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High Kick2好看 智勳世京派最高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台大五姬飯)時間12年前 (2013/09/11 21:03), 編輯推噓43(43030)
留言73則, 4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太好看了吧!! 真的是快要瘋掉了,八大重播真的是太對時(台語)了 但我只看世京-智勳-貞音的三角戀 其他的劇情與角色真的不很在乎 身為世京智勳派,看到智勳跟貞音交往時都快氣死了 雖然很喜歡貞音這個角色,但是世京身世可憐人又漂亮,該讓她美夢成真才對 不過這部戲讓我非常驚喜 因為我是現在才看這部戲,所以裡面很多演員是已經認識一段時間的偶像 看到他們09年的青澀模樣真的是太有趣了!! 光修:沒有變,就是在跑男一樣的人 仁娜:還是這麼漂亮阿,而且在這部戲有泳裝的戲!! 身材真的很好 貞音:我有看浪漫滿屋2,我覺得High Kick2時的她比較漂亮,在浪漫滿屋2實在覺得臉有 點修整得太過一點點,還是很漂亮但就不是很自然,但她真的很擅長演這種天真活潑的角 色,可愛又討喜 不過整部戲最愛的還是智勳跟世京 智勳演這種會科科笑的腹黑男實在是絕配,搭配他的臉跟身高真的是完美 他在對世京展現愛心與溫柔的時候又真的是帥呆了 天然呆世京癡癡望著李智勳的時候也是超可愛超漂亮的 至於男二俊赫嘛,沒有感覺...他是個好人,魅力值則差他舅舅有點太遠 我承認看到他的戲份也是玩電腦居多,除非有可愛的世京 世京智勳派萬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14.168

