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主君的太陽-第10集花絮及搞笑圖片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BeCkY)時間12年前 (2013/09/17 11:42), 編輯推噓33(3308)
留言41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SBS真的是很討厭!! 一天到底要發幾次的新聞稿啊~ 早上說不會延長加集 晚上馬上又變成17集.... 會不會明天又變18集..還是又改回16集 忐忑不安的心啊~我們就來看看花絮跟惡搞圖片就好~ 不然真的會血壓過高!! 第10集花絮-我們寶貝,跟歐吧走吧?! http://ppt.cc/pX4R 是讓大家心花怒放的花絮啊~ 目前只有無字版本的~大家就先看看吧!!!! 熱騰騰第七首OST http://ppt.cc/llrm "徐仁國為SBS热播水木劇《主君的太陽》獻唱第七波OST《No matter what》。 該曲以抒情的旋律與古典管弦樂相互融合進行编曲,加上徐仁國具有爆發力的演唱能力, 讓人很容易聯想到其在劇中中所飾演姜宇的模样" 最後怕有人沒有看到這好笑的惡搞圖 這是昨日→ suzie80258 貼的推文 「順便加了中文翻譯,題目:停播(來源:主君dcinside)」 http://imgur.com/Gg4gNZR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8.32.168 ※ 編輯: beckyki 來自: 49.218.32.168 (09/17 11:54)

09/17 11:50, , 1F
改圖超好笑
09/17 11:50, 1F

09/17 11:50, , 2F
太好了,這禮拜有播,頭推
09/17 11:50, 2F

09/17 11:54, , 3F
有特輯!!
09/17 11:54, 3F
※ 編輯: beckyki 來自: 49.218.32.168 (09/17 11:56) ※ 編輯: beckyki 來自: 49.218.32.168 (09/17 11:57) ※ 編輯: beckyki 來自: 49.218.32.168 (09/17 12:18)

09/17 12:19, , 4F
改圖超好笑
09/17 12:19, 4F

09/17 12:26, , 5F
推改圖 太好笑了!
09/17 12:26, 5F

09/17 12:28, , 6F
XDDDDDDDDD 毫無違和感!!!
09/17 12:28, 6F

09/17 12:29, , 7F
推改圖,大家是有多恨XD
09/17 12:29, 7F

09/17 12:40, , 8F
超好笑,超恨的 XDDDDDD
09/17 12:40, 8F

09/17 12:41, , 9F
改圖根本道出心聲!我要把你們給滅了!XDDDD
09/17 12:41, 9F

09/17 12:44, , 10F
改圖好好笑XDDDD 心聲阿
09/17 12:44, 10F

09/17 12:57, , 11F
惡搞圖看一次笑一次,韓粉跟我們一樣怨念點滿XDDD
09/17 12:57, 11F

09/17 13:02, , 12F
哈哈哈哈哈哈SBS挫咧等
09/17 13:02, 12F

09/17 13:15, , 13F
太有才了!
09/17 13:15, 13F

09/17 13:18, , 14F
超好笑的XDDDDD 紓解了一下這週只有一集的怨念XDDDD
09/17 13:18, 14F

09/17 13:25, , 15F
那個圖真的很有趣,而且我相信大家在看的時候完全能自行
09/17 13:25, 15F

09/17 13:25, , 16F
腦補他們三位在說對話時的聲音語氣XD
09/17 13:25, 16F

09/17 13:27, , 17F
最可愛的是那句"還想要邊吃鬆糕邊看主君的"再搭配上哭臉
09/17 13:27, 17F

09/17 13:28, , 18F
,顯見韓飯們本來早就準備好要如何過一個美美的中秋了XDD
09/17 13:28, 18F

09/17 13:32, , 19F
圖超好笑XDDDDD
09/17 13:32, 19F

09/17 14:05, , 20F
#主君的太陽#"停播的那天做什麼" http://ppt.cc/ZxZ4
09/17 14:05, 20F

09/17 14:21, , 21F
哈哈,樓上r大貼的約會也很好笑XD
09/17 14:21, 21F

09/17 14:45, , 22F
XDDDDDDDDDD大家都悶壞了拉
09/17 14:45, 22F

09/17 14:57, , 23F
改圖完全道出心聲啊XDDDDD完全無違和感(Y)(Y )
09/17 14:57, 23F

09/17 15:33, , 24F
推圖好笑XDDDD
09/17 15:33, 24F

09/17 16:30, , 25F
推 看一次笑一次 XDDDDDDDD
09/17 16:30, 25F

09/17 18:05, , 26F
改圖真是太妙了xddd
09/17 18:05, 26F
※ 編輯: beckyki 來自: 49.218.32.168 (09/17 18:34)

09/17 22:35, , 27F
推改圖XDDDDDDDDD
09/17 22:35, 27F

09/18 01:05, , 28F
哈哈哈說中了啦 推改圖
09/18 01:05, 28F

09/18 10:48, , 29F
XDDD
09/18 10:48, 29F

09/18 19:37, , 30F
惡搞圖Part2「猜猜幼稚的主君要做什麼」
09/18 19:37, 30F

09/18 19:38, , 31F
(來源:主君DC)
09/18 19:38, 31F

09/18 19:39, , 32F
最後太陽的臉實在是超好笑XDDDDDDDDD
09/18 19:39, 32F

09/18 19:45, , 33F
哈哈哈哈哈哈!這太好笑了啦!
09/18 19:45, 33F

09/18 20:19, , 34F
這XDDDDDDDDDDDDDDDDDDDDD
09/18 20:19, 34F

09/18 20:24, , 35F
哈哈哈,好幼稚XDD但是好像無違和耶XD
09/18 20:24, 35F

09/18 20:39, , 36F
哈哈哈哈哈.....改的好好笑
09/18 20:39, 36F

09/18 20:54, , 37F
又無違和感了,這部戲到底怎麼回事XDDD
09/18 20:54, 37F

09/18 21:10, , 38F
好好笑的改圖XDDDDD (耳邊都會自動帶入聲音欸 好神奇XD)
09/18 21:10, 38F

09/18 22:03, , 39F
主君是把太陽當必勝嗎XD~~
09/18 22:03, 39F

09/19 01:36, , 40F
哈哈改圖太有才了!
09/19 01:36, 40F

11/29 02:13, , 41F
推改圖,大家是有多恨X https://noxiv.com
11/29 02:13, 41F
文章代碼(AID): #1IDy-gdZ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Dy-gdZ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