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中了聽見你的聲音的毒了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金選手才是王道啊~~)時間12年前 (2013/09/16 00:03), 編輯推噓33(33013)
留言46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聽見你的聲音 2013年讓我這麼瘋的 就只有這一部了 去年是仁顯王后的男人 更是粉紅遍地的 真的謝謝讓我看見這麼好看的戲劇 雖說劇情部分有瑕疵 但瑕不掩瑜 讓我3天就一下看了16集 還捨不得看最後兩集 以下有點雷 這部戲 有笑有淚有溫馨有粉紅 一下子攘我淚崩 一下子讓我爆笑 一下子讓我臉紅心跳 一下子讓我緊張 隨著劇情的進展 各個角色都有成長 原先漠不關心的慧星後來轉變成會為被告人著想的律師 還去學手語 原先認為殺死閔俊國才是保護慧星的修夏也知道了被害者與殺人者的差別 知道如果他變成殺人者 最傷心的是慧星 原先無條件相信人的車辯經過種種事件後也還是相信法律 原先驕傲目中無人的度妍也因為父親的事件而轉變不那麼咄咄逼人了 雖然紅娘閔俊國真的很壞 很變態 但是他是必要存在的啊 畢竟沒有他 修夏是不可能遇上慧星的 前面板友寫的紅娘實綠真讓我笑開懷啦 戲中除了男女主角之外 配角都很適得其份 慧星媽媽被殺掉我真的哭到不行 第二天上班眼睛還腫得只能戴眼鏡去 也很感謝慧星媽媽這麼會教女兒 才會教出這麼變種的女主角啊 法官三人組也很搞笑 電梯超搶戲 每次看到度妍猛夾人就很好笑 後來還一起夾金法官 哈哈 這部戲有歡笑有淚水 也讓我喜歡上李寶英跟李鐘碩>////< 傲嬌女王系女主角遇上萌系忠犬男主角 真的很讓人心跳加速呀 不管是 背後抱教防身術 家裡搶手機 水族館攬腰BOBO 雨中淋雨為慧星撐傘 閔紅娘詐死出包後背後抱 公車上腹黑用問題偷讀慧星心思 公車上坐大腿 慧星告白 好多好多經典啊>///< 她們兩人的畫面我都一蕊在蕊 每天都看好幾次 怎麼辦啊 中毒了 解不掉了啊 連看主君我都還想去蕊修夏的水族館呀 我在想該不該打開學校2013呢 但是如果不是寶英姐姐我可能會關掉啊 啊 每天都在聽聽音的ost 還處在修夏與慧星的世界中解不了毒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9.133.229

