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主君的太陽將媽媽推入on檔的深淵~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konoha)時間12年前 (2013/09/02 19:33), 編輯推噓10(1008)
留言18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將媽媽推入on檔不是我的本意, 只是原本看主君的太陽都是在小小的電腦螢幕上看, 後來覺得不是很過癮,就接到家裡的大電視看, 本來以為會怕鬼的媽媽卻意外的大膽, 不僅沒有被鬼嚇到甚至看到鬼也沒有特別的反應, 目前媽媽的進度已經跟到了第八集。 結果變成我有點後悔放給媽媽看了啊。 因為媽媽每天都會問我:更新了嗎?更新了嗎? 不然就是:它什麼時候會完結啊? 當媽媽聽到一星期只有2集時的表情... 我完全可以了解她的心情啊 Q Q 昨天她甚至開始看第二遍, 然後又開始說為什麼一星期只有2集,這樣看不過癮, 可是我跟她提議不然妳從現在開始不要看,等大結局一次看完, 她一付超級不甘願+陷入兩難的表情XD 但一看到主君和太陽又開始哈哈大笑,完全忘了我的提議XD 媽媽還入戲太深,夢到她變成能看到鬼的女主角 鬼一直追著她跑,但是最重要的防空洞............ 她沒有夢到。 這是一個完全不值得羨慕的夢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32.49

09/02 20:00, , 1F
XD 推一下主君
09/02 20:00, 1F
※ 編輯: imweiwei 來自: 111.240.132.49 (09/02 20:02)

09/02 20:35, , 2F
哈哈 防空洞好笑 那順便讓媽看WHO ARE YOU
09/02 20:35, 2F

09/02 21:03, , 3F
我也對我媽媽/姊妹做了同樣的事,on檔坑被怨死了XDDD
09/02 21:03, 3F

09/02 21:44, , 4F
媽媽好可愛XD
09/02 21:44, 4F

09/02 21:46, , 5F
我也是中毒了XD甚麼時候更新啊))))
09/02 21:46, 5F

09/02 22:30, , 6F
我也是...本來一直沒追上大家進度,結果我用了不到兩個禮
09/02 22:30, 6F

09/02 22:31, , 7F
拜的時間就把1-8集都看完了TAT(被吸住之後就忍不住點下集
09/02 22:31, 7F

09/02 22:31, , 8F
來看了XD)這禮拜可能要跟著大家一起LIVE了:)
09/02 22:31, 8F

09/02 22:32, , 9F
哈哈哈 這個夢好悲慘啊!XD 難得追ON檔,等的好苦啊!
09/02 22:32, 9F

09/03 11:59, , 10F
我推薦我同事看 我同事再推薦她朋友看
09/03 11:59, 10F

09/03 11:59, , 11F
最後連我同事她老公都入坑了.....= ="
09/03 11:59, 11F

09/03 12:50, , 12F
笑死我了~~~媽媽也太~~~可愛了吧XDDDDD
09/03 12:50, 12F

09/03 17:42, , 13F
哈哈哈哈~最重要的防空洞沒夢到
09/03 17:42, 13F

09/03 17:43, , 14F
那麼之前夢到被鬼追~都白夢了啊 XDDDDDDDDD
09/03 17:43, 14F

09/03 20:08, , 15F
對阿好煩 一個禮拜只有兩集 等好久喔
09/03 20:08, 15F

09/03 20:46, , 16F
我朋友都好難推坑 怕看恐怖片@@
09/03 20:46, 16F

09/04 02:35, , 17F
媽媽被推進on檔深淵+1 每出中字就是我們母女搶iPad的時候XD
09/04 02:35, 17F

11/29 02:07, , 18F
11/29 02:07, 18F
文章代碼(AID): #1I97UKeQ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97UKeQ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