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一直重播主君的小發現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洪呵呵)時間12年前 (2013/09/09 20:15), 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中毒太深 而一個禮拜太長所以 重看了全部十集 科科 結果發現了第八集 大約三分那裡(應該是) 主君要牽太陽的手 但是 請看 http://ppt.cc/qb~G 握下去手裡是有扇子 但是鏡頭一換 http://ppt.cc/VGqg 就沒有了 XDD 我知道很無聊 只是等待的時間太漫長和大家分享一下趣事 keke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8.10.148

09/09 20:17, , 1F
可惡 補網址 http://ppt.cc/VGqg
09/09 20:17, 1F

09/09 20:19, , 2F
主君其實有很多BUG 趕拍趕太兇了
09/09 20:19, 2F

09/09 20:20, , 3F
等一個星期很漫長我也狂re!!中秋節停播大家一定會無聊死XD
09/09 20:20, 3F

09/09 20:20, , 4F
百度有細節帝,發現藍色那把最後被拋棄在地上忘了帶走XD
09/09 20:20, 4F

09/09 20:23, , 5F
那把真的被丟在地上了,他們倆居然就自己走了沒撿XDXD
09/09 20:23, 5F

09/09 20:23, , 6F
居然這樣對待象徵一對的扇子阿XDXD
09/09 20:23, 6F

09/09 20:30, , 7F
且主君作夢到必勝也是扇扇子,結果紀念品也是扇子
09/09 20:30, 7F

09/09 20:35, , 8F
中秋停播?!真假QQ 我已經重看好多次了 時間過好慢QQ
09/09 20:35, 8F

09/09 20:43, , 9F
中秋有兩天可以慢慢重播~~>/////<
09/09 20:43, 9F

09/09 21:08, , 10F
重看很多次了.但看主君和太陽的表情及互動都看不膩^^
09/09 21:08, 10F

09/09 21:56, , 11F
不要呀><中秋停播...
09/09 21:56, 11F
※ 編輯: bbcall1126 來自: 61.62.204.32 (09/09 22:03)

09/09 23:18, , 12F
好險我中秋要去玩...
09/09 23:18, 12F

09/10 08:45, , 13F
這我也有發現XD
09/10 08:45, 13F

09/10 08:49, , 14F
我也有發現,還倒轉回去看!!
09/10 08:49, 14F

09/12 18:29, , 15F
掉地上他們沒撿 我在看時還在吶喊~~你們沒撿扇子啊!!XDD
09/12 18:29, 15F

11/29 02:10, , 16F
居然這樣對待象徵一對的 https://noxiv.com
11/29 02:10, 16F
文章代碼(AID): #1IBRlq1y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BRlq1y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