09/11 21:09, , 1F
High Kick 2的心得文耶 結尾幾集真的是既感動又難過
09/11 21:09, 1F

09/11 21:11, , 2F
我對世京智勳的配對有幻想 但對世京俊赫的配對也很支持
09/11 21:11, 2F

09/11 21:12, , 3F
如果不是這樣的結局 我真希望HK2出電影版 我想看世京跟
09/11 21:12, 3F

09/11 21:12, , 4F
俊赫在大學畢業舞會上共舞 XD
09/11 21:12, 4F

09/11 21:22, , 5F
這部好看我是支持貞音的~><~很喜歡看腹黑智勳作弄貞音
09/11 21:22, 5F

09/11 21:29, , 6F
貞音對志勳的冰天凍地玩笑話比較有反應 至少會表現出”好
09/11 21:29, 6F

09/11 21:29, , 7F
冷喔”的樣子 世京看起來則是不解風情 不動如山 完全免
09/11 21:29, 7F

09/11 21:29, , 8F
疫 雖然世京很善解人意 XD
09/11 21:29, 8F

09/11 21:37, , 9F
志音派的!!!這對情侶太有FU了!
09/11 21:37, 9F

09/11 21:40, , 10F
也是志音派XD 最近也一直瘋狂的重複看,現在超愛崔丹尼爾
09/11 21:40, 10F

09/11 21:42, , 11F
因為這部喜歡崔丹,討厭申世京,抱歉,因為結局我很崩潰
09/11 21:42, 11F

09/11 21:47, , 12F
我因為結局,至今無法打開申世京的戲,陰影很深 XD
09/11 21:47, 12F

09/11 21:50, , 13F
志勳靜音派+1 他兩人的線我re超多次,海藻女、手錶碎裂誤
09/11 21:50, 13F

09/11 21:50, , 14F
會成是蛋蛋碎XD、志勳彈舌取代首爾發音,都笑到發瘋
09/11 21:50, 14F

09/11 21:51, , 15F
害我又想去看志音剪輯了!這兩人真的讓我笑到瘋
09/11 21:51, 15F

09/11 21:53, , 16F
這部是韓劇爛尾的極致
09/11 21:53, 16F

09/11 21:57, , 17F
八大有重播?何時播的阿@@
09/11 21:57, 17F
剛結束... 9/9播完

09/11 21:57, , 18F
志音派,好好看!!!!
09/11 21:57, 18F

09/11 22:00, , 19F
超愛這部,不過我是志音派
09/11 22:00, 19F

09/11 22:06, , 20F
這一部我實在看不完 小屁孩讓我想扁他 我比較喜歡3
09/11 22:06, 20F

09/11 22:11, , 21F
我是因為這部戲開始注意申世京 笑顏很美 淚顏更動人
09/11 22:11, 21F

09/11 22:11, , 22F
這部戲跟其他戲裡的她有時候會讓我聯想到劉亦菲+范冰冰
09/11 22:11, 22F

09/11 22:11, , 23F
特別喜歡世鎬為世京俊赫寫網路小說的那一段 世京貞音喝
09/11 22:11, 23F

09/11 22:11, , 24F
醉酒性情大變那段也很有趣  XD
09/11 22:11, 24F

09/11 22:23, , 25F
推hk心得文!!可是喜歡俊赫世京配QQHK3也很好搞笑可以看
09/11 22:23, 25F

09/11 22:23, , 26F
看!!
09/11 22:23, 26F

09/11 22:36, , 27F
我也是智茵 他們太可愛了!!!智薰吃醋那段爆笑
09/11 22:36, 27F

09/11 22:43, , 28F
HK耶! 不過是志音派的 世京太小白花了 無法讓人喜歡..
09/11 22:43, 28F

09/11 22:46, , 29F
志音+1 好想回溫一下兩個人的片段喔~
09/11 22:46, 29F

09/11 22:48, , 30F
智茵派+1~不過結局哭哭~~QQ
09/11 22:48, 30F

09/11 23:16, , 31F
智茵派+1 結局真的無法接受
09/11 23:16, 31F

09/11 23:17, , 32F
這部戲好像就開啟了申世炅被討厭的之路XDDDD
09/11 23:17, 32F

09/11 23:38, , 33F
志音派再+1
09/11 23:38, 33F

09/11 23:43, , 34F
這部的爛尾超經典啊!爛的太突然了XD
09/11 23:43, 34F

09/11 23:44, , 35F
還有推daniel大!XDD
09/11 23:44, 35F

09/11 23:45, , 36F
還有手錶碎裂真的超好笑XDD
09/11 23:45, 36F

09/12 00:14, , 37F
志音派+1 結局是我看過有史以來最爛醉無法接受的!!!
09/12 00:14, 37F

09/12 00:15, , 38F
而且因為這樣只要申士京演的一律不看!!
09/12 00:15, 38F

09/12 00:37, , 39F
支持志音配啊啊啊啊啊啊
09/12 00:37, 39F

09/12 02:16, , 40F
結局真的好爛 讓我看玩很想摔電視 推志音配
09/12 02:16, 40F

09/12 09:39, , 41F
智茵派+1 結局相信板友的腦補就釋懷了XD
09/12 09:39, 41F

09/12 12:16, , 42F
智音派+1!直接無視最後一集 & 推yedda大~從此不看申士京!
09/12 12:16, 42F

09/12 12:23, , 43F
這部是情境喜劇啊XDDDDDDD 所以結局當然也要很喜劇XDDD
09/12 12:23, 43F

09/12 12:37, , 44F
我因為這部成為申的anti
09/12 12:37, 44F

09/12 13:55, , 45F
最後一集播一半了 心裡os:這樣要怎麼ending
09/12 13:55, 45F

09/12 14:20, , 46F
結局毀了一切 因為這部到現在看到申世京還是無好感
09/12 14:20, 46F

09/12 14:55, , 47F
推~我也喜歡志勳世京~QQ支持者好像比較少
09/12 14:55, 47F
劇情似乎比較偏向世京在俊赫與智勳徘徊,但我實在不想看俊赫世京配... ※ 編輯: kizuki0315 來自: 140.123.214.168 (09/12 16:57)

09/12 18:13, , 48F
我好討厭貞音 整個是做作女 (我指她本人
09/12 18:13, 48F

09/12 18:14, , 49F
聲音也令人討厭 每次聽到他講話我都感覺焦躁orz
09/12 18:14, 49F

09/12 19:44, , 50F
好吧 其實我喜歡是仁娜和光修XD
09/12 19:44, 50F

09/12 20:15, , 51F
結局展開到讓觀眾覺得前面到底在幹嗎
09/12 20:15, 51F

09/12 20:20, , 52F
那天看到重播也好開心 好像回到學生時代一樣 哈
09/12 20:20, 52F

09/12 21:47, , 53F
結局傷我深+1
09/12 21:47, 53F

09/12 22:14, , 54F
志音+1 結局QQ
09/12 22:14, 54F

09/13 03:10, , 55F
智音最高!!! 認真覺得世京個性其實並不適合智勳
09/13 03:10, 55F

09/13 03:11, , 56F
只有貞音可以把智勳活潑的那一面帶出來!
09/13 03:11, 56F

09/13 09:18, , 57F
世京和智勳在一起的話感覺就是冷冷冷悶悶悶
09/13 09:18, 57F

09/13 09:51, , 58F
世京跟志勳可以走低頻共鳴的清爽文藝風 不過有腹黑特質的
09/13 09:51, 58F

09/13 09:52, , 59F
志勳更傾向挑戰人際板塊的趣味碰撞 一旦成功就會樂此不疲
09/13 09:52, 59F

09/13 09:52, , 60F
XD
09/13 09:52, 60F

09/13 14:40, , 61F
這部戲讓 最後十分鐘就像莫名其妙被人揍了十拳
09/13 14:40, 61F

09/13 14:41, , 62F
又悶又痛以後 還要被破接受 拍謝~是你不懂我奏你的好意
09/13 14:41, 62F

09/13 14:42, , 63F
如此這般的莫名其妙 如果一開始就爛或是中途爛掉 還可以
09/13 14:42, 63F

09/13 14:43, , 64F
自己選擇要不要看下去 就像最近火紅的蘭陵王鄉土劇橋段
09/13 14:43, 64F

09/13 14:45, , 65F
但是這真的是毀在最後十分鐘....現在想到都還會生氣!!
09/13 14:45, 65F

09/14 18:33, , 66F
真的因為這部無法喜歡申世京... 結局太傷我心了
09/14 18:33, 66F

09/15 00:55, , 67F
最近又重看一次片段,志音QQ
09/15 00:55, 67F

09/15 02:35, , 68F
結局無言有種硬凹感,從此對世京演的戲有點..
09/15 02:35, 68F

09/15 02:36, , 69F
時尚王再次證明,我以後不看她選的戲
09/15 02:36, 69F

09/16 12:49, , 70F
貞音到底哪裡做作了?真是莫名其妙
09/16 12:49, 70F

09/19 04:07, , 71F
我結是我第一次看到黃貞音 只看過她跟趙權佳人一起出現部分
09/19 04:07, 71F

09/19 04:07, , 72F
才沒幾集 就超討厭他 連帶之後看high kick都看她超不順眼
09/19 04:07, 72F

11/29 02:11, , 73F
志勳更傾向挑戰人際板塊 https://daxiv.com
11/29 02:11, 73F
文章代碼(AID): #1IC6eonN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C6eonN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