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主君的太陽EP13文字預告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BeCkY)時間12年前 (2013/09/15 22:10), 編輯推噓154(154088)
留言242則, 6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miupix.cc/pm-D9SYV7 看了前一篇的推文,上了主君的太陽百度吧找了、貼上來給大家看! 以下是貼吧看到的翻譯! 翻譯:因為主君的靈魂没有回來,恭實感到焦躁不安,於是去找那個跟她談到過生與死的靈媒高女士,而恭實的性命被當做了交易的財物,但.......... 以洪式姐妹的手法、通常虐戲都不會太久!讓我們期待一下吧!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8.32.168

09/15 22:11, , 1F
啥!!!交易!天阿(昏倒
09/15 22:11, 1F

09/15 22:14, , 2F
比鬼還恐怖的靈媒又要出現了XD
09/15 22:14, 2F

09/15 22:15, , 3F
性命當交易!!!??? 太陽焦急昏了頭嗎 <囧>(暈)
09/15 22:15, 3F

09/15 22:17, , 4F
冷靜的想了一下、跟秘花也很像耶~
09/15 22:17, 4F

09/15 22:17, , 5F
性命當交易!!! 天阿~~~
09/15 22:17, 5F

09/15 22:19, , 6F
好想看影片預告喔~!!!!!!!
09/15 22:19, 6F

09/15 22:19, , 7F
沒想到是這樣的發展!
09/15 22:19, 7F

09/15 22:20, , 8F
目前為止和狼與羊的故事一樣...
09/15 22:20, 8F

09/15 22:20, , 9F
天啊看到這預告都快昏倒了……
09/15 22:20, 9F

09/15 22:20, , 10F
不喜歡那個靈媒....
09/15 22:20, 10F

09/15 22:21, , 11F
剩四集了希望不要虐太久
09/15 22:21, 11F

09/15 22:21, , 12F
之前還以為靈媒是好人 是立刻取走性命嗎...
09/15 22:21, 12F

09/15 22:23, , 13F
主君魂跑去哪遛達了QQ
09/15 22:23, 13F

09/15 22:23, , 14F
感覺她就像美人魚的女巫呀!要有來有往,不會平白無故幫助
09/15 22:23, 14F

09/15 22:24, , 15F
天啊樓上的比喻有貼切感
09/15 22:24, 15F

09/15 22:24, , 16F
回不了魂是因為主君特異體質嗎?自己排斥自己
09/15 22:24, 16F

09/15 22:26, , 17F
所以太陽出什麼意外是重點
09/15 22:26, 17F

09/15 22:29, , 18F
喔喔天啊!!瞬間想到秘花@@
09/15 22:29, 18F

09/15 22:29, , 19F
是吧~我也覺得真的跟秘花很像!
09/15 22:29, 19F

09/15 22:32, , 20F
秘花看過 但沒聯想到耶
09/15 22:32, 20F

09/15 22:33, , 21F
所以...這是官方出的預告了?天哪~之前說的有鬼想利用她的
09/15 22:33, 21F

09/15 22:34, , 22F
身體復活嗎?果然太陽的命也會是關鍵
09/15 22:34, 22F

09/15 22:40, , 23F
這是真的嗎QQ……要哭了…
09/15 22:40, 23F

09/15 22:43, , 24F
預告看完我頭好痛
09/15 22:43, 24F

09/15 22:44, , 25F
我也想到秘花 可是我忘記最後秘花的結局是什麼了XDDDD
09/15 22:44, 25F
結局就是 生了3個孩子!!!

09/15 22:45, , 26F
如果跟祕花一樣,就有3個小防空洞了耶XDDDDDDD
09/15 22:45, 26F

09/15 22:46, , 27F
我可以要求其他不要跟秘花太類似,只要最後一集閃的程度和
09/15 22:46, 27F

09/15 22:46, , 28F
秘花結局好阿!!!!!!!
09/15 22:46, 28F

09/15 22:46, , 29F
孩子數量跟祕花一樣就好了嗎?XD
09/15 22:46, 29F

09/15 22:46, , 30F
我看其他2.3位翻譯版是,當做交易,但....
09/15 22:46, 30F

09/15 22:47, , 31F
"但"字很重要啊!!!!!!
09/15 22:47, 31F
修改好了~謝謝提醒唷!!

09/15 22:47, , 32F
主君表示:我是表哥,怎能輸給表弟! 眾人曰:那是再好不過了
09/15 22:47, 32F

09/15 22:48, , 33F
XDDD
09/15 22:48, 33F

09/15 22:48, , 34F
管他交易什麼,我只要結局不濫尾就好= =
09/15 22:48, 34F

09/15 22:50, , 35F
秘花有交易嗎??
09/15 22:50, 35F
秘花就是祖元開著車往雨中去交換身體啊....

