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心情被主君的太陽牽著走> <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starskycat)時間12年前 (2013/09/14 00:39), 編輯推噓44(44042)
留言86則, 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文來抒發一下 感覺心情才會好一些>< 看完了11、12集 心情真的變好down...QQ down到我竟然早、午餐都吃不太下入戲也太深了>< 看到收視率仍沒有破20又更down了... 本以為這種劇情一定會破 韓國大媽族群不是最愛這種高潮起伏的劇情!? 結果12集竟然還是沒破20!><要突破20怎麼這麼難 中秋節假期播感覺要突破20又更難了>< 現在有點後悔追了on檔 12集結尾停在那麼大虐的地方真的好難過QQ 當然我知道主君一定不會掛掉 但還是覺得好虐啊!>< 這就是追on檔的壞處 全部播完再看看到虐的地方就可以馬上播下一集 沒想到編劇會來這麼狗血虐心的一招! 聽說不是還和別部戲撞梗嗎@@這... 接下來的劇情發展看了一些板上跟百度的猜測 我最不能接受的發展是失憶梗!這樣真的太老梗了! 只剩四集還那麼多伏筆未解怎麼還有空失憶>< 但聽說畫冊真的有這個梗...= = 靈魂出竅的梗還可以接受但希望不要拖太久半集就好! 太陽離開的梗也還可以接受只要主君用飛快的速度把太陽追回來就好! 大家覺得劇情還有可能怎麼發展? 洪氏真的不要再虐我們了啦!主君太陽到現在都還沒正式在一起QQ 當然這兩集還是有很多好看有趣的地方 但現在都無心回想了QQ 腦中一直回想到虐的地方QQ 好像只能狂RE第11集最後的吻稍微治癒一下 的確以往看戲時,常常都會覺得感情線在曖昧的時候是最好的 但還是不能曖昧太久啊!><拜託兩位趕快「真的」在一起吧!! 被要不要加集的新聞搞的心情七上八下的>< 一下高興一下失落><我是很希望加集的… 大家覺得只剩四集的時間來演剩下的劇情夠嗎?? 一些伏筆、謎團什麼的都還未解 扣除掉解謎團跟喜珠雙胞胎不知要使出什麼手段的時間以外 還有時間放閃嗎?QQ總覺得要再加個一到兩集整集粉紅才能滿足啊! 真的很不樂見收尾收的很倉促!>< 話說看到喜珠雙胞胎真的一直回想到SIGN啊!@@ 雖說主君的太陽才是真正有鬼的劇情 但SIGN真的恐怖多了!!有些劇情令人不寒而慄啊! 黃善熙來演這種不知想幹嘛捉摸不定的角色 感覺挺適合的@@ 大家會覺得這兩集劇情很糟嗎? 雖然這兩集劇情在百度看到被各種吐嘈批評 但我怎麼還是解不了毒啊!XDD 的確劇情的編排上是有些瑕疵但好像也沒對岸網友說的那麼差啊@@ 還是會期待劇情的發展><還是說我中毒太深所以不管劇情怎樣繼續中毒就對了!XD 但我想我可以肯定若洪氏姐妹爛尾的話我可能就解毒了 哈 希望不要啦 我想愛這齣戲愛到底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91.81

09/14 00:45, , 1F
因為聽音所以不去看貼吧,要不然心情會很糟且又不準XDDD
09/14 00:45, 1F
真的耶 看貼吧有時講的話心情都會變糟@@可能人多口雜 想法分歧的太多 在主君的吧就看到有幾個人說聽音的結尾兩集很拖 但我覺得收的不錯

