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傲嬌主君太可愛了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接電話的小女孩)時間12年前 (2013/09/06 03:20), 編輯推噓10(10010)
留言20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9.10兩集簡直讓我又難過又開心的 只是不知到這兩位兩小無猜到底是在猜什麼? 也猜太久了吧! 大家都自以為~每次都是你覺得~什麼時候輪到我覺得阿 總之越來越喜歡主君那種傲嬌不願開口,卻又做一些甜蜜蜜的事 比如在太陽睡覺時,坐在他旁邊幫他趕鬼 還有太陽在做派時,他拿著龍頭鎖(感覺好像)在敲核桃那個可愛的表情 我也跟太陽一樣有靈異體質阿 我可以換一個跟主君一樣的老公嗎? 現在講會不會太晚? 男人就是要這樣才有魅力阿! 第十集的最後5分鐘讓我笑到臉都痛了 尤其是"看來我家的寶貝傷心了""跟歐巴走吧"整個是要甜死人嗎? 太可愛了他們~ 雖然她們這麼甜蜜 但看到姜宇難過的表情 還是有點心碎阿! 畢竟我是保安隊長的飯阿..... 本來還以為姜宇會穿多利的玩偶裝出現 但這樣出現應該很掉漆吧 然後我發現姜宇跟我們朴少年一樣眼角都有痣 現在是流行男生眼角都要有痣嗎? 仍然決定以後要幫兒子點痣(這位媽媽有點瘋狂) 說到兒子~ 太陽說叫主君快點生一個跟他一樣有能力的兒子 不知到以後我兒子會不會也看的到鬼 哈哈~希望還是不要好了 要是他跟姜宇一樣很怕~那就不帥了!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69.70

09/06 03:32, , 1F
你兒子可以取一個傲嬌的主后?!(誤 XDD
09/06 03:32, 1F

09/06 03:44, , 2F
很好奇主君和太陽的小孩會怎樣XDD 會是看得到鬼or防空
09/06 03:44, 2F

09/06 03:45, , 3F
洞or兩個綜合(看得到鬼 但摸自己就看不到了XD)
09/06 03:45, 3F

09/06 08:18, , 4F
摸自己是哪招XDDDD
09/06 08:18, 4F

09/06 08:29, , 5F
大叔賣萌賣得我要上天堂了~~美夢成真啊我 防空洞二代好好
09/06 08:29, 5F

09/06 08:30, , 6F
笑 打破瓷器那段腹黑得太可愛了XDDD
09/06 08:30, 6F

09/06 08:31, , 7F
明明是早約定一星期就掰掰的婚約硬要人家負責是怎樣XDDD
09/06 08:31, 7F

09/06 09:25, , 8F
推樓上!!人家太陽在旁邊傷心難過 你卻滿腦子只想找辦法
09/06 09:25, 8F

09/06 09:25, , 9F
讓太陽負責 這什麼好笑的劇情啦XDDDD
09/06 09:25, 9F

09/06 10:39, , 10F
敲核桃那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XDXD只知道很貴,主君還碎碎
09/06 10:39, 10F

09/06 10:40, , 11F
念:核桃你有福了,知道這個多貴嗎!!超可愛,笑死了XDXD
09/06 10:40, 11F

09/06 12:04, , 12F
我覺得是很貴的紙鎮
09/06 12:04, 12F

09/06 13:15, , 13F
摸自己又看不到鬼太好笑了
09/06 13:15, 13F

09/06 14:48, , 14F
鋼琴家夫人回想秘密那裡,太陽真的超有愛!主君也萌斃了
09/06 14:48, 14F

09/06 14:50, , 15F
我超級喜歡回想秘密那段!太陽的眼神溫柔到讓我手腳蜷曲
09/06 14:50, 15F

09/06 16:06, , 16F
真的~那段的氛圍和整個環境的色調都無比和諧,溫柔也溫馨
09/06 16:06, 16F

09/07 00:06, , 17F
主君婚後應該會是妻奴XD
09/07 00:06, 17F

09/07 02:45, , 18F
已經有妻奴的跡象了XD
09/07 02:45, 18F

09/07 22:11, , 19F
嘴巴愛唸但還是會聽老婆的那種XD
09/07 22:11, 19F

11/29 02:08, , 20F
推樓上!!人家太陽在旁 https://daxiv.com
11/29 02:08, 20F
文章代碼(AID): #1IADbvX2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ADbvX2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