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主君的太陽 - 最愛聽的配樂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阿章)時間12年前 (2013/09/08 23:23), 編輯推噓19(1907)
留言26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看到板友說主君的OST很好聽,真的,我也很愛 不過,咖啡廳播放的輕音樂不是我的最愛 OST 目前到底有幾首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道有六首 我的最愛是 Jung dong ha 鄭東河 - Mystery 看來我真的是搖滾迷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s_qsf80hoDY
這個連結是在 "當韓迷好棒" 找到的,有中譯歌詞 歌詞也是很符合本劇男主角的內心深處的心聲 "天然呆的笑容,慢慢的,一點一點的,滲透進我的心裡" "莫名其妙,妳到底對我做了什麼? 讓我一直想到妳" "致命的吸引力? 魔法? 為什麼想要得到妳的愛的野心越來越大" "終於打開了我封鎖的心,過去的傷痕被妳極單純的笑容治癒" "當我的愛人吧! 如同太陽般的妳" 我的最愛第二名是 尹美來 - Touch Lo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H8BYNwmR5Q
第三名 孝琳 - Crazy Of Yo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gHx64cvdwg
(補充 OST5) http://ge.tt/9GaS2Br?c (補充 OST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ZbKwd_herY
http://ge.tt/1JHuUzs?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22.18.42

09/08 23:28, , 1F
mystery好聽+1,中譯歌詞姨母那邊找的到喔
09/08 23:28, 1F

09/08 23:34, , 2F
孝琳那首!聽了會起雞皮疙瘩
09/08 23:34, 2F

09/08 23:34, , 3F
很喜歡常出現的day and night,這部的OST都好好聽> <
09/08 23:34, 3F

09/08 23:35, , 4F
哇現在才發現Mystery是復活主唱鄭東河唱的XD 他聲音沒話說
09/08 23:35, 4F

09/08 23:37, , 5F
他和Lynn、白智榮大概可並列三大ost專業戶了吧XDD
09/08 23:37, 5F

09/08 23:43, , 6F
一聽到這些OST腦海裡會馬上閃過畫面
09/08 23:43, 6F

09/08 23:46, , 7F
第一名Touch Love 第二名孝琳那首
09/08 23:46, 7F

09/08 23:48, , 8F
目前Touch Lov才是我的最愛
09/08 23:48, 8F

09/08 23:53, , 9F
孝琳那首!!!
09/08 23:53, 9F

09/09 00:00, , 10F
想問ep.10主君說你要負責那邊那首 是還沒出嗎??
09/09 00:00, 10F
※ 編輯: dflee 來自: 203.222.18.42 (09/09 00:17)

09/09 00:31, , 11F
拿能濃顆溜繃大~~~~~~這首聽了心情好好已經剪來當鈴聲了!!
09/09 00:31, 11F

09/09 00:42, , 12F
洪大光唱的You And I輕快的很好聽!常常會想到這首的旋律
09/09 00:42, 12F
※ 編輯: dflee 來自: 203.222.18.42 (09/09 00:59)

09/09 08:35, , 13F
目前第一名是touch love~超有fu~
09/09 08:35, 13F

09/09 11:01, , 14F
touch love!!!!超好聽
09/09 11:01, 14F

09/09 11:38, , 15F
第一名Touch Love ~~好聽
09/09 11:38, 15F

09/09 12:05, , 16F
我也愛touch love還有孝琳那首
09/09 12:05, 16F

09/09 13:30, , 17F
孝琳那首跟touch love 也愛~
09/09 13:30, 17F

09/09 14:28, , 18F
Mystery歌詞好搭^^
09/09 14:28, 18F

09/09 22:10, , 19F
touch love!!! no.1
09/09 22:10, 19F

09/10 00:04, , 20F
touch love 超棒!孝琳的跟Gummy的也很愛!!
09/10 00:04, 20F

09/11 13:11, , 21F
EP10 主君拉走太陽 你要負責 那首
09/11 13:11, 21F

09/11 13:12, , 23F
打錯= = 這個才是
09/11 13:12, 23F

09/11 13:13, , 25F
※ 編輯: dflee 來自: 203.222.18.42 (09/25 19:22) ※ 編輯: dflee 來自: 203.222.18.42 (10/03 08:51) ※ 編輯: dflee 來自: 203.222.18.42 (10/03 12:14)

11/29 02:10, , 26F
拿能濃顆溜繃大~~~~ https://daxiv.com
11/29 02:10, 26F
文章代碼(AID): #1IB9Q964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B9Q964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