09/14 00:46, , 2F
收視率可能跟內容有鬼有關係>< 前七集我都是半遮眼看完的
09/14 00:46, 2F

09/14 00:46, , 3F
我不覺得這2集寫不好,比起洪編之前寫的,好很多了
09/14 00:46, 3F

09/14 00:46, , 4F
我覺得自己覺得好看就是好劇阿^^ 我也和原PO一樣昨
09/14 00:46, 4F

09/14 00:47, , 5F
晚睡不著 看收視沒破20有點鬱悶..
09/14 00:47, 5F

09/14 00:47, , 6F
其實收視率現在就很高了,以水木劇來說算很讚了!!
09/14 00:47, 6F

09/14 00:47, , 7F
只有主君被捅一刀有點瑕疵(?) 不過情急之下可能真的想
09/14 00:47, 7F

09/14 00:47, , 8F
不到那麼多吧
09/14 00:47, 8F

09/14 00:48, , 9F
但坦白說這部很非常少bug了,雖然我不覺得那刀是bug
09/14 00:48, 9F

09/14 00:50, , 10F
就想說主君先想到的是保護太陽不受傷害 很溫柔啊~
09/14 00:50, 10F

09/14 00:52, , 11F
覺得恭實一個人去找屍體笨得太誇張,其他BUG視若無睹XD
09/14 00:52, 11F

09/14 00:55, , 12F
沒有碰到主君時,她也是一人去解決事情,所以沒考慮這
09/14 00:55, 12F

09/14 00:55, , 13F
樣多
09/14 00:55, 13F

09/14 00:58, , 14F
很符合太陽的個性 前面幾集他都是這樣
09/14 00:58, 14F

09/14 00:58, , 15F
單獨去找還好(不知道兇手是誰) 但沒趁兇手出去的時候落跑
09/14 00:58, 15F

09/14 00:58, , 16F
就有點沒危機意識
09/14 00:58, 16F
crysrong:其實主君生靈還是可以碰觸到太陽的話,我可以 09/14 01:01crysrong:接受昏迷梗,能碰到彼此粉紅就沒問題了XD 09/14 01:02

09/14 01:02, , 17F
很期待雙胞胎的故事 還有主君生靈如果可以和死去的熙珠
09/14 01:02, 17F

09/14 01:02, , 18F
也很棒
09/14 01:02, 18F

09/14 01:02, , 19F
別管貼吧...我覺得參考價值有點低...這兩集劇本很好啊!
09/14 01:02, 19F

09/14 01:03, , 20F
^交談
09/14 01:03, 20F

09/14 01:03, , 21F
橘子大的話+1 比洪事之前得更好! 內容更深刻!
09/14 01:03, 21F

09/14 01:04, , 22F
主君生靈跟熙珠!! 不行~~~~ 嗚哩太陽~~~~
09/14 01:04, 22F

09/14 01:07, , 23F
剛剛PTT莫名斷線一直進不來><
09/14 01:07, 23F

09/14 01:08, , 24F
啊我是想說這樣主君就可以知道真相 也可以放下了
09/14 01:08, 24F

09/14 01:09, , 25F
每集一個小故事增加劇的厚度 但也犧牲了主線的節奏 比
09/14 01:09, 25F

09/14 01:10, , 26F
較沒那麼快速 所以收視比較難有大漲幅 前幾周我還不覺
09/14 01:10, 26F

09/14 01:10, , 27F
得有機會破20 但本周看完後覺得有機會了 還很大 編寫到
09/14 01:10, 27F

09/14 01:11, , 28F
哈哈也是~~ 剩四集好不捨啊 加鬼的故事 粉紅所剩無幾了~~
09/14 01:11, 28F

09/14 01:11, , 29F
我覺得已經遠勝BIG了 除非結局太誇張BIG算洪氏谷底作吧
09/14 01:11, 29F
我知道收視率算不錯了 但就莫名的很希望破20 @@ 剩沒幾集了希望有機會突破20大關 還有我真的好希望加集啊!!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加集是有必要的嗎? 不過的確大部份的人都很怕加了集會拖戲

09/14 01:19, , 30F
20趴算是電視劇的一個坎啊 上去了就不太會下來
09/14 01:19, 30F

09/14 01:20, , 31F
但上不去的就真的上不去 會卡在那邊
09/14 01:20, 31F
※ 編輯: starskycat16 來自: 123.240.191.81 (09/14 01:25)

