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主君的太陽觀後小心得與太陽穿搭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Vera薇拉)時間12年前 (2013/09/21 02:00), 編輯推噓29(2909)
留言38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版:http://korealive2013.blogspot.tw/2013/09/x.html ////////// 耐看的Camera Face 加上 精湛又自然無辜的演技 從《餅乾老師星星糖》、《PASTA》到最佳以及ON檔《主君的太陽》 只要有孔曉振出演就會是我必追的戲 這兩年已經很少在追on檔了 然而近日出現的亮眼劇莫過於六月的《聽見你的聲音》(由DREAM HIGH編劇朴慧蓮) 以及這次八月上映由洪氏姊妹再次執筆的《主君的太陽》 同樣的法庭題材跟鬼題材卻能夠百玩不膩 這就是韓劇的魅力啊 這次可是未播出前就以挑戰觀眾膽量的恐怖愛情劇作為賣點 但先說好哦!!!(強烈建議膽小者先在白天看) 它的鬼比同檔次《Who are you》來的多也可怕 / 以完成鬼的遺願為鋪陳,再深入到男主角十五年前遭遇綁架案的真相 藉由男女主角共同合作,解決鬼與人之間的情感揪葛,進而帶出男女主角之間的故事 看完後,總不免感慨,主君所說的那句:「死去的人有什麼可怕,活著的人才可怕。」 / 每一集鬼初亮面的造型、出場方式都非常嚇人 出現的原因各不相同,或遺憾或不捨或怨恨… 但當心願完成,了無牽掛的離開時,他們就會回復到本來的面貌 被過去困住的男人、無法期待未來的女人堅信死亡就是結束的男人、被鬼魂糾纏的女人( 近幾年Zombie run路跑運動裡頭也很流行恐怖的殭屍鬼妝) / 兩個A咖演員飆戲也是一大看點! 孔曉振不時會在劇中加入畫龍點睛的小動作,讓劇情變得更有趣 在《主君的太陽》第2集中,她被蘇志燮飾演的刻薄社長酸:「想誘惑男人先去洗洗頭。 」 隨後被約時就臨場發揮了聞頭髮的演技, 以及在解決初戀幽魂事件後對社長俏皮眨眼的畫面,令人會心一笑啊~ / 第10集中,孔曉振更神來一筆加台詞, 讓蘇志燮用正經的臉說出:「我們寶貝傷心了,跟OPPA(哥哥)走吧。」 讓所有劇組和劇迷都忍不住心動卻又想大笑~~~ 還有許多無厘頭的搞笑浪漫台詞 / 然後,看了主君又更加喜歡孔曉振了,太有魅力了,也稍微做了一下身家調查哈哈哈 以下---> 說實話第一眼看到她真的不會覺得她很漂亮可是越看越吸引我 但是她很耐看 而且戲裡戲外可說是造型百變 可以說是沒有她不敢嘗試的妝髮及穿搭 而且她的穿搭也常常是演藝或時尚圈的注目話題 敢穿、個性、有自信,很有一套自己的穿衣哲學 也使她獲封[時尚達人]的稱號 在她身上各部位也常有符號刺青 接受採訪時他說那是他不同生命階段的重要大小事 只要她自己知道意義就好 她說道:雖然曾經羨慕宋慧喬跟全智賢的美貌,但現在卻也活的很自在。 『打從進演藝圈開始,大家都一直在提醒我說:「你一點都不漂亮。」 但如果大家都一樣漂亮,會很無趣的』。太喜歡了♥♥♥ 有著獨特的個性美,韓國媒體曾稱她叫「使人會心一笑的美女」。 私下則是乾淨俐落的穿搭與妝容為主 個性活潑率真的她對自己很有信心! 她說:「現在的美女太多了,像我這種沒有整過型的臉才流行呢!」 一說完馬上再給他加一萬分 好喜歡啊這種態度 我覺得即便是現在的教育及報章雜誌都使美女典範窄化成所謂的"正妹、漂亮寶貝" 好像這個人其他的特質都可以被忽視, 她因為能力好且「長得漂亮」而被人傳誦? 然而, 孔曉振給我的感覺就好像是他是一個真實存在的人! (不是說她不漂亮)但她的美是隨著個性成長與想法存在的! //////// 看完真得更喜歡這部也更喜歡演員們了 超級期待接下來的劇情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4.74

