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主君的太陽 - 選角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blublugoo)時間12年前 (2013/09/07 15:00), 編輯推噓50(50044)
留言94則, 4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主君的太陽能夠選中蘇志燮來演出主君這個角色 實在是太有慧眼了 在看主君之前我完全不認識蘇志燮 畢竟我看過的韓劇也是十隻手指數得完... 但是 能夠把喜劇演好的演員 在我眼中都是非常厲害的演員 喜劇是很有難度的 因為喜劇演員最重要的關鍵在於「討喜」 難免有誇張的肢體動作和表情 或是要用撲克臉說出很爆笑的台詞 或是在很短時間內要快速轉換表情等等 要誇張 要立體 但是又不能油 更甚的 按劇情需要可能要演得很油但是讓觀眾喜歡 都考驗著演員的實力和能力 我很喜歡能夠演出很多細微表情的演員 特別是有喜劇成份的 例如秘密花園的玄彬 市政廳的車勝元 主君的太陽的蘇志燮 這類演員都會讓角色多一層魅力 就算劇情有什麼不合邏輯之處 我都可以靠著不斷重蕊他們的細膩演出 然後對劇情的不合理視而不見 聽說在演主君之前 蘇志燮都演出比較灰暗或沉重的角色?? 如果真的是如此 我要很感謝那位找他來演出主君的人 因為那個人的慧眼 讓我在看劇的同時能夠如此享受一位演員的演出 台灣的電視劇 若是愛情類的 好像很少有「大叔」等級的男一? 韓劇在這方面好像頗有著墨 車勝元當年也是以大叔之姿在「市政廳」和「最佳愛情」裡迷倒我的 總之 蘇志燮能夠演出這麼討喜、萌點很多的主君 真是太令人開心! =========================== 孔曉振 在主君的太陽之前 我只看過「最佳愛情」 一開始不太習慣她的演出 因為她的演出很特別 不像一般女主角 無論什麼表情都是美美的 她總是很「忠實」的演出那個角色 看著看著就越來越喜歡 在演出太陽的時候 該黑眼圈的時候就能一眼看出來黑眼圈 落魄的時候就是落魄的樣子 看到主君時候就像是看到救星 看到溫暖床舖(?)的樣子 裝可憐就是可憐的樣子 沒有那種「我是漂亮女生」的包袱 所以看她演戲的時候 很過癮 也會有矛盾的情緒出現 @@ 有時候會覺得 「矮油,這女主角也太不修篇幅了」 可是想想又發現 她演得是躲起來生活、活得像鬼一樣的女生 總是漂亮整齊明艷動人的也太奇怪了....... (題外話,看到前兩集的太陽那個像鬼的模樣之後還能喜歡上她 主君對太陽是真愛無誤!) 最後想說 我想快點看到狼吃羊的粉紅場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2.22