09/14 01:24, , 32F
看的時候覺得為甚麼不是從背後扯開犯人而是衝到前面擋起子
09/14 01:24, 32F

09/14 01:24, , 33F
當然這樣就沒有犧牲重傷梗了
09/14 01:24, 33F

09/14 01:39, , 34F
因為編劇表示:蘇干支太會演這種戲,不讓他秀一下怎麼行
09/14 01:39, 34F

09/14 03:08, , 35F
從背後刺bug很明顯 雖然我跟著太陽很傷心 但主君不可
09/14 03:08, 35F

09/14 03:08, , 36F
能會死 就淡定許多了
09/14 03:08, 36F

09/14 07:21, , 37F
可惡我一定要推,那不是刀是螺絲起子啊啊啊啊啊!!!我
09/14 07:21, 37F

09/14 07:21, , 38F
看到他的柄的時候整個大笑太瞎了真的...
09/14 07:21, 38F
也許是很銳利的螺絲起子XD而刺的人使出很大的力氣所以才刺的下去XDDD

09/14 09:35, , 39F
我跟原PO一樣中毒很深 可是12集後半稍稍解毒了
09/14 09:35, 39F

09/14 09:37, , 40F
一來是從背後刺bug很明顯 二來是主君靈魂出竅告白的
09/14 09:37, 40F

09/14 09:39, , 41F
花輪頭讓我出戲...
09/14 09:39, 41F

09/14 09:49, , 42F
難得有一部讓我中毒的好戲 拜託洪編千萬不要草草收尾
09/14 09:49, 42F
真的 希望不要爛尾!我看了12集後半還是沒解毒耶><

09/14 09:54, , 43F
我也覺得可以加一下,如果怕拖戲可以加番外篇,講咖啡
09/14 09:54, 43F

09/14 09:54, , 44F
少年和垃圾桶大叔的故事XD
09/14 09:54, 44F
但韓劇好像不太會有番外篇> <我的希望真的是放在加集

09/14 10:07, , 45F
心情瞬間凍在我愛你那一幕了
09/14 10:07, 45F

09/14 10:13, , 46F
最後那個花輪頭我真的……冏
09/14 10:13, 46F

09/14 11:36, , 47F
我也有覺得靈魂出竅那幕主君的瀏海好厚...XD
09/14 11:36, 47F
看了大家說的花輪頭 我有再特地去看一下EP12結尾主君的頭髮XDD 其實我這幾集就一直覺得主君的瀏海跟前幾集比變短了! 我覺得前幾集瀏海長一點更帥耶! 當然現在還是很帥啦 但瀏海長一點會更好XDD ※ 編輯: starskycat16 來自: 123.240.191.81 (09/14 12:22)

