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奇皇后」池昌旭確定出演元朝皇帝「順帝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賴死鬼兒)時間12年前 (2013/09/11 09:41), 編輯推噓24(24042)
留言66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奇皇后」池昌旭,確定出演元朝皇帝「順帝」一角 10日,MBC方面宣佈「池昌旭確定了MBC月火電視劇(週一週二劇)『奇皇后』的出演」。 劇中,池昌旭所飾演的「順帝」,是明宗的長男,雖然貴為王太子的身份,但在權臣們的 得勢中,被弟弟奪去王位後被流放至高麗等,從年幼時期起就歷經磨難。 另外,雖然為了從權臣們那裡苟全性命而表現出不懂事的樣子,但內心卻積壓著強烈的憤 怒。 為此,池昌旭在劇中確定出演元朝16代皇帝「順帝」後,與之前已確定出演的河智苑、朱 鎮模形成三角關係,有望帶來至今為止從未挑戰過的全新演技。 此外,MBC月火電視劇(週一週二劇)「奇皇后」將於10月21日首播。 http://tw.starnnews.com/news/index.html?no=2307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84.119

09/11 09:57, , 1F
還沒播出就知道不會去看了..怕氣到內傷~
09/11 09:57, 1F

09/11 10:55, , 2F
還沒播出就確定會看! 期待! 池弟弟在武士白東修扮相挺好的
09/11 10:55, 2F

09/11 11:07, , 3F
為什麼會氣到內傷?
09/11 11:07, 3F

09/11 11:23, , 4F
對啊為什麼會內傷?@@
09/11 11:23, 4F

09/11 12:02, , 5F
好像很不賴!!!
09/11 12:02, 5F

09/11 12:05, , 6F
長劇…
09/11 12:05, 6F

09/11 12:06, , 7F
因為韓劇只要播中國的歷史..都會改編得很奇怪..
09/11 12:06, 7F

09/11 12:06, , 8F
不然就是妝很奇怪..
09/11 12:06, 8F

09/11 12:07, , 9F
有差嗎,一般大眾本來就已經有夠不熟元朝的歷史了 XDD
09/11 12:07, 9F

09/11 12:07, , 10F
雖然我們自己也不太關心元朝的歷史..但是被曲解的話..
09/11 12:07, 10F

09/11 12:08, , 11F
知道的歷史常常都是到崖山後忽必烈一統天下就結束
09/11 12:08, 11F

09/11 12:08, , 12F
難免又會悶悶的生氣..
09/11 12:08, 12F

09/11 12:08, , 13F
然後就直接接朱元璋了 XDDD
09/11 12:08, 13F

09/11 12:09, , 14F
看戲之前先預設立場我覺得沒有必要,開播了再說吧
09/11 12:09, 14F

09/11 12:10, , 15F
要說改編,說真的那個紅翻了的甄環傳也是編到亂七八糟
09/11 12:10, 15F

09/11 12:10, , 16F
自己玩自己的歷史可以,就不准別人玩自己的歷史嗎 XDDD
09/11 12:10, 16F

09/11 12:10, , 17F
不然就是講一堆連我們都聽不懂的中文..理奇怪的光頭..
09/11 12:10, 17F

09/11 12:11, , 18F
雍正明明是聖君 orz
09/11 12:11, 18F

09/11 12:14, , 19F
也是 等開播看大家的討論再決定好了
09/11 12:14, 19F

09/11 12:15, , 20F
我想如果整部"奇皇后"都講韓文的話應該接受度會高很多
09/11 12:15, 20F

09/11 12:15, , 21F
反正元朝朝廷也不講普通話 (誤)
09/11 12:15, 21F

09/11 12:32, , 22F
為這種東西氣根本就莫名其妙吧XD
09/11 12:32, 22F

09/11 12:37, , 23F
甄環傳是架空,但架空被禁只好硬套朝代
09/11 12:37, 23F

09/11 12:37, , 24F
不過我們亂玩歷史也很多就是了 XDDDDD
09/11 12:37, 24F

09/11 12:57, , 25F
甄環傳本來就是架空了~因為規定才硬套清朝~這都有先說
09/11 12:57, 25F

09/11 13:00, , 26F
超期待這部的~希望編劇好好編~
09/11 13:00, 26F

09/11 13:19, , 27F
很期待河姊姊的新戲 拜託編劇好好編啊!
09/11 13:19, 27F

09/11 13:53, , 28F
期待這部+1!!
09/11 13:53, 28F

09/11 15:39, , 29F
我倒因為是外國人拍中國歷史而蠻期待的 想看看他們怎麼演
09/11 15:39, 29F

09/11 15:40, , 30F
中國相關事務 至於扭曲歷史或穿錯服飾髮型不對等等
09/11 15:40, 30F

09/11 15:41, , 31F