09/16 00:06, , 1F
推心得!可以開2013來看..因為裡面的CP應該會更喜歡!!哈哈~
09/16 00:06, 1F

09/16 00:10, , 2F
哈 我這幾天也一下子看完仁顯 現在剩下兩集遲遲不敢點開
09/16 00:10, 2F

09/16 00:13, , 3F
我也大哭媽媽那裡,隔天也是被問怎麼了XDD
09/16 00:13, 3F

09/16 00:16, , 4F
推一樓,我用2013那對速速解了聽音毒XD
09/16 00:16, 4F

09/16 00:19, , 5F
好!!!等下來看2013
09/16 00:19, 5F

09/16 00:21, , 6F
哈…我用主君解聽音毒,但持續在鍾碩坑中,推心得……
09/16 00:21, 6F

09/16 00:22, , 7F
我也用主君解毒XD 現在擔心主君之後的餘毒怎麼解XDD
09/16 00:22, 7F

09/16 00:24, , 8F
怕是再用繼承者又中毒,就這樣一直循環(我想休息)
09/16 00:24, 8F

09/16 00:28, , 9F
橘子大..我想我們都陷入無盡的深淵...
09/16 00:28, 9F

09/16 00:29, , 10F
對吼 繼承者的坑感覺也不淺...追on檔戲真的累
09/16 00:29, 10F

09/16 00:31, , 11F
朴慧蓮+洪氏姊妹+金恩淑連撥=無盡的深淵
09/16 00:31, 11F

09/16 00:32, , 12F
繼承者的陣容太堅強...忍不住誘惑一定會追..天啊~
09/16 00:32, 12F

09/16 00:46, , 13F
嘖 那我會一直在坑理出不來耶
09/16 00:46, 13F

09/16 00:54, , 14F
聽音剛看完時很擔心怎麼解毒~結果就連著主君~更著迷了~!
09/16 00:54, 14F

09/16 00:54, , 15F
2013大推~~~快去看
09/16 00:54, 15F

09/16 01:09, , 16F
金恩淑後還有女王編劇捏 SBS這次水木劇COMBO不讓人活
09/16 01:09, 16F

09/16 01:57, , 17F
我看完聽音後接著看2013!毒真的很難解只好又看一次聽音
09/16 01:57, 17F

09/16 01:59, , 18F
不曉得要降輪迴幾次才可把毒解掉!上一部讓我那麼瘋的是
09/16 01:59, 18F

09/16 01:59, , 19F
看完聽音盡量不看其他劇不想解毒,但後來看了瑞英
09/16 01:59, 19F

09/16 02:00, , 20F
屋塔房!跟播網路重播一直看!我家人都以為我瘋了
09/16 02:00, 20F

09/16 06:38, , 21F
屋塔房我足足6個月才恢復吧
09/16 06:38, 21F

09/16 07:51, , 22F
推阿
09/16 07:51, 22F

09/16 08:58, , 23F
X用主君解毒,再來可能是繼承者,追on檔太累了....
09/16 08:58, 23F

09/16 09:00, , 24F
2013的CP跟聽音無違合,歡迎入坑哈哈
09/16 09:00, 24F

09/16 10:21, , 25F
仁顯看了兩次以上 太經典了~~
09/16 10:21, 25F

09/16 10:51, , 26F
上一部中劇毒是屋塔房+1 聽音毒目前無解XDD
09/16 10:51, 26F

09/16 10:53, , 27F
讚 一定要看
09/16 10:53, 27F

09/16 10:57, , 28F
baby大你看了主君了嗎?應該解的了?
09/16 10:57, 28F

09/16 11:42, , 29F
這篇心得文跟我的心得一樣!!!中毒好深阿阿阿~
09/16 11:42, 29F

09/16 11:43, , 30F
我看完後又重看了一遍XDD 現在開始看2013~~
09/16 11:43, 30F

09/16 11:44, , 31F
真的一直覺得南舜(鍾碩演的)應該要會讀心術阿!!!XD
09/16 11:44, 31F

09/16 17:09, , 32F
哈~~好好笑~o大和live大 我一直認為自己已經瘋了~~
09/16 17:09, 32F

09/16 17:11, , 33F
不過 有你們陪伴 覺得自己瘋的好~~修夏 真的好讓人想念~
09/16 17:11, 33F

09/16 18:58, , 34F
之前想用主君或學校來解毒都無效,看劇到一半用還是去蕊聽
09/16 18:58, 34F

09/16 19:00, , 35F
音不過最近好像慢慢解毒了,可能從六月蕊到現在已經麻痺
09/16 19:00, 35F

09/16 21:16, , 36F
2013是哪部阿?我需要解毒!
09/16 21:16, 36F

09/16 21:23, , 37F
學校2013 為了修夏也看完了><
09/16 21:23, 37F

09/16 22:20, , 38F
http://ppt.cc/38X5 導演版DVD首批限量版出了
09/16 22:20, 38F

09/16 23:33, , 39F
何必解呢 反正還有下一部 跟下下一部
09/16 23:33, 39F

09/17 10:22, , 40F
最近中鍾碩毒 連HIGH KICK3都看了XDDD
09/17 10:22, 40F

09/18 01:56, , 41F
看HIGH KICK3(舉手)
09/18 01:56, 41F

09/18 06:39, , 42F
為了鍾碩看學校 秘花 HK3 ... HK3前幾集就卡住XDD
09/18 06:39, 42F

09/18 18:33, , 43F
聽音是我2013最愛的戲了XD
09/18 18:33, 43F

09/18 21:49, , 44F
沒錯!聽音真的是2013我最推的韓劇了!
09/18 21:49, 44F

09/20 05:10, , 45F
真的好看:)
09/20 05:10, 45F

11/29 02:13, , 46F
我也用主君解毒XD 現 https://muxiv.com
11/29 02:13, 46F
文章代碼(AID): #1IDTfiAu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DTfiAu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