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主君的太陽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Stella)時間12年前 (2013/09/03 09:08),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晚上突然想到的哽XD 為什麼太伊玲一直想要約姜宇約不到呢? 因為她對他唱了20代男生最討厭女生對他唱的歌(毆) 「我啊~~喜歡哥哥......怎麼辦?」XDDDDD 資料來源:RM ep160 XDDDDDD 對不起我錯了~~(逃跑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23.174

09/03 09:48, , 1F
沒關係 姜糖果是30代(((誤
09/03 09:48, 1F
姜宇:我的臉有這麼老嗎?(開始偷照鏡子)

09/03 11:39, , 2F
主君現在連發文也歪了XD
09/03 11:39, 2F
哎呀,因為太多寫粉紅寫得好的人了嘛,我只好走搞笑路線(毆)

09/03 13:43, , 3F
這篇戳中我笑點,姜糖糖莫名中槍 怎麼這麼好笑啦XDD
09/03 13:43, 3F

09/03 13:45, , 4F
而且原po忘了幫小太陽扶一下脖子 唉一咕XDDD
09/03 13:45, 4F

09/03 20:30, , 5F
推二樓XD
09/03 20:30, 5F
※ 編輯: stellac 來自: 36.226.48.186 (09/03 21:14)

09/04 01:08, , 6F
無良的笑了XD
09/04 01:08, 6F

09/04 01:16, , 7F
有笑有推XDDDD
09/04 01:16, 7F
文章代碼(AID): #1I9JQYBn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9JQYBn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