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主君的太陽-為什麼主君是蝦條?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小精靈女孩)時間12年前 (2013/09/08 10:54),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等劇好痛苦,再發一篇文洗版吧XDXD 訪談節目中蘇蘇調侃自己有一堆稱號了,隨便的男人等等 其中一個就提到蝦條 當時沒太注意,不過今天看到這張圖XD http://ppt.cc/iqRg 為什麼主君是蝦味先阿? 同場加映XD 小羊主君http://ppt.cc/aZQE 丘彼特金室長http://ppt.cc/Rnt~ 黑眼圈的功夫熊貓姜糖果http://ppt.cc/FR~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4.13.19

09/08 11:05, , 1F
應該是因為第5集前面主君說:我可不是抓也抓不完的蝦條~
09/08 11:05, 1F
謝謝!找到了XD

09/08 11:30, , 2F
因為一開始吃就會一直伸手抓來吃
09/08 11:30, 2F

09/08 11:59, , 3F
圖看不了了
09/08 11:59, 3F
哈,改了,本來貼的要有百度帳號XD

09/08 12:52, , 4F
原來蝦條是這個意思~
09/08 12:52, 4F

09/08 13:19, , 5F
哈哈姜宇圖好好笑XDD
09/08 13:19, 5F

09/08 15:09, , 6F
哈哈 姜宇的也太搭了吧XDDDD
09/08 15:09, 6F

09/08 16:36, , 7F
我看的是抓也抓不完的條蟲?
09/08 16:36, 7F
※ 編輯: vickyshan 來自: 122.254.13.19 (09/08 20:25)

09/08 23:14, , 8F
姜糖糖完全不違和xdd
09/08 23:14, 8F

09/09 08:02, , 9F
姜糖真的好可愛
09/09 08:02, 9F

09/09 12:06, , 10F
是一吃就上癮的蝦條XD
09/09 12:06, 10F

11/29 02:09, , 11F
因為一開始吃就會一直伸 https://noxiv.com
11/29 02:09, 11F
文章代碼(AID): #1IA-Rgg3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A-Rgg3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