09/07 15:04, , 1F
我在看時我媽我老公都一直碎碎念說怎麼找這種女主角長相
09/07 15:04, 1F

09/07 15:05, , 2F
不好看之類的~我就解釋她演技佳還有女主角太美會讓人無
09/07 15:05, 2F

09/07 15:05, , 3F
法代入之類~第一次看到蘇演喜劇感覺真是耳目一新完全突
09/07 15:05, 3F

09/07 15:06, , 4F
破~!以前都演正經八百或悲情苦情的~蘇真是太棒了~!
09/07 15:06, 4F

09/07 15:12, , 5F
孔姐姐雖然不是第一眼美女,但她笑起來非常迷人啊
09/07 15:12, 5F

09/07 15:13, , 6F
我媽我弟看孔姐姐的時候也覺得她有自己的美
09/07 15:13, 6F

09/07 15:15, , 7F
而且很大原因是刻意以邋遢的造型出現的,當然不可能多美
09/07 15:15, 7F

09/07 15:21, , 8F
大叔這次太突破了,完全推翻之前的苦情角色
09/07 15:21, 8F

09/07 15:22, , 9F
這兩位都是我很喜歡的演員,雖然不是傳統的第一眼帥哥跟
09/07 15:22, 9F

09/07 15:22, , 10F
美女,但是真的是很有魅力的演員,兩個人一起對戲加乘效果
09/07 15:22, 10F

09/07 15:22, , 11F
他們2位都有非常多細微表情,看他們演戲真的非常過癮
09/07 15:22, 11F

09/07 15:23, , 12F
暴增!看兩個人同台飆戲真的好過癮!花絮也可以看出兩人
09/07 15:23, 12F

09/07 15:23, , 13F
相處非常愉快啊!!這才是讓我最入迷的地方 XD
09/07 15:23, 13F

09/07 15:24, , 14F
孔姊姊不是第一眼美女 但非常耐看 看她演戲很舒服
09/07 15:24, 14F

09/07 15:26, , 15F
不看悲情戲的我因為幽靈和主君迷上大叔 真的很慶幸他
09/07 15:26, 15F

09/07 15:27, , 16F
有演這兩部 讓我認識+喜歡他:)
09/07 15:27, 16F

09/07 16:19, , 17F
只有我第一眼就覺得孔姐美嗎?
09/07 16:19, 17F

09/07 16:25, , 18F
偷偷推大叔的『該隱與亞伯』!恨悲的大叔演技超強大
09/07 16:25, 18F

09/07 16:34, , 19F
http://ppt.cc/3qj2 她在這部短片中有唱韓國傳統歌曲喔
09/07 16:34, 19F

09/07 16:34, , 20F
個人滿喜歡她的演出的
09/07 16:34, 20F

09/07 16:51, , 21F
孔姐姐很耐看
09/07 16:51, 21F

09/07 17:48, , 22F
推薦她上RM的那一集,孔姐姐真的超美
09/07 17:48, 22F

09/07 17:49, , 23F
孔在"謝謝"演悲情媽很正 洪氏姊妹冷面笑匠推安娜女王
09/07 17:49, 23F

09/07 18:00, , 24F
雖然是主君讓我喜歡上蘇,但是沈重細膩的表情,
09/07 18:00, 24F

09/07 18:01, , 25F
蘇演譯的太好、太動人,我更愛蘇悲情的表演說。
09/07 18:01, 25F

09/07 18:03, , 26F
孔在Pasta比最佳愛情更討喜,越看越可愛,越讓人愛上
09/07 18:03, 26F

09/07 18:04, , 27F
XX但太陽這個角色從第一集就很可愛,而且越來越迷人!
09/07 18:04, 27F

09/07 18:05, , 28F
都覺得蘇都要假戲真作愛上孔的程度了啦!
09/07 18:05, 28F

09/07 18:08, , 29F
看泳池花絮,都覺得兩人超入戲、超專業、演技強大!
09/07 18:08, 29F

09/07 18:13, , 30F
孔不是第一眼美女 可是演技很忠於角色 非常耐看
09/07 18:13, 30F

09/07 18:16, , 31F
比最佳愛情討喜+1,我上次看戲沒有特別喜歡具愛貞,這次真
09/07 18:16, 31F

09/07 18:17, , 32F
的很喜歡太陽
09/07 18:17, 32F

09/07 18:26, , 33F
太陽真的是個很溫暖的人! 很討喜看了好喜歡>//<
09/07 18:26, 33F

09/07 18:27, , 34F
主君的魅力在於他的反差實在太可愛了!
09/07 18:27, 34F

09/07 18:32, , 35F
謝謝真的孔姐姐美翻演技爆炸!!
09/07 18:32, 35F

09/07 18:35, , 36F
蘇之前的戲路真的都比較灰暗,看完心情都會很沈重,這
09/07 18:35, 36F

09/07 18:35, , 37F
次真的很高興他能演主君這個角色!!
09/07 18:35, 37F

09/07 18:45, , 38F
希望收視率可以在上升阿!!!這麼好看說~
09/07 18:45, 38F

09/07 18:56, , 39F
羊吃狼也很有看頭 !
09/07 18:56, 39F

09/07 19:41, , 40F
Pasta中的金魚很可愛 喜歡孔孝真的人一定要看
09/07 19:41, 40F

09/07 19:45, , 41F
很抱歉我就是那個對女主作品吞不下的人TAT真的不是故意的~
09/07 19:45, 41F

09/07 19:45, , 42F
她之前每一部作品都看過但她詮釋出來的角色總是讓我都……
09/07 19:45, 42F

09/07 19:45, , 43F
!每一部都吞到一半投降甚至是在有其他喜歡演員的情況下Orz
09/07 19:45, 43F

09/07 20:23, , 44F
俊秀阿爸來客串了!!!!!!!!可以順便帶俊秀來嗎XDD
09/07 20:23, 44F

09/07 20:33, , 45F
真的大推蘇大叔了,日後戲一定追
09/07 20:33, 45F

09/07 21:23, , 46F
為了蘇,要把幽靈補完(握拳
09/07 21:23, 46F

09/07 21:24, , 47F
可是我覺得太陽在這部裡好美~
09/07 21:24, 47F

09/07 21:25, , 48F
我最近因為主君想看回pasta 才發現原來我一早就看過pas
09/07 21:25, 48F

09/07 21:25, , 49F
