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主君的太陽 - 十年怕草繩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Jeanniec)時間12年前 (2013/09/06 15:50), 編輯推噓22(22022)
留言44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到第10集好像也有點懂為什麼車喜珠對主君說希望他變回以前那個他了 從小時候的片段 大概也只看的出主君從小就是個傲嬌欠揍小孩 但從主君和太陽10集以來的交戰史 其實可以感覺得出來主君心腸很軟又善良(?)的吧(還是我錯覺? XD) 因為小時候第一次初戀 就遭到了那樣大的背叛 所以在那之後 把所有的人事物都在腦袋中標上了價錢 就這樣15年 他也好好的走過來了 沒想到卻遇到一個這樣不按牌理出牌卻又善良體貼的太陽 寧願被當成瘋子也不願為了約會放棄可能可以拯救的逃兵 寧願冒著可能被抓進警局的危險 也要救出受虐的孩子 老是在重要時刻義不容辭(?)跳出來幫忙的主君 真的很善良吧!(???) 和一周未婚妻的假聯姻 因為在主君腦子裡 只是明確標訂價錢互相利用的人 所以可以無所謂的丟掉 可是在這世上只想要自己的太陽 位置卻不是在主君的腦海裡 已經是在無法隨意離開的心裡了 連分開一周都痛苦得要死(XD) 第10集最後一幕 愛的進擊大直球 主君說的話 好像也讓人能感受為何主君藥這樣抗拒太陽的接近 因為不想接受太陽走進心裡的事實 害怕再次發生車喜珠那樣的事 所以一直都想要推開太陽 卻又因為沒辦法再壓抑自己的感情了 (在這邊要特別感謝神助攻金室長和poor姜糖果的協助 XD) 所以乾脆的承認 可是希望太陽能別無二心的守在他的身邊 卻也是讓人傷心的話語 主君也只是想要一個純粹愛著自己的人吧 不知道11集以後會怎樣反展 畢竟太陽的反應太難預測了 XD 傲嬌主君只好等著慢慢被虐了吧(大誤) PS. 沒想到我的第一次PO文和直播都獻給主君了... 大叔的魅力真是驚人啊 >/////< 然後... 主君其實是傲嬌害羞王吧!! 10萬減價成5萬跟小羊瘋了最後都是自己大驚逃跑啊啊啊~~~ 還有為了硬凹太陽負責還使出了哽咽的聲音! 大叔也太萌了吧!!!!!!!!!!!! 最後 板上好多人說大叔演技很像車勝元~(我也是最佳愛情fan其實 XD) 因為是同個編劇 角色又有點像 所以呈現的方式可能有點雷同 但演技方面還是差很多的感覺 比較起來 車勝元有一點油膩feel (嗚嗚 看主君以前就算有這樣的想法我也不會說的 ><) 蘇志燮演的感覺真的是天然萌啊啊啊 怎麼能讓人覺得可愛的那麼自然~~~太犯規了啦!!!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3.233

09/06 15:52, , 1F
蘇志燮真的好萌>///<
09/06 15:52, 1F

09/06 15:55, , 2F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唷XDXD
09/06 15:55, 2F
嗚嗚嗚 筆誤筆誤 XDDDD

09/06 15:56, , 3F
我很喜歡車大叔,我也覺得獨孤振好油 Orz
09/06 15:56, 3F
※ 編輯: JeannieC 來自: 123.192.33.233 (09/06 15:59)

09/06 16:01, , 4F
孤獨振是巨星,本來就會比較誇張,主君是老闆,會比較冷酷
09/06 16:01, 4F

09/06 16:02, , 5F
獨孤振自戀狂當然要油啊!
09/06 16:02, 5F

09/06 16:02, , 6F
詮釋是over一點,但很適合車大叔。但也許是因為車大叔
09/06 16:02, 6F

09/06 16:02, , 7F
有明星特質,所以沒有像蘇大叔反差這麼大,才更有魅力
09/06 16:02, 7F
我沒有指車大叔油不好啦~最佳愛情裡超可愛的啊 XD 只是說兩位演起來的差異安捏~

09/06 16:06, , 8F
剛開始看的時候我也覺得很像獨孤震 但看到現在覺得
09/06 16:06, 8F

09/06 16:06, , 9F
一點都不像~表演方式也不同~
09/06 16:06, 9F
我也是~~一開始有人講的時候也有研究一下 研究研究著就掉進主君大坑了...XD ※ 編輯: JeannieC 來自: 123.192.33.233 (09/06 16:10)

