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主君的太陽(有雷喔)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dada91431)時間12年前 (2013/09/07 03:32), 編輯推噓13(13010)
留言23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大家看到目前最喜歡的片段/畫面是哪裡呢? 主君吻上太陽那段我蕊了不下20次阿!!!!!!! 當鬼魂離開 太陽緩緩倒在主君身上(這裡慢動作畫面好唯美>///<) 主君慢慢睜開眼睛 恍然發現了什麼有點驚慌 手卻仍不由自主擁上太陽 這時眼神變成了迷惘 而後無奈抬起頭 眼神帶著痛苦、悲傷 這段雖只有短短幾秒 也沒有任何語言 但我完全可以感受到主君的心情變化 他的掙扎、害怕 心也跟著揪了起來>< 不得不說大叔的眼神非常有戲阿 我覺得兩位主角真的是實力派的演員 表情都很細膩 搭配慢動作的運鏡跟特寫演員臉部 不會覺得突兀 反而會隨著演員的眼神更融入戲劇裡 因他們互望對方時那麻酥酥電流而手腳捲曲 話說我蕊孔姐姐裝可憐的畫面次數居然多過萌大叔XD(萌大叔表示....) 總之這部戲跟演員在我心目中已經有前三名啦 希望剩下的六集都是滿滿粉紅切拜 最後 我想跟主君大人說 別再傲嬌啦~~~~臉被打那麼腫還不是要跟太陽說撒郎何必呢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91.81 ※ 編輯: dada91431 來自: 1.163.91.81 (09/07 03:35)

09/07 07:46, , 1F
告白從直播那天蕊現在XD
09/07 07:46, 1F

09/07 09:14, , 2F
1下週停播,要從1RE到10啦
09/07 09:14, 2F

09/07 09:29, , 3F
下周有播唷!!下下周才中秋節停播~~
09/07 09:29, 3F

09/07 10:16, , 4F
蘇歐爸完全眼神大加分!!我不信孔歐膩沒愛上他
09/07 10:16, 4F

09/07 11:46, , 5F
喜歡家具店太陽睡著那幕!! 主君側臉超完美>///<
09/07 11:46, 5F

09/07 11:51, , 6F
做核桃派那段!太陽罵主君&跟核桃夫人說祕密溫柔的眼神
09/07 11:51, 6F

09/07 11:52, , 7F
剛進主君家主君緊張得要命也很可愛XD
09/07 11:52, 7F

09/07 13:05, , 8F
只有我覺得那吻戲當時吻的不是太陽是核桃夫人嗎:0
09/07 13:05, 8F

09/07 13:47, , 9F
但他是吻太陽給核桃夫人看的啊
09/07 13:47, 9F

09/07 14:25, , 10F
親下去OST一放真的是受不鳥阿~~~>///<
09/07 14:25, 10F

09/07 14:31, , 11F
一定要再出現個兩情相悅經典之吻讓我們狂蕊才行XDD
09/07 14:31, 11F

09/07 15:46, , 12F
從直播那天蕊到現在+1 XDDDD 現在是主君的廢人無誤~
09/07 15:46, 12F

09/07 16:42, , 13F
我現在是對touch love中毒中 XD
09/07 16:42, 13F

09/07 17:15, , 14F
這部的運鏡真的很棒!
09/07 17:15, 14F

09/07 22:13, , 15F
運鏡很棒+1 色調也很棒,主君的西服配色都會跟該集的環境
09/07 22:13, 15F

09/07 22:13, , 16F
色調很合諧
09/07 22:13, 16F

09/07 23:44, , 17F
我跟W大想法一樣 感覺是親到夫人而已 太陽根本無感...
09/07 23:44, 17F

09/07 23:53, , 18F
她當然無感,那時候不是她的靈魂,親完又暈過去了,那場戲的
09/07 23:53, 18F

09/07 23:54, , 19F
重點在於主君對太陽的心意
09/07 23:54, 19F

09/08 00:21, , 20F
我本來一直想在抱她時核桃夫人應該就離了接著親的是太陽
09/08 00:21, 20F

09/08 00:22, , 21F
但鏡頭有特寫親之後靈吻飄走模樣~所以這是主君對夫人表
09/08 00:22, 21F

09/08 00:22, , 22F
明心中的秘密(親太陽愛太陽)
09/08 00:22, 22F

11/29 02:09, , 23F
但他是吻太陽給核桃夫人 https://daxiv.com
11/29 02:09, 23F
文章代碼(AID): #1IAYtadH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AYtadH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