ta 只是當時太小 連pasta的名字也不記得 更不要說女主
09/07 21:25, 49F

09/07 21:25, , 50F
是誰XDDD
09/07 21:25, 50F

09/07 21:57, , 51F
因為主君重新點開了最佳愛情,還補了謝謝和PASTA,太喜歡
09/07 21:57, 51F

09/07 21:58, , 52F
孔姐姐了。
09/07 21:58, 52F

09/07 22:17, , 53F
不喜歡孔曉振在PASTA的角色@@最佳愛情還OK,但中後段
09/07 22:17, 53F

09/07 22:18, , 54F
就沒很喜歡那齣戲了!謝謝裡其實還蠻村姑樣的XD但我
09/07 22:18, 54F

09/07 22:18, , 55F
愛謝謝裡的她!
09/07 22:18, 55F

09/07 22:56, , 56F
孔姊姊真的蠻耐看的 有一種自己的美! 不是假人臉!
09/07 22:56, 56F

09/07 22:56, , 57F
孔姊姊在韓劇謝謝裡面真的是美翻天!!!!
09/07 22:56, 57F

09/07 22:57, , 58F
在pasta裡面也是不大注重外表說 一定要看謝謝!!!超美
09/07 22:57, 58F

09/07 22:59, , 59F
蘇大叔在該隱與亞伯後半段也是演得很游刃有餘掌握大局之樣
09/07 22:59, 59F

09/07 23:02, , 60F
conniepai說的那部微電影我也有看 孔姐姐演一個av女優
09/07 23:02, 60F

09/07 23:04, , 61F
劇情好妙 尤其孔姐姐獨唱那橋段的演技真是精彩
09/07 23:04, 61F

09/07 23:33, , 62F
說老實話,我以前對孔孝真演的戲都無法看完~
09/07 23:33, 62F

09/07 23:34, , 63F
就連我最愛的車大叔跟她演的最佳愛情,我都忍痛快轉
09/07 23:34, 63F

09/07 23:36, , 64F
但是這次她跟蘇大叔真的很有火花,讓我馬上on檔追~
09/07 23:36, 64F

09/07 23:38, , 65F
讓我看得手指捲曲~咧嘴傻笑~女主還是得遇到對的男主啊
09/07 23:38, 65F

09/07 23:41, , 66F
這對cp直逼我心中第一的趙國美萊cp啊~ 好有火花啊
09/07 23:41, 66F

09/07 23:48, , 67F
金魚跟chef火花也很強阿 雖然我更愛主君與太陽>///<
09/07 23:48, 67F

09/08 00:30, , 68F
推謝謝,很有內容的ㄧ部片
09/08 00:30, 68F

09/08 01:09, , 69F
孔孝真,算是我最喜愛的韓國女星。她所演的角色每一個是真
09/08 01:09, 69F

09/08 01:09, , 70F
摰而且有說服力,絕對是演技派,而不是靠外型取勝。
09/08 01:09, 70F

09/08 01:11, , 71F
Pasta 謝謝 最佳愛情 跟主君的太陽 每部都是佳作。
09/08 01:11, 71F

09/08 01:15, , 72F
最佳愛情,中後段不討喜是因為男主角演的過於誇張,這就要
09/08 01:15, 72F

09/08 01:15, , 73F
算在導演身上了。
09/08 01:15, 73F

09/08 01:42, , 74F
從以前就超愛看孔孝貞的演技,很自然又可愛!!
09/08 01:42, 74F

09/08 02:33, , 75F
一開始看Pasta也是覺得這女主角… 但看久真的好喜歡她
09/08 02:33, 75F

09/08 03:34, , 76F
大推蘇的演技!不華麗但細膩!該隱裡更將3種不同階段
09/08 03:34, 76F

09/08 03:36, , 77F
身份、個性心境轉折詮釋的超讚!重點是也很閃>//<
09/08 03:36, 77F

09/08 11:19, , 78F
我從餅乾老師星星糖就好喜歡孔姐姐了!
09/08 11:19, 78F

09/08 12:06, , 79F
孔還有小爸爸 某電影跟申敏兒演姊妹 幸福演黃政民女友
09/08 12:06, 79F

09/08 13:39, , 80F
若换了很漂亮的女演員來演太陽,說服力會降低,.......
09/08 13:39, 80F

09/08 14:23, , 81F
太陽這角色演不好也很容易變得做作 所以真的很佩服孔的演技
09/08 14:23, 81F

09/08 17:48, , 82F
真的是少數清流啊!
09/08 17:48, 82F

09/08 17:49, , 83F
補:推孔孝貞!很自然,她演過的戲都很喜歡
09/08 17:49, 83F

09/08 23:59, , 84F
孔布利真的很耐看,從最佳愛情開始對她著迷~~
09/08 23:59, 84F

09/09 00:01, , 85F
好像很少孔姐姐的台飯或網站?都只能去百度逛奇怪的翻譯
09/09 00:01, 85F

09/09 01:15, , 86F
因為pasta喜歡孔姊姊 蘇是從玻璃鞋的悲情男二就喜歡了
09/09 01:15, 86F

09/09 10:59, , 87F
第一次看孔姊姊的戲,喜歡她的演技
09/09 10:59, 87F

09/10 12:37, , 88F
耐看型的 第二集就開始耐看了 ...
09/10 12:37, 88F

09/10 23:09, , 89F
不喜歡孔曉振,但她的腿好漂亮from最佳愛情
09/10 23:09, 89F

09/13 20:16, , 90F
孔偶逆是走自然路線,多看幾眼就順了,因為看了主君喜歡她
09/13 20:16, 90F

09/13 20:16, , 91F
,把最佳愛情.pasta看一遍,她身材好好喔,喜歡她的修長手
09/13 20:16, 91F

09/13 20:16, , 92F
腳!
09/13 20:16, 92F

12/24 23:09, , 93F
選角都好棒喔!! 主君太陽配角們都很到位
12/24 23:09, 93F

11/29 02:09, , 94F
的很喜歡太陽 https://daxiv.com
11/29 02:09, 94F
文章代碼(AID): #1IAiyanK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AiyanK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