09/14 12:25, , 48F
http://ppt.cc/NmxV 這真的很貼切XD CR jjsweeter0211
09/14 12:25, 48F

09/14 12:29, , 49F
真的很貼切XDDD
09/14 12:29, 49F

09/14 12:45, , 50F
我中毒到蘇大叔什麼髮型都可以 (抱)
09/14 12:45, 50F

09/14 13:32, , 51F
真的好貼切。。。哈哈~
09/14 13:32, 51F

09/14 13:34, , 52F
雖然不知道該在哪裡推文,但這篇是閒聊所以...總之,目前韓
09/14 13:34, 52F

09/14 13:34, , 53F
網那裡好像有記者批評孔姊姊的長相,讓孔姐姐更新me2day..
09/14 13:34, 53F

09/14 13:36, , 54F
...= = 那個記者真沒禮貌又無聊,孔曉振長的很不錯啊,笑起
09/14 13:36, 54F

09/14 13:37, , 55F
來很好看,是第二眼美女 看來韓國跟台灣差不多,有時候連
09/14 13:37, 55F

09/14 13:37, , 56F
記者都是anti
09/14 13:37, 56F

09/14 13:40, , 57F
看到蘇緊繃的西裝肩線和憂鬱的眼神我就受不了~~~
09/14 13:40, 57F

09/14 13:40, , 58F
孔姊姊笑起來超陽光燦爛,和蘇大叔超搭
09/14 13:40, 58F

09/14 14:19, , 59F
推緊繃西裝肩線!
09/14 14:19, 59F

09/14 14:22, , 60F
再推緊繃西裝線XD
09/14 14:22, 60F

09/14 15:02, , 61F
剩4集~小防空洞快快出現啊!!!
09/14 15:02, 61F

09/14 15:02, , 62F
我想看主君吃小防空洞的醋~而且不只一集 XD
09/14 15:02, 62F

09/14 16:55, , 63F
編劇都不明白觀眾真的不介意主角的孩子戲份多一點嗎?
09/14 16:55, 63F

09/14 16:56, , 64F
我好想看啊小防空洞
09/14 16:56, 64F

09/14 16:58, , 65F
其實一開始是為了主君才去看這部戲,但看到孔姐姐就一
09/14 16:58, 65F

09/14 16:58, , 66F
直都沒辦法入戲,直到她被狗附身那集,我才發現她演技真
09/14 16:58, 66F

09/14 16:58, , 67F
好!之後就很享受了!
09/14 16:58, 67F

09/14 17:01, , 68F
孔姐姐前三集故意扮醜,可能有些人比較難接受
09/14 17:01, 68F

09/14 17:02, , 69F
但第四集後造型和裝扮都比前三集好很多
09/14 17:02, 69F

09/14 17:03, , 70F
是看預告中的孔姐姐和大蘇就決定追這部了,而且孔姐姐長
09/14 17:03, 70F

09/14 17:04, , 71F
的挺不錯的啊,只是和我們常見的其他演藝圈美女不一樣而
09/14 17:04, 71F

09/14 17:06, , 72F
已,像很多韓國天然美女長的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09/14 17:06, 72F

09/14 17:10, , 73F
1她如果長得跟小太陽一樣,就永遠只能當女二吧!!!
09/14 17:10, 73F

09/14 18:09, , 74F
孔姐姐的臉一定很軟>///<
09/14 18:09, 74F

09/14 20:13, , 75F
看了無感,看很多愛情劇好像都無感。
09/14 20:13, 75F

09/14 20:54, , 76F
覺得孔姐姐不是驚豔型,是那種越來越耐看型的!
09/14 20:54, 76F

09/14 21:32, , 77F
醒醒吧主君小羊!
09/14 21:32, 77F

09/15 15:25, , 78F
這一部是衝著女主角看的~
09/15 15:25, 78F

09/15 16:52, , 79F
孔一直都是走自然派路線阿!超棒的 這對組合讓我嚇到了
09/15 16:52, 79F

09/15 16:52, , 80F
本來劇看多了對洪氏的就興趣缺缺 真的是因為演員看的!
09/15 16:52, 80F

09/15 16:53, , 81F
一看讓我對洪氏有恢復信心XD 應該是演員功勞
09/15 16:53, 81F

09/15 16:56, , 82F
太美說整型,自然美女被批醜,做人真難啊
09/15 16:56, 82F

09/15 18:20, , 83F
孔演得太好好到某些人只能批評長相而美醜向來是個人喜好
09/15 18:20, 83F

09/15 18:23, , 84F
孔在最佳愛情的造型也不是漂亮但她那一幕把一瓶紅酒喝
09/15 18:23, 84F

09/15 18:26, , 85F
光要把與獨孤振一切變成屎的演出完全抓住我的目光
09/15 18:26, 85F

11/29 02:13, , 86F
來很好看,是第二眼美女 https://noxiv.com
11/29 02:13, 86F
文章代碼(AID): #1ICp_EGh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Cp_EGh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