我都當笑話看 畢竟史實不可能因為錯誤的後代戲劇而改變
09/11 15:41, 31F

09/11 15:43, , 32F
就像看到韓國研究認為孔子西施李時珍是韓國人一樣好笑
09/11 15:43, 32F

09/11 17:47, , 33F
韓國拍的史劇,會偏自己的國家也很正常,之前聽說有部古裝
09/11 17:47, 33F

09/11 17:48, , 34F
劇還演高句麗淵蓋蘇文一箭射中唐太宗,唐太宗只好班師回朝
09/11 17:48, 34F

09/11 17:48, , 35F
(當兩國在打仗),但唐太宗一直耿耿於懷 沒多久就鬱鬱而終XD
09/11 17:48, 35F

09/11 17:53, , 36F
元朝的衣服我還挺期待姑姑冠會不會出現XDDDD
09/11 17:53, 36F

09/11 17:59, , 37F
李時珍跟孔子好像是誤傳喔(WIKI) 西施沒研究不確定
09/11 17:59, 37F

09/11 18:00, , 38F
基本上真正的韓國歷史研究台灣有幾個人在看?
09/11 18:00, 38F

09/11 18:17, , 39F
很多韓國研究或起源說都是被中國惡搞的XD
09/11 18:17, 39F

09/11 18:19, , 40F
而且仔細想想韓國古代跟中國本來就牽連頗多 這也是他們歷史
09/11 18:19, 40F

09/11 18:20, , 41F
的一部分吧 至於有沒有拍對這就不用太追究了 各國對歷史的說
09/11 18:20, 41F

09/11 18:21, , 42F
法都一樣是偏頗的 當故事看囉
09/11 18:21, 42F

09/11 18:26, , 43F
記者太爛了 王太子是個什麼東西啊?!! 哪有這種說法!
09/11 18:26, 43F

09/11 18:27, , 44F
皇王都不分的人也能當記者?!
09/11 18:27, 44F

09/11 18:37, , 45F
樓上 韓國古代因為奉中國為宗主國 所以一國之主不可以稱
09/11 18:37, 45F

09/11 18:37, , 46F
"皇" 只能稱"王" "皇帝"是只有中國之主才能用的
09/11 18:37, 46F

09/11 18:40, , 47F
王的繼承人不可稱太子啊啊啊 太子是皇帝的繼承人!
09/11 18:40, 47F

09/11 18:41, , 48F
看上下文明明是想說元朝皇太子 而不是說李朝王世子
09/11 18:41, 48F

09/11 21:33, , 49F
看了WIKI 我比較好奇..韓國要如何設計元朝衣服.....
09/11 21:33, 49F

09/11 21:34, , 50F
還有元朝皇宮設計....元朝劇說韓文也真有趣...
09/11 21:34, 50F

09/11 22:25, , 51F
C大,文中的"明宗"應該是"高麗明宗",後面不是說被抓到元朝
09/11 22:25, 51F

09/11 22:26, , 52F
....咦,等等 好像是我看錯了 XD sorry
09/11 22:26, 52F

09/11 22:55, , 53F
期待改編的劇情(^○^)
09/11 22:55, 53F

09/12 00:31, , 54F
說"孔子西施李時珍是韓國人"這些話是製造假新聞的中國媒體
09/12 00:31, 54F

09/12 00:31, , 55F
09/12 00:31, 55F

09/12 02:19, , 56F
蒙古人的歷史跟台灣人有什麼關係~蒙古人不氣台灣人有啥
09/12 02:19, 56F

09/12 02:20, , 57F
好氣的!!??????
09/12 02:20, 57F

09/12 02:47, , 58F
推樓上,而且奇王后應該是講蒙古文跟韓文,無關中文
09/12 02:47, 58F

09/12 09:32, , 59F
其實韓國要怎麼演繹政治和歷史,這都是他們的自由,我們挑
09/12 09:32, 59F

09/12 09:32, , 60F
自己喜歡的看就好了,真的不能接受不看就好。我是抱持著觀
09/12 09:32, 60F

09/12 09:32, , 61F
賞演員如何展現演技的心態去看的,期待河智苑的歷史長劇!
09/12 09:32, 61F

09/12 12:00, , 62F
也的確是這樣,從漢民族的角度來看歷史的話
09/12 12:00, 62F

09/12 12:01, , 63F
古典華夏中國在南宋末崖山一役就亡國了,然後到明朝才中興
09/12 12:01, 63F

09/12 12:02, , 64F
元朝是蒙古外族入侵,從這本位上來說根本....恩
09/12 12:02, 64F

09/12 12:03, , 65F
阿,好像扯得太遠 XDDD
09/12 12:03, 65F

11/29 02:11, , 66F
還沒播出就知道不會去看 https://daxiv.com
11/29 02:11, 66F
文章代碼(AID): #1IByetaN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ByetaN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