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主君的太陽(有雷喔)
不知道大家看到目前最喜歡的片段/畫面是哪裡呢?
主君吻上太陽那段我蕊了不下20次阿!!!!!!!
當鬼魂離開 太陽緩緩倒在主君身上(這裡慢動作畫面好唯美>///<)
主君慢慢睜開眼睛 恍然發現了什麼有點驚慌 手卻仍不由自主擁上太陽
這時眼神變成了迷惘 而後無奈抬起頭 眼神帶著痛苦、悲傷
這段雖只有短短幾秒 也沒有任何語言 但我完全可以感受到主君的心情變化
他的掙扎、害怕 心也跟著揪了起來>< 不得不說大叔的眼神非常有戲阿
我覺得兩位主角真的是實力派的演員 表情都很細膩
搭配慢動作的運鏡跟特寫演員臉部 不會覺得突兀
反而會隨著演員的眼神更融入戲劇裡 因他們互望對方時那麻酥酥電流而手腳捲曲
話說我蕊孔姐姐裝可憐的畫面次數居然多過萌大叔XD(萌大叔表示....)
總之這部戲跟演員在我心目中已經有前三名啦 希望剩下的六集都是滿滿粉紅切拜
最後 我想跟主君大人說
別再傲嬌啦~~~~臉被打那麼腫還不是要跟太陽說撒郎何必呢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91.81
※ 編輯: dada91431 來自: 1.163.91.81 (09/07 03:35)
推
09/07 07:46, , 1F
09/07 07:46, 1F
推
09/07 09:14, , 2F
09/07 09:14, 2F
推
09/07 09:29, , 3F
09/07 09:29, 3F
推
09/07 10:16, , 4F
09/07 10:16, 4F
推
09/07 11:46, , 5F
09/07 11:46, 5F
推
09/07 11:51, , 6F
09/07 11:51, 6F
→
09/07 11:52, , 7F
09/07 11:52, 7F
推
09/07 13:05, , 8F
09/07 13:05, 8F
→
09/07 13:47, , 9F
09/07 13:47, 9F
推
09/07 14:25, , 10F
09/07 14:25, 10F
推
09/07 14:31, , 11F
09/07 14:31, 11F
推
09/07 15:46, , 12F
09/07 15:46, 12F
推
09/07 16:42, , 13F
09/07 16:42, 13F
推
09/07 17:15, , 14F
09/07 17:15, 14F
→
09/07 22:13, , 15F
09/07 22:13, 15F
→
09/07 22:13, , 16F
09/07 22:13, 16F
推
09/07 23:44, , 17F
09/07 23:44, 17F
→
09/07 23:53, , 18F
09/07 23:53, 18F
→
09/07 23:54, , 19F
09/07 23:54, 19F
→
09/08 00:21, , 20F
09/08 00:21, 20F
→
09/08 00:22, , 21F
09/08 00:22, 21F
→
09/08 00:22, , 22F
09/08 00:22, 22F
→
11/29 02:09, , 23F
11/29 02:09, 23F
Korea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78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