09/21 02:39, , 1F
推~孔姊姊真的很美!!!
09/21 02:39, 1F

09/21 03:03, , 2F
身材好哇戲裡快誘惑主君吧
09/21 03:03, 2F

09/21 03:39, , 3F
很喜歡她!自然不做作…
09/21 03:39, 3F

09/21 03:46, , 4F
男女主角都是時尚達人也愛刺青,怎麼那麼剛好興趣相投>//<
09/21 03:46, 4F

09/21 04:17, , 5F
又要推在一起了嗎XD
09/21 04:17, 5F

09/21 05:21, , 6F
人魚線耶~
09/21 05:21, 6F

09/21 09:13, , 7F
第一次看她的作品是尚道 不覺得她美到能讓尚道想那麼久 但之
09/21 09:13, 7F

09/21 09:14, , 8F
後看星星糖 就真的覺得她演的又好 又漂亮 比其它美女更吸引
09/21 09:14, 8F

09/21 10:00, , 9F
非常喜歡他裝可憐的演技
09/21 10:00, 9F

09/21 10:41, , 10F
推在一起 !XDD
09/21 10:41, 10F

09/21 10:52, , 11F
推~覺得她演技超好~我看戲很少哭 但每次她一哭就跟著落淚
09/21 10:52, 11F

09/21 13:47, , 12F
推孔歐尼是耐看型~>///<
09/21 13:47, 12F

09/21 16:00, , 13F
孔姐姐不是驚艷型美女,但一定是耐看且越看越有味道的美
09/21 16:00, 13F

09/21 16:00, , 14F
女,大推~
09/21 16:00, 14F

09/21 18:22, , 15F
主君跟太陽超有愛的啦~~
09/21 18:22, 15F

09/21 18:25, , 16F
我覺得孔笑起來好美說XDD
09/21 18:25, 16F

09/21 19:55, , 17F
歐逆真的是耐看型的,用台語講就是親緣^^
09/21 19:55, 17F

09/21 22:00, , 18F
孔姊姊笑起來超可愛XDD會讓人想跟著她笑XDD
09/21 22:00, 18F

09/21 23:31, , 19F
孔歐逆真的很有自己的想法~喜歡她的自在不媚俗!
09/21 23:31, 19F

09/21 23:40, , 20F
本板今夏有漸漸偏個板與cp板的趨勢XD
09/21 23:40, 20F

09/21 23:52, , 21F
偏向主君版和蘇孔CP版嗎 XDDDDDDDDD
09/21 23:52, 21F

09/22 00:14, , 22F
看到樓上的推文,笑史XDDDDD一整個洗版
09/22 00:14, 22F

09/22 00:41, , 23F
XDDD 歐尼的演技真的超級好 哭戲很容易讓人有共鳴 耐看
09/22 00:41, 23F

09/22 10:32, , 24F
昨天看了孔姊姊上RM那集,我的天啊~真是敏捷的母獅子XD完
09/22 10:32, 24F

09/22 10:32, , 25F
全放開來玩,邊抓人臉上還依舊帶著她開朗的笑容XD 不過我
09/22 10:32, 25F

09/22 10:33, , 26F
不常看RM,可能那集的設定對孔曉振這對比較有利,
09/22 10:33, 26F

09/22 10:33, , 27F
但可以看出來她也是個狠腳色XD
09/22 10:33, 27F

09/22 13:59, , 28F
給樓上maki大,跟光洙同一隊超不利的,他愛背叛又漏洞XDDD
09/22 13:59, 28F

09/22 14:49, , 29F
孔姊姊真是愈了解就愈深陷她的魅力~
09/22 14:49, 29F

09/22 18:52, , 30F
耐看~~~~
09/22 18:52, 30F

09/22 19:02, , 31F
孔姐姐超美阿
09/22 19:02, 31F

09/22 19:13, , 32F
給s大,我知道,孔布里在過程中一直嫌棄他XD
09/22 19:13, 32F

09/22 20:00, , 33F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興趣開歐逆板 XD FB有新開的後援站了!
09/22 20:00, 33F

09/22 20:11, , 34F
我想這是戲劇的效應,開了以後無法維持也不是好事
09/22 20:11, 34F

09/22 22:07, , 35F
恩 絕大多數都是 但如果不因為主君 很難號招歐逆的fan呢
09/22 22:07, 35F

09/23 12:39, , 36F
歐膩越看越漂亮
09/23 12:39, 36F

09/28 23:55, , 37F
推耐看型美女! 而且時尚穿搭真的超美,越看越愛了!!
09/28 23:55, 37F

11/29 02:15, , 38F
人魚線耶~ https://daxiv.com
11/29 02:15, 38F
文章代碼(AID): #1IF8qtpN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F8qtpN (KoreaDrama)