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徐仁國鄭恩地-回應吧2013-再續前緣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大嬸)時間12年前 (2013/09/05 18:45), 編輯推噓13(1307)
留言20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bnt新聞訊 歌手兼演員徐仁國和鄭恩地再次重逢的「回應吧2013」視頻在網絡上引起熱議 。 5日,SBS公開了電視劇「回應吧1997」主演徐仁國和鄭恩地再次重逢的視頻「回應吧2013 」。視頻是由徐仁國正在出演的電視劇「主君的太陽」及鄭恩地此前出演的電視劇「那年 冬天,風在吹」中的片段剪輯而成。視頻中時隔16年再次見面的程詩源(鄭恩地)和鄖雲 宰(徐仁國)互相問候說“好久不見。過得還好嗎?”並展現瞭如普通情侶般的有愛的樣 子,令人心動。 但是最終卻以悲劇收場。程詩源因交通事故失去了性命,因此陷入絕望的鄖雲宰的樣子令 人忍不住心痛。 看了「回應吧2013」視頻的網友們紛紛表示“回應吧2013想法真是太厲害了”,“回應吧 2013結局太悲傷了”,“回應吧2013,即使這樣看到重逢的程詩源和鄖雲宰還是很高興” 等熱烈的反應。舒心 轉自yahoo奇摩名人娛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身為1997跟主君的飯~超想看的啊 重點是...我怎麼都找不到視頻...新聞都不附上重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42.195

09/05 18:49, , 1F

09/05 18:53, , 2F
影片~
09/05 18:53, 2F

09/05 18:56, , 3F
感謝感謝
09/05 18:56, 3F

09/05 19:02, , 4F
感想..合得有點突兀但是徐仁國很帥XD
09/05 19:02, 4F

09/05 20:46, , 5F
最近才複習1997 不要這結局啊
09/05 20:46, 5F

09/05 22:22, , 6F
如果是悲劇不如不要阿~~~~~~哭
09/05 22:22, 6F

09/05 22:45, , 7F
SBS幹嘛拍這個啊 想拍2013就說麼
09/05 22:45, 7F

09/05 22:47, , 8F
還好1997不是這結局 不然我會砸電腦--
09/05 22:47, 8F

09/05 22:57, , 9F
雖然是悲劇,可是好聽又好好看喔
09/05 22:57, 9F

09/05 23:28, , 10F
怎麼剪成悲劇阿~~~
09/05 23:28, 10F

09/05 23:47, , 11F
想問歌曲!!!!!!!!!!!!!!!
09/05 23:47, 11F

09/06 00:10, , 12F
背景音樂是urban zakapa的my love
09/06 00:10, 12F

09/06 06:36, , 13F
Urban Zakapa - 那天的我們 http://youtu.be/ZGReh7eNTUU
09/06 06:36, 13F

09/06 11:19, , 14F
推這首歌 超好聽!
09/06 11:19, 14F

09/06 14:08, , 15F
找原班人馬拍的話 我OK的XDD
09/06 14:08, 15F

09/07 00:11, , 16F
但不能悲劇啦!!
09/07 00:11, 16F

09/07 09:15, , 17F
小孩都生了,不會是悲劇啦!
09/07 09:15, 17F

09/08 15:00, , 18F
現在看到仁國只覺得他是姜糖果呀!!!
09/08 15:00, 18F

09/09 23:53, , 19F
不~~~~~~~~~~~~~~
09/09 23:53, 19F

11/29 02:08, , 20F
最近才複習1997 不 https://muxiv.com
11/29 02:08, 20F
文章代碼(AID): #1IA63VOp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A63VOp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