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來問一首主君粉絲自製MV歌曲名稱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mikis1107)時間12年前 (2013/09/09 22:00),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可不可以在這邊問 但是一聽到歌曲加上主君的帥氣截圖 一整個超搭的!!! 最後一幕的主君真的是讓人很想撲上去啊~~~ (愛心愛心大愛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IfmgeHpMMg
可以有人跟我說這首歌的歌名與歌手嗎?? 感謝!! 如果不符版規我在自D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09.190

09/09 22:08, , 1F
J Angel - Polaroid
09/09 22:08, 1F

09/09 22:17, , 2F
大心大心!!!!!!
09/09 22:17, 2F

09/09 22:28, , 3F
滿滿都是主君好可愛!!
09/09 22:28, 3F

09/09 22:54, , 4F
剛好也看到這個MV!!!剪得超讚的~~~~~~
09/09 22:54, 4F

09/09 23:27, , 5F
這個剪的每個moment都超帥啊啊
09/09 23:27, 5F

09/09 23:50, , 6F

09/10 22:43, , 7F
剪得真好啊
09/10 22:43, 7F

12/24 22:55, , 8F
滿滿的主君!!!
12/24 22:55, 8F
文章代碼(AID): #1IBTHbGt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BTHbGt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