09/15 22:51, , 36F
韓文原文翻譯出來應該要"但"這個字!!
09/15 22:51, 36F
還有 167 則推文
還有 54 段內文
大家要一起閒聊到星期四呀~我們需要更多更多更多東西來撫慰我們受傷的心啊!!! ※ 編輯: beckyki 來自: 49.218.32.168 (09/16 21:56)

09/16 21:51, , 204F
韓飯真有才 還將軍的太陽咧 哈哈
09/16 21:51, 204F

09/16 21:56, , 205F
圖太好笑了~姑姑還是一樣愛亂改名字啊~
09/16 21:56, 205F

09/16 22:16, , 206F
惡搞圖太好笑了XDDDDD
09/16 22:16, 206F

09/16 22:23, , 207F
惡搞圖太好笑了而且台詞根本就像他們會講的話阿XDD
09/16 22:23, 207F

09/16 22:26, , 208F
跟毀滅帝國一樣了XDDDD 超合的啦~太好笑了
09/16 22:26, 208F

09/16 22:29, , 209F
姑姑的臉好正經 但每次都義正嚴詞地講錯話 XD
09/16 22:29, 209F

09/16 22:31, , 210F
而且姑姑就算講錯也不喜歡人家糾正她XDDDDD
09/16 22:31, 210F

09/16 22:36, , 211F
惡搞圖笑死我XDDDD
09/16 22:36, 211F

09/16 22:39, , 212F
超好笑的 XDDDDDDDDDDD 太符合了 XDDDDDDDDD
09/16 22:39, 212F

09/16 22:54, , 213F
真的停撥嗎 !!!!
09/16 22:54, 213F

09/16 22:58, , 214F
目前是這樣沒錯、官網說星期三播盜賊們特輯,星期四播13集
09/16 22:58, 214F

09/16 23:38, , 215F
對話太可愛了XD而且跟我們的心聲好像XDDD
09/16 23:38, 215F

09/16 23:45, , 216F
請問Naver新聞的不延長消息是官方的嗎
09/16 23:45, 216F

09/16 23:56, , 217F
延不延長好像一直是拉鋸戰唷、是SBS想延長、但編劇一開始
09/16 23:56, 217F

09/16 23:56, , 218F
就說過不加集!演員時間也無法配合、所以官不官方就…
09/16 23:56, 218F

09/17 00:06, , 219F
主君的表情XDDDDDDDDDDDDD
09/17 00:06, 219F

09/17 00:13, , 220F
超有才,我也想吃松糕看主君,撥一集是要逼死誰QQ
09/17 00:13, 220F

09/17 00:15, , 221F
萬一又停在虐死人的地方... 讓我回到天堂吧 切拜!
09/17 00:15, 221F

09/17 00:16, , 222F
想一想、總比都沒播好呀!只是我們忐忑不安一整天呀!
09/17 00:16, 222F

09/17 00:26, , 223F
惡搞圖 實在太符合這周的心情了~XDDDD
09/17 00:26, 223F

09/17 00:28, , 224F
惡搞圖好棒XDDD 主君要滅SBS那幾張表情好帥!
09/17 00:28, 224F

09/17 00:36, , 225F
太搞笑了啊XDDDDDDDDDDD
09/17 00:36, 225F

09/17 00:48, , 226F
好煩躁Y!(・з・ωt?還要等到星期四~
09/17 00:48, 226F

09/17 00:51, , 227F
惡搞圖太好笑了!
09/17 00:51, 227F

09/17 00:52, , 228F
睡覺前看到星期三停播晴天霹靂的消息啊!!!((崩潰中
09/17 00:52, 228F

09/17 03:53, , 229F
搞不好咖啡鬼跟太陽的事故有關?
09/17 03:53, 229F

09/17 04:21, , 230F
惡搞太有才
09/17 04:21, 230F

09/17 11:28, , 231F
太陽撇下比她還睡的少的社長回家睡覺XDD
09/17 11:28, 231F

09/17 13:23, , 232F
所以這裡的社長是指主君嗎?XD我剛剛看到就在想這裡的"社
09/17 13:23, 232F

09/17 13:23, , 233F
長"是在說誰啊XDD
09/17 13:23, 233F

09/17 16:24, , 234F
社長是指主君沒錯啊!說拍到凌晨才回家...主君還在拍XDD
09/17 16:24, 234F

09/18 16:20, , 235F
愈接近下班就愈想推s大的停播圖...明明也覺得停播才有時間
09/18 16:20, 235F

09/18 16:21, , 236F
拍好一點的......該死的斯布斯T.T 嚶嚶嚶
09/18 16:21, 236F

09/18 16:54, , 237F
再等一天就好~忍住呀!
09/18 16:54, 237F

09/18 17:08, , 238F
不過這次都沒影片預告耶
09/18 17:08, 238F

09/18 17:22, , 239F
本來還想說好不容易熬到星期三的…,好想偷母帶QAQ
09/18 17:22, 239F

09/18 17:37, , 240F
可能無法出預告吧!出預告就破梗?!以洪式喜劇手法悲情梗
09/18 17:37, 240F

09/18 17:38, , 241F
都會快轉不拖戲!最佳愛情就是好例子!好不容易星期三呀
09/18 17:38, 241F

11/29 02:13, , 242F
這是真的嗎QQ……要哭 https://noxiv.com
11/29 02:13, 242F
文章代碼(AID): #1IDR_6mC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DR_6mC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