

09/01 02:20, , 114F
熙珠不是比主君年紀還大嗎.....?還是我誤會了!!!
09/01 02:20, 114F

09/01 02:36, , 115F
結果熙珠是雙胞胎(大誤。XD
09/01 02:36, 115F

09/01 07:27, , 116F
有提過項鍊是主君媽的遺物,不過誰知道是不是真的死了?
09/01 07:27, 116F

09/01 07:29, , 117F
說不定沒有死,但因為不可告人的原因離家了
09/01 07:29, 117F

09/01 07:30, , 118F
熙珠年紀比主君大沒錯,她是大學生
09/01 07:30, 118F

09/01 12:25, , 119F
雖然鬼不害人但是突然出現的時候真的會被嚇到@@
09/01 12:25, 119F

09/01 13:05, , 120F
我也覺得是媽媽,且太陽因車禍後就看到鬼,且又和主君的
09/01 13:05, 120F

09/01 13:05, , 121F
事件一直出現,我想這二個有關連..但主犯是女的一定是
09/01 13:05, 121F

09/01 13:33, , 122F
http://ppt.cc/ilfa 深夜的TV中字,還說會有kiss戲囉!!
09/01 13:33, 122F

09/01 15:21, , 123F
看了中字覺得他們好有愛喔>///< 孔姊姊叫大叔歐霸
09/01 15:21, 123F

09/01 15:21, , 124F
大叔誇孔姊姊不管做什麼都很可愛>///<
09/01 15:21, 124F

09/01 16:23, , 125F
這兩個太可愛了 >////<
09/01 16:23, 125F

09/01 17:03, , 126F
這2個真的超有愛,在一起吧>///<
09/01 17:03, 126F

09/01 17:20, , 127F
看他們的戲外互動也可以看到手指蜷曲>///<
09/01 17:20, 127F

09/01 17:24, , 128F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09/01 17:24, 128F

09/01 18:09, , 129F
實在是太歡樂了兩人XDD尤其後面孔布里還用手肘撞了蘇一下
09/01 18:09, 129F

09/01 19:38, , 130F
真的很有趣,DC上有人KUSO防空抱狗叫XD
09/01 19:38, 130F

09/01 19:39, , 131F

09/01 19:54, , 132F
主君也太可愛了~叫大家看完就可以滾了喔!!!!(溝久) (啾咪)
09/01 19:54, 132F

09/01 20:12, , 133F
樓樓上圖太可愛了>///<
09/01 20:12, 133F

09/01 20:54, , 134F
防空抱狗叫圖好可愛XDD
09/01 20:54, 134F

09/01 21:04, , 135F
看完就可以滾了唷~
09/01 21:04, 135F

09/01 21:07, , 136F
不知道後8集還有沒有機會聽到溝九XD
09/01 21:07, 136F

09/01 22:42, , 137F
樓上,他說不定是叫其他人溝九(不要打擾他和太陽的兩人世
09/01 22:42, 137F

09/01 22:42, , 138F
界XD)
09/01 22:42, 138F

09/01 22:45, , 139F
溝九目前是太陽專屬的,會有其他人和太陽搶嗎XD
09/01 22:45, 139F

09/01 22:46, , 140F
maki大說的好有畫面,誰會那麼不識相的打擾他們XDD
09/01 22:46, 140F

09/01 23:14, , 141F
金室長...?XD(主君:好了,你可以多多休假,讓太陽來代班秘
09/01 23:14, 141F

09/01 23:15, , 142F
書就行了,勾九! <=我亂編的XD,其實我覺得主君不會這樣XD
09/01 23:15, 142F

09/01 23:16, , 143F
狗叫那一集真的很好笑XD 太陽的芭蕾舞旋轉的真好XD,配上
09/01 23:16, 143F

09/01 23:17, , 144F
太陽常穿的白衣連身裙XDD孔孝貞學狗叫也太像了吧XDDD
09/01 23:17, 144F

09/02 16:05, , 145F
我猜車喜珠的另一個伙伴是自己的媽媽 主君的情婦
09/02 16:05, 145F

09/02 16:43, , 146F
樓上是主君爸的情婦還是主君的情婦XDD
09/02 16:43, 146F

09/02 17:13, , 147F
欸欸都沒有人覺得主君爸講韓文外國女講英文還溝通無礙
09/02 17:13, 147F

09/02 17:13, , 148F
很好笑嗎XDD害我我看那段一直出戲
09/02 17:13, 148F

09/02 17:47, , 149F
我看完只有一直在想為什麼外國女跟熙珠(還是媽?)合照,因
09/02 17:47, 149F

09/02 17:48, , 150F
為外國女本人和照片年紀感覺沒差多少??到底照片的時間是?
09/02 17:48, 150F

09/07 06:20, , 151F
+1 英文韓文溝通無礙超出戲哈哈哈
09/07 06:20, 151F

11/29 02:06, , 152F
樓樓上圖太可愛了>// https://daxiv.com
11/29 02:06, 152F
文章代碼(AID): #1I8SVPzN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8SVPzN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