09/06 16:08, , 10F
蘇的表演比較內斂臉部表情很剛好也很到位~
09/06 16:08, 10F

09/06 16:14, , 11F
以前就有看過蘇的戲覺得他都演很悲情很嚴肅的角色
09/06 16:14, 11F

09/06 16:15, , 12F
沒想到他也可以演這種賣萌搞笑的喜劇~我也中主君毒了
09/06 16:15, 12F
真的!主君之前我不看蘇志燮的戲的啊XDDDD ※ 編輯: JeannieC 來自: 123.192.33.233 (09/06 16:17)

09/06 16:21, , 13F
不過我比較喜歡最佳愛情的配樂 比較豐富煽情XD
09/06 16:21, 13F

09/06 16:22, , 14F
兩部都看過,沒有覺得像,大概是因為看最佳愛情時我比較喜
09/06 16:22, 14F

09/06 16:23, , 15F
男二尹必周先生XD (說到男二,我真的會忘不了他)
09/06 16:23, 15F

09/06 16:24, , 16F
這部也是我第一次看蘇志燮的戲,可能因為感覺他接的戲都很
09/06 16:24, 16F

09/06 16:25, , 17F
嚴肅,這雖然知道他很有名,不過沒有動力去看,這次有點喜劇
09/06 16:25, 17F

09/06 16:26, , 18F
元素的"主君的太陽"真的不錯:_
09/06 16:26, 18F

09/06 16:27, , 19F
可以看一下幽靈 其實不嚴肅啦 XD
09/06 16:27, 19F

09/06 16:27, , 20F
雖然他的眉頭真的很有名...
09/06 16:27, 20F

09/06 16:37, , 21F
我也覺得獨孤好油很欠揍xDDDD不過還是很愛車大叔。主君
09/06 16:37, 21F

09/06 16:38, , 22F
是傲嬌發萌型不太一樣,都很喜歡!
09/06 16:38, 22F

09/06 17:21, , 23F
我對最佳愛情比較不滿的是,獨孤振喜歡上的方式太莫名奇
09/06 17:21, 23F

09/06 17:22, , 24F
妙~還有說不愛就不愛時也讓我想砸他~但這部兩個人之間的
09/06 17:22, 24F

09/06 17:22, , 25F
愛情萌發是大家都看的到的~
09/06 17:22, 25F

09/06 17:48, , 26F
車大叔演市政廳時是不油又有萌點的!
09/06 17:48, 26F

09/06 18:04, , 27F
忘不了的男二尹必周+1 另一個就是需要浪漫2012的申智勳了
09/06 18:04, 27F

09/06 18:26, , 28F
我也覺得車勝元有點油,主君則是很乾爽但有點牽絲
09/06 18:26, 28F

09/06 19:03, , 29F
蘇志燮完全是天然萌!!!!絕對!!我覺得和車叔在最佳愛情
09/06 19:03, 29F

09/06 19:04, , 30F
裡面完全不一樣耶!其實我覺得就角色本身就不像了,獨孤
09/06 19:04, 30F

09/06 19:04, , 31F
雖然也很驕傲,但是他還滿爽快就承認自己的心意,並且
09/06 19:04, 31F

09/06 19:04, , 32F
積極進攻,這和主君到底哪裡像了啊?車叔的獨孤感覺是故
09/06 19:04, 32F

09/06 19:05, , 33F
意裝可愛,而他那種故意很有趣很好笑,但是蘇志燮卻是
09/06 19:05, 33F

09/06 19:05, , 34F
用很認真的表情在賣萌啊!他也沒特別怎樣,但就是可愛到
09/06 19:05, 34F

09/06 19:05, , 35F
一個不行阿>/////<
09/06 19:05, 35F

09/06 19:09, , 36F
沒錯 蘇大叔是天然系萌萌派>///< 超CUTE的~
09/06 19:09, 36F

09/06 19:22, , 37F
推認真的表情裝萌,推天然系萌派,推大叔>///<
09/06 19:22, 37F

09/06 20:19, , 38F
天然萌 蘇大叔>\\\<
09/06 20:19, 38F

09/06 20:28, , 39F
單眼皮萬歲
09/06 20:28, 39F

09/06 20:50, , 40F
主君天然萌,太陽天然呆,兩個配一起剛剛好XD
09/06 20:50, 40F

09/06 21:23, , 41F
小蘇是天然萌啊~~~~太可愛了~~~~>////<
09/06 21:23, 41F

09/07 00:13, , 42F
剛開始也覺得像獨孤振(講話語調) 但後來就不覺得像了
09/07 00:13, 42F

09/07 12:37, , 43F
pom大的"眉頭真的很有名"讓我笑了XDD 幽靈的皺眉真的搶戲XD
09/07 12:37, 43F

11/29 02:09, , 44F
一個不行阿>///// https://noxiv.com
11/29 02:09, 44F
文章代碼(AID): #1IAObOXE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AObOXE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